close

紳品23  

紳品至今已經贏得超高的人氣,甚至還迴響起了「神話的品格」、「SJ的品格」還有「鯷魚的品格」XDD專屬李赫宰的品格~~

但紳品也慢慢接近尾聲了,四位主角的LOVELINE,雖有一對已經非常鮮明地顯示出「成功」,但是最讓揪心的回音&潤OPPA這對相差17歲的戀情,實在是引起我很大的關注及期待,因為這對的動向是真的模糊不定,再加上編劇金恩淑的巧手,不知道會有甚麼重大轉變~~

紳品19  

第17集的一開始,四個大男人居然各自談論起了自己擁護的「英雄」的優點,『跆拳V男孩』、『英雄超人』、『蝙蝠俠』、『蜘蛛人』等,帥氣地保衛家園,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守護著地球!

「那天我們一直在爭吵著誰的英雄更厲害,沒有得出結論...還有已經41歲的我們,不要說地球了,連自己所愛的女人都守護不好,一天一天忙著生活下去,作為一個碌碌無為的男人活著。想要成為英雄的那些少年們,都去甚麼地方了呢?我們到底能成為誰的英雄呢?」

 紳品18  

上個禮拜的ENDING,是伊秀姐姐轉向金道鎮xi追求,在咖啡店經過店員錄下的影像看到,金道鎮xi居然當著大家的面帥氣說:「我是愛著徐伊秀的哥哥!」才知道,其實金道鎮xi表面裝作不在乎,但是心裡還是深愛著伊秀姐姐的,於是伊秀姐姐想要讓金道鎮xi能正視自己的感情,像之前金道鎮xi追求伊秀姐姐那樣,送給了金道鎮xi一雙皮鞋。

「我無法放棄...徐伊秀的幸福。」

「我知道了,我會走的,我會那樣做的,下輩子的時候一定會那樣做得,但是這輩子無法做到那樣。到我身邊來的時候,穿著這個來吧!天氣好的日子,漂亮的~」

很高興兩人終於又可以回到之前的甜蜜,而金道鎮xi為了給徐伊秀一點小驚喜,穿了熊熊裝在伊秀姐姐的學校前,發送氣球,並把公司派對邀請卡給了伊秀姊姊。在派對上演講的金道鎮xi看到盛裝打扮的伊秀姐姐,兩人相對視著那一刻,彼此就好像了解對方一樣的深情。伊秀姐姐看到金道鎮xi居然沒有穿著送給他的皮鞋,金道鎮xi還說「最近喪失記憶了,錄音機也丟掉了...」本來金道鎮xi想在打鼓的時候,給伊秀姊姊一個驚喜,沒想到伊秀姐姐就這麼氣洶洶地走掉了....

紳品21   

金道鎮xi為了向伊秀姐姐賠罪,向世拉打聽伊秀姊姊的位子「在南瓜的都市,我為什麼還要聽到金道鎮這個名字。我要來個離別旅行!」伊秀姊姊喝醉了真的沒話說,是在耍可愛的吧!XD

「我叫做金道鎮有一個19歲的兒子,過去也很多,經常會讓女人哭泣,不是甚麼好男人。如果這樣的我,也沒有關係的話,和我戀愛好嗎?」

事後伊秀姐姐看到金道鎮xi腳上的皮鞋,才知道自己被金道鎮xi騙了。「呀!金道鎮你想死嗎?對我這種沒有眼色的女人,怎麼可以開那種玩笑啊!我明擺著都不太懂呢!我一整個晚上,我有多麼...」伊秀姊姊怎麼會這麼可愛啊!看到我都笑出來了,荷娜姐姐看似在耍酒瘋,但是卻是哭笑不得地撒嬌XDD

紳品22   

兩人就從南瓜都市回來了。伊秀姊姊還把金道鎮xi拉到床上一起睡覺(天啊!真的沒想到喝酒後的作用力會這麼強~)但過沒多久,伊秀姊姊也清醒了,知道自己被金道鎮xi抱著,知道自己之前在耍酒瘋,還硬要在金道鎮xi面前裝睡~「邊裝睡邊聽吧!明明非常的愛你,卻裝作不愛妳,對不起。明明沒辦法分手,卻裝作能夠分手,對不起。一輩子要哭得,讓你一次都哭完了,對不起。對不起的話,就說到今天。以後,只會說我愛你的話。我愛你,徐伊秀。」東健大叔怎麼那麼會哄人啊!我看得好心花怒放,伊秀姐姐的反應也超強,居然沒發現金道鎮xi還沒走,就這麼坐起來XDD

