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紳品6  

經過兩個禮拜因為奧運的停播的緣故,感覺看這兩集的FU都不見了,「其實這也不過是普通的韓劇,為什麼會為了它等待了這麼久的時間呢?XDD

19集的開頭就還滿耐人尋味的,四對CC居然排排坐,四位男人坐在一起等各自的另一半,而且居然還包括潤OPPA和林泰山,這是不是也預告著結局呢?XD等到四位女主人公登場時,大家的眼睛都為之一亮XDD

19紳品1  

其實這也好像嶄露之前伊秀姊姊之前說的「就是為了讓人家看,才PO在網路上的」的那張清涼泳裝照XD大家都喜歡看裸露的肌膚XD因為伊秀姐姐穿的很正常,但金道鎮xi不願別的男人看到伊秀姊姊的美貌(XD?!)居然用餐巾圍住伊秀的嘴巴,只露出眼睛XD

這集重點均圍繞在回音&OPPA和敏淑姊姊&正祿OPPA這兩對CC

 19紳品2  

因為前幾集的關係,泰山對潤OPPA表態對回音的感情感到失望極不諒解,所以自從那以後,就少和潤OPPA有互動。但潤OPPA希望得到泰山的諒解和支持,以回音的男朋友身分親自向泰山請求。「要爬過一座聳立嚴峻的泰山,才可以得到美好的回音。」這句話真的講得很好~真的很佩服銀淑作家姐姐的功力~

而泰山也深思熟慮,找來的回音和潤OPPA,「我現在不打算反對你們再一起了,但是我不想一兩年後,你們其中一個會為了對方哭得死去活來,所以我想目前最重要的方法是結婚!」在座的其他四名都懷疑自己有沒有聽錯,「結婚?!曾經是那麼極力反對的,現在卻提出結婚。」不花到一秒鐘考慮的時間,潤OPPA和回音當然是答應囉~OPPA都有勇氣信心挽回要去美國的人,當然也有那份心想要和回音過一輩子生活。而回音在夢裡幻想著和潤OPPA的婚禮,現在也終於可以夢想成真了。

19紳品3  

看到回音那欣喜若狂的表情,真的很為她高興。自己一生只愛過的這個男人,曾經是那麼遙不可及,而且經歷那麼多讓回音灑淚水的事情,雖然現在知道潤OPPA對自己的感情,但這份愛情的祝福還是要屬自己哥哥祝福,才會得到真正的祝福!

19紳品4  

而前一集清譚魔女朴敏淑向正祿OPPA提出離婚請求,隨即就到飯店去住,而正祿OPPA當下也爽快地簽下離婚協議書,離婚後的財產分配也不要了。但之後想想,正祿OPPA還是要回屬於那1/3的財產,所以就在家中裡的家俱都貼上膠帶,居然是把每個家具分成1/3,真的很懷疑正祿OPPA的血型是不是AB型,這麼四次元的想法。不過敏淑姊姊看到也都「噗哧」的笑出來,因為正祿OPPA的做法真的還滿可愛的。

敏淑姐姐這樣的做法,是不是真的像伊秀姊姊說的「單戀」呢?因為自己都是處在「單戀」狀態,突然自己處於被愛的狀況,會懷疑對方的心到底是不是真心的?正祿OPPA已經不像以前到處花天酒地拈花惹草,過著一般丈夫的生活,但是敏淑姊姊總是懷疑說真話的正祿OPPA是不是想要隱瞞甚麼,所以才會說真話!

()伊秀姐姐的這番話,讓我想很多,我認為自己也是不是「單戀選手」呢?不過現在還沒遇到我喜歡的人會喜歡我的人XDD

19紳品5  

最後的ENDING真的是太有爆點了,為了慶祝回音即將變成人妻和敏淑姐姐即將變回單身所舉辦的「單身派對」,來到了club,但四個男人的消息也是超迅速的,一下就來到了店的門口,化身為「店裡所推出的商品」XDD

「清潭洞魔女牧羊人,現在只能見到你!」

「三成洞純情男,我的季節是雨季!」

「成谷洞肌肉男,無法原諒!」

「三成洞紳士!」

 

20集的小劇場有呼應到現代

20紳品120紳品2    

「還有不一定在某個地方,有些少年成為我們。」

不知道甚麼時候變成好朋友,甚至連當初被欺負的有錢同學都變成好朋友了~~回音要結婚,居然還大剌剌地跑去Colin打工的地方,請Colin當她的婚禮歌手

Colin:你知道我喜歡過你嗎?

