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

終於在考完期中考後,可以好好地看我們家有天的新戲了~

不過第一二集,就有種這根本就是《擁抱太陽的月亮》的翻版續集嘛!!XDD

李暄殿下和皇后尹寶鏡的再續前緣~完全就是沒有煙雨的續集!!看著韓正宇(呂珍九 飾演幼年)對著李秀妍(金所炫 飾演幼年)的好和體貼,連我這個努納都快要融化了!!!

第二集完全就是在放閃光,看得我手腳都快蜷曲了...真的要尖叫了。不過多虧韓正宇這麼幽默和大闊,才能帶領著我們秀妍走出那陰霾...

秀妍在學校常被人稱「27號」,大家都避開她和欺負她,就因為她是殺人犯的女兒...怕她也會遺傳到殺人犯的基因...

正當某一天,韓正宇和李秀妍在公園內相見了,原本秀妍很怕正面對著這人又會歧視她,「因為她是這村很有名的人」但韓正宇卻對這事完全然不知...

下了一場大雨,而秀妍卻聽到居然會有人直呼她的名字「이수연」,讓她感到很高興,並冒著大雨沖回去拿傘給韓正噢,秀妍也希望能真正交到一個好朋友吧!

miss you11  

但隔天,雖然韓正宇很興喜地去找李秀妍,但學校內的都對這號人物很感冒也會避開。

來到烹飪教室前,看到班上的同學都聚在外面,而教室裡面卻只有李秀妍一人,這時韓正宇才知道她是殺人犯的女兒....

原本想跟李秀妍不要有瓜葛,但其實心裡最難受的還是秀妍吧!原本以為可以交到一個好朋友,沒想到自己認為的朋友,卻也會因為自己是殺人犯的女兒會殺人...

我流淚並不是因為悲傷,而是因為風太大,眼睛酸酸的...

 miss you12    

 

但韓正宇也想了很多,這樣做會不會太自私點,如果就因為秀妍是殺人犯的女兒,就因此疏遠秀妍,這樣對秀妍實在是很不公平。畢竟兩人是找到對的彼此啊!

不過也因此這樣,第二集兩人整個超甜蜜的,為什麼現在小孩子這麼早熟啊!XD呂珍久眼睛真的太會放電了,他對李秀妍的好也太體貼了,尤其是把曬衣夾夾到秀妍的頭髮上...

但兩小無猜的生活真的沒有持續很久,這些都要怪到大人們身上的恩怨吧!事實上我也是到第五集之後才知道大人們之間的情仇。就因為韓正宇父親韓泰俊和姜亨俊的母親姜賢珠在爭奪會長的龐大遺產,因此就把恩怨延伸到孩子們身上。

姜賢珠最信任的鄭護士去綁架韓正宇,希望藉此能打消韓泰俊的念頭。但卻無辜牽連到秀妍,就因為那時候下雨了...

miss you41   

"他在等待下雨的日子,我在等待初雪的日子"

"咬住圓珠筆,用那個圓珠筆筆記東西;望著天空,臉蛋鼓鼓;打哈欠,閉上了眼睛;不怎麼能喝熱的;倒著背九九乘法;呼喚他,每次都以左手邊轉身回頭;天空團團轉。我頭腦瘋掉了吧!你就在身邊,也想你。今天...希望能下雨,想起你。在刮風,想起你,因為那風而眼睛酸,想起你;跑到喘,想起你;路燈在閃,想到你;從路燈到門口280步,就會想到你;刪除不好的回憶,想起你了"

"正宇,韓正宇,下初雪的那天,你要做甚麼?"

兩人很興高采烈跑到壞掉燈泡前,但秀妍卻目擊到韓正宇被人綁架,因此上前雖想要解救韓正噢,卻有連帶著一起被綁架...因此在綁架的期間,其實原本我認為不會發生的事情,想說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吧!結果它真真實實地發生在秀妍身上、正宇面前!

在當場,正宇雖然可以帶著秀妍一起逃走,但是卻因為自己害怕,自己逃跑了!其實這邊我真的很懷疑正宇的心裡到底是不是對秀妍很喜歡,雖說還是個孩子,對於面前發生的事情會感到害怕和恐懼,但我認為正宇應該在表現得更強勢。

但正宇在逃亡的過程中,幸好找到了公用電話,向父親還有金警官求救...也像自己的父親苦苦哀求可以到廢棄倉庫裡救秀妍...

其實在事後,正宇真的很想找彌補,苦求著自己的父親能夠幫忙尋找秀妍,看得我都快哭出來了。居然可以為一個女生這麼的拼命,不惜和父親撕破關係違背父親

missyou42  

辦理秀妍父親殺人犯一案的金城浩警官,因為自己對秀妍有很大的虧欠,本想要好好地照顧著秀妍的生活,但現在卻發生秀妍失蹤,甚至秀妍被強暴棄屍一案,感到很氣憤。為什麼案件就可以這麼結案,為什麼自己甚麼能力都沒有,甚至丟掉警官的職位。

金警官去找了最資深的退休警官幫忙,在撞球館裡的大家好像都是當初金警官抓來的XD聽到金警官已經不是警官的時候,鬆了口氣說:「原來是朋友啊!」XD

雖然找到秀妍的下落,並向前追趕著鄭護士的車子,就因為無法剎車,就這樣天人永隔了...

 

就這樣來到了2012年的現今,韓正宇已經是個赫赫有名的「瘋兔子」的警官!