紳品34   

另外敏淑姊姊到婦產科做檢查,「因為年齡的關係要受孕的機率可能會很低,不過還是抱持著希望吧!」這是醫生對敏淑姐姐說的話。祿OPPA現在也不會到外面拈花惹草了,而是專注地在自己的妻子敏淑姊姊上面「以後都被你抓住,從頭到腳,如果接受我的話,連心都...。首先牽一下手如何?」祿OPPA其實也是很愛自己的妻子,能為妻子做出體貼的事情來,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祿OPPA之前那麼勤著在外找女人?!

 紳品20  

這集的HIGHLIGHT就是回音&潤OPPA,加點小泰山~

因為泰山知道回音有到貞雅的靈堂上,看到回音對貞雅做出那樣事情,實在是很不能忍受。於是痛下決定把回音送回美國!但在之前,回音想在對潤OPPA確認,為什麼回音就是不行呢?

「知道了,不說半語就是了,說敬語就是了。我愛哥哥你。哥哥是我的命運,我喜歡崔潤OPPA得要死,求你請抓住我。我沒辦法保證忘記哥哥,但如果我真的不行,我實在真的不行的話,哥哥你可以忘了我!再見!」

回音哭著對潤OPPA講這段話時,我真的眼淚隨著回音一樣,劈哩啪啦滑下來...如果是一個真心愛著的哥哥,雖然相差17歲,雖然曾有妻子,但是從小就對著潤OPPA有著深厚的感情在,是一時之間都打斷不了的,為了潤OPPA回音真的做了很多付出,但在臨走前的那一刻,想親耳聽到潤OPPA對著自己說出挽留的話,因為這一走,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再見到潤OPPA....

紳品24   

「首先告訴你這個簡訊是定時簡訊,老師你收到簡訊的時候,我估計已經到達機場了,手機已經停機了,回音去美國了。很抱歉沒有打招呼就走了。老師,要健康。還有,有件事想拜託老師,如果潤OPPA問起我的話,兩個月之後再告訴他,回音有了帥氣的男朋友,非常的幸福。」回音從美國回來的時候,有一幕在棒球場上緊緊抱住潤OPPA是我最印象深刻的,回音從美國回來,是想要和潤OPPA有個結果,但沒想到被驅逐韓國也是因為潤OPPA,在回音正要走進check in時,被潤OPPA給抓住了~~~,並緊緊地抱住回音!!!(撒花)

看到這幕,我的眼淚有流出來了!怎麼會,明明在外表都很鎮定的潤OPPA,雖然知道他有動搖之心,但是他卻選擇了自己的心,這一刻抱住回音,挽留住回音的心,真的覺得金敏鐘好帥!雖然從這部開始,關注回音&潤OPPA這對時,就覺得金敏鐘還滿帥的,但在抱住那剎那,守護了自己心愛的女人!!!

 紳品27  

第18集的一開始,四個男人又在耍威風了。XDD遇到後面追撞的車子,駕駛看上去是20多歲的年輕人,肯定是開著老爸的車子出來的~XD

「您好嗎?我是崔律師,大法官,我現在發生交通事故,是,大法院長,沒有傷得很嚴重,」

「警察廳是吧!總長在的話麻煩一下,說是任泰山的話會知道的,現在後面有些痛的狀態,不過交通事故不是馬上能知道的。」

「老婆,是我,我出事故了,從高順位開始,先一一個打電話吧!」

「辛苦了,是國科搜吧!拜託一下尹志勳醫師。甚麼,尹志勳醫師去世了?」

四個男人面對追撞駕駛想打電話「求救」所想出的對策,但人家明明打電話是到保險公司,人家是很正直在做事,怎麼可以這樣欺負人家XD

「出事故後要叫保險公司,不是不知道,而是我們20多歲的那天,那樣輕蔑的氣高萬丈方式對待20多歲的人來著,本來按照常識來做,很簡單的事情,變得更加複雜了。」

紳品26  

繼上一集的潤OPPA挽留住回音「我愛你,林回音。你現在甚麼地方都不能去,我甚麼地方都不會讓你去的。現在抓住你,不是不讓你去美國的意思,是讓你到我身邊的意思,抓住我心意的意思。現在開始,就跟著哥哥走吧!哥哥都會看著辦的。雖然會有很多艱難的事情,雖然並不會容易,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手,不會再放任你不管得!」潤OPPA好帥喔!對著回音說出自己真實心意,而回音也難掩激動的心情~真的很為回音感到高興~

於是兩人回到泰山家,泰山發現兩人居然一起回來...