回音:知道啊!那是你自己的事情,喜歡我的男人又不是只有一兩個!反正你要當我的婚禮歌手

果然是小朴敏淑(哈哈)

 

金東燮:你說那個差點成為你初戀女人被誰給搶了?

Colin:爸爸的朋友

金東燮:但差點成為我初戀的女人卻被朋友的爸爸搶走了

20紳品3 

這集回音和潤OPPA真的修成正果了,每次看到回音和潤OPPA的對話,都會感到欣慰和幸福,看到回音幸福洋溢的模樣,眼前所看到男人居然有天會成為我的丈夫

「宣誓。不會延遲銀行卡費的。」

「我會努力運動防止大肚子。」

「不會對著酒瓶喝酒。」

「雖然我生日比較快,但會好好對待如泰山般的哥哥。」

「不會蔑視潤OPPA老了。」

「我會勤做面膜。」

「我會成為潤OPPA驕傲的夢。」

「不會忘記允諾這份愛情的人們的心。」

聽著宗泫唱個師妹JUNELilla illa,真的有種別番風味,有種甜甜幸福滋味,雖然在劇中Colin沒辦法和自己的初戀回音有收穫,但可以用自己雙手送上自己的幸福,也是另一種給自己初戀的回憶吧!

 20紳品4  

而另一對要鬧離婚的,離婚男在舞廳勾引離婚女的成效終於奏效了。

「我們現在是甚麼關係?」

「潛伏的離婚狀態!拿個兩個人都簽字的離婚協議書維持著生活。隨時都可以提交。這個世上的所有夫婦都是潛伏的離婚狀態,我們沒有甚麼不同。以後我們會一人潛伏的離婚狀態過,離到頭髮發白為止。」

敏淑姐姐的決定真的很爽快,雖然自己現在已經是高齡產婦,生育機率是渺茫,但是願意把分給丈夫那1/3的財產拿來領養小孩,也是有很大的胸懷胸襟啊!

20紳品5  

金道鎮xi想要和伊秀姐姐結婚,所以每天見到伊秀姊姊都會送上禮物,並且都會加上一句「和我結婚好嗎?」伊秀姐姐以為金道鎮xi又在玩弄她,所以感到很不高興,但是看到大家齊聚在當初和金道鎮xi見面的那條路上,跳上「和我結婚好嗎?」這首歌,也為金道鎮xi的心更堅定~

20紳品7   

「因為她們,我們沒有成為普通男人,有了成為紳士的機會,所以我們很熱情的。再見了,boy

四對CC的結局都是很完滿的落幕,雖然這過程有很多風風雨雨和磨難,但是大家都咬緊牙關撐過去,沒有打壞彼此友誼和愛情關係,反倒更加緊繫這四對CC的情誼。

 

在戲外,四個男人也約定成為好朋友,就像劇中四位主人公的關係般,是患難之交啊!其實有時候真的很羨慕男生這樣的情感,能為朋友這樣兩肋插刀,當然有時候會小小吐槽一番,但是看到潤OPPA喪妻,金道鎮xi和泰山和正祿OPPA都放下手邊重要事務,趕到靈堂前為潤OPPA守靈,甚至在之後的忌日,也願意到在妻子的家中祭祀。這份情感原來是從高中時代就開始的,原本是互不相讓的四人,最後真的是「不打不相識」的情景。就算在社會上工作,四人間也是時常出來吃飯談談近況,甚至朋友有困難,都可以願意上山下海,只是那成果有時候就不是那麼好看,就像金道鎮xiBluecat的投手一樣,212的局面XDD

將近花了四到五個月的時間,持續關注這部韓劇,事實上也帶我很多的愛情觀,當然還是著重在回音和潤OPPA的這對CC上。期待下次能再看到金銀淑作家姊姊的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