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紳品12  

 紳品16第15集一開始,是四個人被軍隊再徵召。回到社會中,遇到在軍隊的士兵。「人生總是這樣,曾經的一等兵,不會是永遠的一等兵。」XDD這話是對他們四人說的吧~沒想到被他們「欺負」的兵長,居然是合夥社長的兒子「我的心受傷了...」人家心都受傷了....XDD

紳品15其實這兩集,真的是好難受,看到伊秀姊姊為金道鎮xi所煩惱,續上個禮拜,伊秀姐姐和金道鎮xi同金恩熙在明律事務所碰到,原本兩人的戀情才正要開始,卻被這突如其來的結果所震驚到,「那女人知道我不知道的金道鎮的20青春」「我不是金道鎮xi失去的人,我是被金道鎮xi甩的人...」伊秀姐姐看著兩人在一起,一定有很多很多感觸,看到金道鎮xi的伊秀姐姐,把所有的情緒都給宣洩出來,,,

 紳品9  

「想想看,我太冤枉了。從告白道離別,都是金道鎮xi隨心所欲,還說謊,我討厭金道鎮xi你之前,不是說不會討厭我嗎?今天很長,明天也會很長,後天很長,起碼要一個月長,所以一個月之內可以放心,那一個月就當作愛徐伊秀,你不是親口說的嗎?金道鎮xi你身上發生的事情,知道是多麼大的事情,但是我一點都不擔心金道鎮xi你,你那樣的男人有甚麼讓人喜歡的,擔心一天要想你超過十次的我....所以離別,要配合我的方式,以後從這個時間開始,我要是叫你,不管在做甚麼,都要出來,我討厭你之前,不會先討討厭我的這個約定,以後一個月之間會愛徐伊秀的約定,那個去遵守!我不再想見你,不再想起你之前,所以能分手之前,等著我,在我身邊!」伊秀姊姊對著金道鎮xi這麼說,不想放手也不想離別,兩人的衝突不是吵架,而是一個有了孩子,一個為了孩子而煩惱,兩人不是不想見面,而是不能見面....

 紳品14  

「19歲是對時尚很敏感的年齡...。」我想請問一下這是19歲會去的地方,還是祿OPPA想證明那0.1%的誤差呢?哈哈

 紳品11  

我很期待回音和潤OPPA的發展~~

「為什麼甚麼話都不說啊!我很忙,為什麼來,快點走!」回音真的是越看越可愛~回音給了在逛街時「隨意」買的手鍊給了潤OPPA,但其實是情侶手鍊~~

但潤OPPA想要撇清回音給的一切,給了回音很重的回應「不管你在想甚麼,你希望我對你做甚麼,那些都無法給你,所以絕對不可以的!」

「難道手鍊是甚麼手銬嗎?就是一個裝飾品啊!道鎮OPPA和祿OPPA都帶,我是讓哥哥你拿下結婚戒指,還是讓你給我買結婚戒指了。我只是希望哥哥你身上帶的東西中,有一個我送的禮物就好了,就那樣想而已。」看著回音這麼氣憤且難過回應著自己喜歡的潤OPPA,我想回音當場的心情,是想大哭吧!為什麼潤OPPA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心!為什麼潤OPPA一在一在地拒絕我!不想要給潤OPPA負擔,只想要潤OPPA的東西有一個我的東西就好了!一氣之下,回音忍痛把送給潤OPPA的手鍊丟掉!

於是回音難過地在練歌房KTV唱著自己喜歡團體的歌~~Infinite的追擊者,但被回音這樣唱,突然覺得這首舞曲變得好悲,也可見回音是真的真的喜歡無限團~~哈哈

 紳品7  

「聽說一位女倫理老師和一位有孩子的男人在交往,是不是瘋了!好好的女孩,為什麼和有孩子的男人在交往呢?女的肯定也有甚麼缺陷,物以類聚嘛!這就是世人的人們對徐伊秀的看法,我愛徐伊秀,不是為了讓她變成有缺陷的女人,所以.....」伊秀姊姊想看金道鎮前來,想問金道鎮「是不是還想留住她?」「是不是還想她?」金道鎮是為了伊秀姐姐不要變成那缺陷的女人,才想要對伊謝姐姐保持一段距離吧!看著伊秀姐姐掉頭就走的背影,金道鎮心理一定一定很難過吧!「甚麼時候一個很深很深愛過的女人,卻會一瞬間背對著我呢?」