在練歌房的時候,有天OPPA真的是犧牲的形象XD實在是太好笑了,而且還是當初東方神起出道所唱過的歌「魔法城堡」,享受著唱歌的有天OPPA,那表情真的超滑稽的

miss you51  

不過身為歌手,居然可以唱到62分,真的很不容易XXD而且還不死心,繼續第二唱XD,但練歌房的社長是當時綁架韓正宇的人吧!

「所以我為了殺你,才當上刑警。每天一直不停地想著你,我也忍了!等的快瘋掉了,還是忍了!」

miss you52

韓正宇和當時的對秀妍胡作非為的「人渣!」痛打,真的要好好痛打一頓,雖然不然洩掉心中對他的恨,但就算他死幾次,也換不回當初的秀妍了。

不過15年的改變,真的差很大XDD

原本看似邋遢的姜亨俊,改名為Harry Bomison,而且整個超帥的!完全沒想到比我小的弟弟余承豪,居然可以成熟到這種程度,可以跟比他快大10歲的恩惠姊姊做對手戲,難道不會害羞嘛!XDD連我這個姐姐都快被抓走了!

而跟著亨俊一起的李秀妍也改名為ZOE,是個著名服裝設計師,跟Harry是個「恩愛」的戀人。在畫面上看似這樣,但心裡其實就會OS說這根本就是姊弟戀XD

miss you56  

將三人再次連結,是扶養姜亨俊成長的鄭護士,被佣人發現沉溺在自家泳池中,生前有喝過些許酒,之後再下去游泳。

韓正宇來到這家盤查時,Harry和ZOE在濟州島參加活動,韓正宇就把這件憾事和主人Harry說。 但或許那時韓正宇看到照片那女人時,就感應那人是秀妍?!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長大後的韓正宇,可能是因為有天OPPA的關係嗎?XD能對自己的初戀守護到至今,想一手解決到當初侵犯秀妍的犯人!就等著他出獄的那刻,或許他還會知道秀妍的所在。帶我真的覺得那強暴犯,真的好「噁」我並不是要挑那演員的壞,而是那演員居然可以把強暴犯的眼神演成這樣,真的很厲害!有讓我想吐的感覺,就跟秀妍看到這強暴犯...

總覺得秀妍至今所遭受的一切真的太令人憐憫。我也不太知道秀妍的心理是否還存在著韓正宇,當初那誤會...正宇也只是想要去求救...卻因為害怕了逃跑

但秀妍的總總舉動卻還存在著正宇的影子「唰,不好的回憶刪除」、喜歡下雨的時候...

但如果就我的觀點來看,真的很希望就這樣過生活吧!秀妍現在和姜亨俊是男女朋友,兩人都認為對方是自己的彼此,如果生活可以就這樣簡簡單單可以跟心愛又體貼的人在一起,也是一種幸福吧!為什麼要執著初戀呢?雖然韓正宇小時候也對秀妍很好,也是秀妍第一個朋友。但我說實在的,我總覺得秀妍比正宇堅強,能捨身救朋友的秀妍,但卻因為害怕逃跑的正宇...

miss you63雖然我很喜歡俞承豪這位弟弟,真的很懂以前努納的心情,原來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就在面前,就是要緊緊抱住啊!(已經失心瘋了XD)

當然最期待還是看著尹恩惠和有天OPPA的對手戲,雖然兩人已經是老朋友了。韓正宇在過去14年,一直持續不段找尋著秀妍的身影,突然面前出現一個會用「雨水占卜」的女生。衝上前想要好好抓住她,但又錯失了...

miss you61  

之後要調查Michel Kim一案,又再次來到Harry Bomision的住宅。而秀妍剛好聽到「韓正宇」一名,不敢相信自己所聽到那個「韓正宇」是秀妍所想的「韓正宇」嗎?

韓正宇一驚覺ZOE的不對勁,緊抓住ZOE問她到底是誰?為什麼會對自己的名字那麼熟悉?

剛好被剛回來的Harry給撞個正著,(那時姜亨俊也已經知道韓正宇了吧!)但韓正宇卻不死心,一直盯著ZOE看,就自己的朋友在旁講解案子的調查經過和疑點。姜亨俊也一直盯著韓正噢,感覺這兩人如果關係不講明的話,我想會產生誤會吧!XD

miss you64  正宇希望自己所找尋的秀妍就是面前這人,可能是心電感應吧!而且強暴犯也快出獄了,也證明這14年已經過去了。這14年正宇的心裡沒有好受過。在跟長官朋友喝酒的時候,還唱個當時回憶的歌「魔法城堡」他朋友也怎麼這麼捧場啊!還模仿練歌房的講解分數「哇~棒極了,你是個歌手100分。」怎麼那麼有趣啊!

miss you66


 在強暴犯出獄的那天,老天真的是在作弄人啦!居然讓秀妍給碰上,想起當初那骯髒不好的回憶,秀妍一回到家,整個人都變個很敏感,在浴室裡大哭特哭...

miss you67

正宇想要再次確定自己卻看到到底是不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她,想要放棄再次找尋秀妍。於是來到Harry家的大門,碰上了ZOE,希望ZOE能再一次喊「韓正宇」名字一次...

miss you69  
題外話碎碎念,其實看完六集的「想你」雖然長大後的戲份還沒很多,但是可能是很久沒看到尹恩惠的感覺,在這之中,尹恩惠也算是前輩級,但她的演技我覺得不及小孩子那樣動容。或許可能是角色設定吧,也可能是才看這些,無法整個斷定尹恩惠的演技~

但我還是很想趕快看到第七集啊!我們家的有天OPPA這麼拼命地找尋秀妍,不惜被打得滿臉是傷,為一個人的執著,可以從小孩子持續了14年,這段看似很虐的劇情,是還滿吸引我繼續追下去XD

arrow
arrow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