「是我挽留住回音的。現在錯過的話,好像會永遠錯過...」

「那就讓它永遠錯過啊!我今天已經失去了兩個人了!」泰山就把回音趕出家。暫時回音安頓在伊秀姐姐的家中...

紳品29  

「說簡單吧!如果有一天你帶著一個24歲的女朋友,我會這麼說:你這個強盜!但這24歲是我的妹妹,這我怎麼能理解啊!貞雅作為朋友是很痛的疤痕,作為哥哥是很難接受的過去。換個角度想,如果你是我的話,能同意嗎?既然你能理解,為什麼弄出這種狀況,為什麼?我沒辦法相信回音,所以選擇相信你...」

我想大家都很了解為什麼泰山會動那麼大的肝火,潤OPPA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一直走不出喪妻之痛。對於泰山的回音,是個親上加親,有如掌上明助的妹妹呵護著,妹妹一有甚麼事情發生,都會幫妹妹解決,絕對不會讓妹妹吃上半點虧;但相對對於潤OPPA的回音,是相距17歲的愛情,面對回音百般的追求,潤OPPA總是以理性和意志力來硬撐,總是對回音的追求充耳不聞。但看到回音在自己的妻子貞雅面前苦求著愛情,以及回音在最後離別時哭得肝腸寸斷般,最終理性還是打不贏感性,潤OPPA不想再失去一個這樣為他付出、為他哭泣的回音。

紳品31   

看到潤OPPA和回音約會的樣子,真的好欣羨喔!第一次看到回音害羞成這樣,知道潤OPPA是這樣對待自己,自己有些高興當然有點羞怯....

「臉為什麼低下去?我想看你的臉啊!?這台詞好.....害羞喔~好愛好愛潤OPPA和回音喔!!不管最後兩人是不是會因為泰山的關係而被迫拆散,我都衷心支持這樣的愛情。

從FOLLOW至今,一直都是很關注回音&潤OPPA這對,也因為回音跟我的性格還滿像的,所以都會設想如果是回音的話,會這麼大膽地追求自己的愛情嗎?現在也變得好喜歡好喜歡潤OPPA~~

 紳品30  

而另外一對相反的在曬恩愛中,因為世拉把原本的房子賣了關係,伊秀姊姊去找房子並簽約,伊秀姊姊和金道鎮xi在布置房子時,兩人就這樣...

紳品32   

不過另外一對真得處於危機中,祿OPPA和敏淑姊姊。可能因為敏淑姊姊已經習慣了懷疑祿OPPA在外都在和女人玩在一起,時時刻刻不斷懷疑著祿OPPA。因為最近祿OPPA有收斂了,一一說出實情也不被敏淑姐姐相信,打電話向回音求證才知道自己已經變成這樣了。敏淑姐姐可能意識到自己以前時時刻刻都在懷疑自己的丈夫和別的女人再一起,但現在卻因為丈夫的話都變得不相信還要去查證,才知道丈夫說的話是實話。敏淑姐姐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想要過點正常的生活,不想再為自己的丈夫起半點疑心!

我知道敏淑姐姐的心,那個心是一時也兜轉不過來,現在連說實話的丈夫都不相信,那我還能擁有甚麼呢?提出離婚這話我想祿OPPA可以暫緩,可以一點一點陪在敏淑姊姊的身旁,我相信可以慢慢消除敏淑姐姐那份戒心,這對我到後面也是很喜歡也很支持,夫妻難免有不和睦的地方,既然丈夫都已經知道自己的過錯,我相信敏淑姐姐這樣,兩人是可以共同度過的!

紳品33   

最後的一幕,金道鎮xi對伊秀姊姊說道:「今天我不想讓徐伊秀回家。」哈哈,我覺得這根本沒甚麼涵義了。因為兩人都可以在一起睡成那樣,親密地舉動都在大家注目下做出來,還有甚麼事情做不出來呢?XDD

期待這禮拜的最後結局,不過因為奧運的轉播,不知道會不會停播延到下星期....

(圖片來源:影片剪輯及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