紳品6   

另外一對,一開始的不合,到現在夫妻卻是有種某情愫牽繫著XDD

「你知道嗎?我交往過的女人當中,你是最矮的、脾氣最不好的、年齡還最大、還是最不會撒嬌,老實說,除了錢,還有甚麼,有錢固然是好事,不過你這個個性卻有中毒性!!!」

一路上正祿OPPA以為自己的老婆是很開心並享受眼前的一片美景是一段Music Video,但沒想到音樂播放器沒解鎖,一路上就聽著正祿OPPA的「抱怨」到底XDD

不過敏淑姐姐也漸漸對正祿OPPA放開心胸了,漸漸接納正祿OPPA,現在的敏淑姐姐正釋放著愛的氣息阿~~^^

 

第16集的爆點就是伊秀姊姊已經沒辦法在對金道鎮的感情掩飾了,明目張膽地把要紅包的地點設在湖邊野餐...

紳品4  

「我好像...真的....很喜歡金道鎮xi。即使承認你是一個孩子的父親,也還是喜歡你,我想今天見面覺得討厭了,就不再執著了,明天見面覺得厭煩了,就不再堅持了,但每次一見到你,我就投降了,心臟則是匡一下,沉下去,為了忍住眼淚要累死了,這樣情況,要怎麼分手?」

「難道喜歡,就要抓住;難道喜歡,就要纏繞,,,」

兩人的感情真的是撲朔迷離啊!伊秀姊姊沒辦法放手,但金道鎮卻想要對伊秀姊姊放手,不想讓伊秀姐姐受到傷害,就像在學校COLIN已經轉到伊秀姐姐的班上,其他的老師們也都在說伊秀姊姊的閒話...(嘆)

紳品3   

不過金道鎮也對外很稟明了自己的身分,因為一直有兩名男人對伊秀見面很頻繁,且這兩男人伊秀見到面,就會一肚子氣...

「我們是剛才坐在這裡徐伊秀的OPPA們!」「這位是從來不比別人遜色的擅長罵人的OPPA;這位是從來不比別人遜色的多金OPPA;這位是不管我們造成多摩血腥的場面,都能透過法律解決的OPPA;而我,是愛著徐伊秀的哥哥!」金道鎮真的真的好帥喔~~伊秀姊姊看到這幕,真的心都....金道鎮還是愛著伊秀姊姊的...

紳品1  

所以伊秀姊姊為了兩人能再一起,現在換成伊秀姊姊追求著金道鎮「來找我的時候,穿著這個鞋子來吧!天氣好的時候,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紳品2   

另外回音對潤OPPA的感情,真的是爆發了。因為回音這段LOVELINE是我最關心,而且是最有戚戚焉的一段...看到回音哭著對潤OPPA死去的妻子說:

「姊姊好久不見了,昨天想讓你和潤OPPA兩個人好好度過,所以今天才來看你。其實,只是這樣站在你面前,都覺得很對不起你,所以過去伊值都沒敢來看你。可今天我有些話一定要說,雖然知道說出這話,我就是個壞女孩,可是你能不能允許我喜歡潤OPPA,你能不能讓潤OPPA也喜歡我一下,真的很抱歉,姊姊,我喜歡潤OPPA,真的很對不起。」

四人齊看到這場景,頓時愣住了。沒想到回音會這樣對自己的感情,這也考驗著潤OPPA和泰山OPPA間的情誼,兩個兄弟間,一個是回音的哥哥,一個是回音喜歡的哥哥。如果我是回音的話,從小到大一直喜歡著潤OPPA,而且也常常表明自己心態,但潤OPPA和泰山OPPA的不許可,會就此打住嗎?真的真的很支持回音的感情,也好希望潤OPPA能和回音再一起~~

期待下集~~

(圖片來源:影片剪輯及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