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出日期:2010.07.18

RM.jpg  

這次集合的地點在「鍊武台」

對我們來說,漢字是看得懂,但對韓國人來說,並不定每個人都看得懂漢字

就這樣,第一個到「鍊武台」的人可以自由選擇團員

 

看到光秀那樣子,真的很想給他加油一下

去問路人,結果路人都是外國人,不是日本人就是中國人,但至少中國人看得懂漢字,隨輯就給光秀「指點迷津」了

怎麼自己是韓國人,結果卻要外國人來尋找目標,真的有點搞笑

這期的特別來賓還是一樣很閃亮,很家族,有宋智孝、具荷拉、毛躁李天熙

這麼久了沒有看到毛躁天熙,個性還是那樣

不過這期有兩個角色重疊,就是李天熙和李光秀

這兩個個性完全相同,就是「憨厚」,可能光秀還不太習慣藝能節目吧!

 

第一名到達是李光秀,分為:

主隊:金鍾國、宋鐘基、具荷拉、李天熙、池石鎮

客隊:劉在石、李光秀、HAHA、宋智孝、Gary

 

開場的時候,池石鎮因為有事情無法到達,結果就被那些主持群說:「製作單位正在為池石鎮開會呢!」因為這是池石鎮繼04年,隔很久的戶外節目

可能對池石鎮還是一大考驗吧!就這樣被主持人這樣猜想

不過,大家不用擔心,到了Landmark,池石鎮隨即用了「BANG」歸來

 

第二期的Landmarky在水源世界盃體育館

還是一樣的大,要在這超大的足球場這樣跑來跑去,這個上次的購物中心沒得比啊!

製作單位真的是大手筆啊!讓藝人們進到這體育場,平常是絡繹不絕的體育場,現在主持人要在關門的期間到明天開門的時間,迅速的獲得最多錢,才能逃出這體育場。

要拿到錢分為兩種:

1.      製作單位所安排的小遊戲的,獲勝的一方會有50萬元

2.      在體育場分別有「豬撲滿」,但裡面的錢,要在逃離的最後一刻才能知道是多少錢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大的體育場ㄝ~

而且還是在夜深人靜,從鏡頭帶我們繞一整個體育場

而且還可以看到最內部的房間

不過,韓國真的把足球這項運動看成是國球似的

在體育館,還有一個「足球博物館」

裡面擺放著韓國足球選手的周邊物品,像衣服、球或是日記等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啊!

原來在裡面的房間都用了寶石的名稱,為顏色命名,總共有10種寶石,還滿特別的

 

雖然這期少了李孝利,但我覺得具荷拉的地位就如同李孝利,屬於眼明手快的

很仔細地找豬撲滿,而且都一眼找到,還滿喜歡她那快速的手法

於是這期我支持的隊就這樣轉移了,應該不是因為宋鐘基在哪就支持哪吧?

 

我好想再說一次喔!宋鐘基真的好像圭賢喔!

 

不過,我真的很想投訴一下,是不是因為遊戲都玩完了,所以就把遊戲升級了

就是一個人比,其他的團員要講出答案

看起來是很簡單的遊戲,但製作單位卻找來一大群的啦啦隊,安插在出題者和答題者中間

完全聽不到出題者在說甚麼,只聽到「大韓民國 趴趴  趴 趴趴」

這啦啦隊應該不是普通的啦啦隊吧!應該常在比賽中為韓國加油

看那聲音,還有烏烏茲啦的加入,能在一片的混亂中答題,真的要鼓鼓掌了。

 

接下來就是「死守拍照區」

就是上次劉在石死也要遮住李孝利,但李孝利還是一樣燦爛動人地笑著,真的超會抓鏡頭的。

 

不過,這次出現了史上至尊拍照的冠軍相

就是我們的Gary,不管其他人爭得你死我活的

拍照一瞬間,都拍下他那舒服且自然的樣子

主持人全部都嚇一跳,怎麼每張照片都有Gary,而且照相很像是拍身分證和護照的,就是很舒服且自然

甚至被懷疑這是不是合成的啊?怎麼會有人在爭得你死我活裡,還會有這種表情

真的快笑死我了。

 

原本都是主隊領先,得到的豬撲滿和獎金也最多

但客隊的宋智孝突然發威了,幫隊立了大功,成功地找到自己隊的泳衣和敵隊

於是客隊就領先到達水源的游泳場

在這客隊找到了三個豬撲滿,不過那都是要有很大的勇氣去拿才行

像有兩個豬撲滿,分別放在3.5M10M的跳水台上

而且製作單位巧心積慮的放在跳水台的角角,就是要跳下去的跳台,已經放到那地方,如果一不注意的話,就會掉下去的

而又因為這應該屬於選手練習的場所吧!

游泳池的深度就大幅增加了,你一下去就是5M起跳,當然製作單位要放在最深的地方

如果你只是在一般的游泳池往下游,可能沒甚麼感覺

但這深達5M的游泳池,要潛到最底,真的難上加難,因為有壓力在的關係

即使我們的毛躁天熙有潛水員的證照,還是不敵這深度啊!

這次也是光秀立了大功,不畏壓力,泳往直前啊!

 

「小遊戲」又來啦!不過這可能不能說是小遊戲

合計跳水大賽─顧名思義就是跳得高度最多就贏了

高度分別有1.5M3.5M5M7.5M10M

不要以為在旁看沒甚麼,當你一站上去的時候,就會感到那恐懼感

我真的很為HAHA感到同情,因為又是第一位挑戰3.5M,雖然是第二低,但看那高度,真的很恐怖。

雖然都被自己的隊員給吐槽,但HAHA還是勇敢地跳下來了

接下來換到另一隊,一開始是池石鎮,不過我看到他的恐懼,這時宋鐘基的一句話:「我去跳5M」真的太帥了

不過5M不是開玩笑的,當你一從上往下看的時候,腿都會發軟吧!

那個水的深度就會增加,而那恐懼感也會隨之增加

 

期待下期宋鍾基的一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