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出日期:2010.07.25

 

繼上期的宋鐘基要挑戰5M之後

連兩位女生都跳5M,真的是勇氣可嘉啊! 

不過,這邊我真的要譴責一下池石鎮的說,雖然他一開始是直衝7.5M,看起來應該還可以,但沒想到他卻放棄7.5M,反倒往下走,去跳3.5M,這不是給隊員難題嗎?還說:「一切就靠你們了。對不起了,隊員們。」如果他真的跳3.5M的話,這樣原本可以領先就沒有意義啦!怎麼可以因為自己的恐懼,而去拖累一整隊呢?連女生都跳5M

不過,其實這邊真的要深思一下,因為「跳水」這運動項目,應該不是人人都可以,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站在高處往下看」的感覺,往下看的一剎那,真的會頭暈目眩,兩腿都發軟了,更何況有水的反射,這樣眼睛直視的距離就會加倍,更增添心裡的恐懼,我就當池石鎮是「老一輩」,原諒他吧!

 

我真的是對劉在石喜愛更增添了,居然有勇氣去跳7.5M,那可是比5M還要高的,原本是要跳5M,但卻被隊員激說:「你跳5M沒關係,但金鐘國會取笑你。」就這樣直衝7.5M。劉在石也已經老大不小了,心臟居然能承受這種壓力,真的要好好鼓勵他一下。最讓我感動的是,PD們在這時放起《國家代表》的歌,在這裡待7小時,為了獲勝,奮力一跳,我真的快掉淚了…(有人居然看綜藝節目看到掉淚,我想全世界就屬我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個小動作,劉在石對攝影大哥說:「站在那裏就好了。」這一小小的動作,讓我想了很多,是因為跳板狹小的關係,還是因為怕攝影大哥一不小心也落水呢?

最讓我感到很為他搥胸的人─李光秀

我真的要給他頒發勇氣獎才對,雖然最後放棄跳10M,但他那種放不下的心。因為是到最後一輪了,客隊派出的是李光秀,主隊派出的是金鐘國。客隊先跳,因為現在兩隊的分數是一樣的,而隊員也向李光秀說:「就選擇你想跳的吧!」但說實在的,最後一個真的心理壓力很大,為了拉開分數,必須要克服自己的不安。李光秀也是直衝10M,在10M的跳板猶豫了很久,想先到7.5M那裏看一下,再決定要跳哪個,但兩個高度都不是普通高。站在7.5M的跳板上,一直往上望向10M跳板的他,明明是伸手就可摸到的,明明就差2.5M,下面的隊員也勸他:「光秀啊!不要再留戀啦!跳7.5M就好了。」光秀就在7.5M10M中猶豫不決,真的我看他在那裏猶豫不決的時候,真的也很替他苦惱,心裡也為他緊張。不過最後跳了7.5M,真的要為他的勇氣鼓掌才對。

主隊派出的是金鐘國,當然他是不能猶豫的了,因為一切的勝負就掌握在他手中,是勝是敗,關係到能不能拿到50萬元獎金。但一站上10M的跳板,也猶豫了一下,但不愧是金館長,真的沒有拖太久的時間,一下就直直落下水裡,而且濺起來的水花也很小,真的是運動全能了。

我第一次看比賽看的這麼屏氣凝神的,如果是換作我站在上面的話,我會選哪個跳板呢?這還是一個問題。1.5M是沒問題,但3.5M5M呢?這我可不能保證,因為小女子也有些高度的恐懼(哈哈哈)

 

接下來的第六個任務就是要找出在體育場裡面,四萬四千個的觀眾席中,背後都有寫上捐贈者的名字,找出捐贈者的名字,就可以找出「黃金豬」了。

只不過這體育場真的不是一般大啊!觀眾席又是那麼廣大,要找到「黃金豬」要花上一番功夫啊!

 

在這裡不只是藝人跑到累,連要跟著他們的攝影大哥,也都氣喘吁吁的。跟著劉在石的攝影大哥,被劉在石訓了一頓,質詢攝影大哥到底有沒有把他拍好,結果攝影大哥都在拍其他人,而且一度還跟其他人跑,還要攝影大哥練練體力吧!真的很好笑ㄝ~

不過也真的為難了攝影大哥們和這些藝人,哪有人凌晨三點在體育場跑來跑去的啊?我覺得真的很像瘋子ㄝ~而且自從關在裡面,就已經長達了10小時了,這樣一般人的體力都會透支啊!

 

第七個任務真的快讓我笑死了。不過我覺得這個遊戲還滿狠的,就是隊裡派出兩個人,都戴上放音樂超響的耳機,然後一人有題目,一人有答案,如果問題搭的起答案的話,就算答對。不過這是機率的問題吧!因為真的很難ㄝ~雖然我覺得有些答案應該可以算回答,但那都不是真正答案!

「拿破崙說過的名言」「劉在石借我四千萬」

「莎士比亞四大名劇中哈姆雷特的名台詞」「給我一條年糕就不抓你」

「你的名字」「找到人參了~

「對電梯裡放屁的人說」「大~發」

「警察抓住犯人會說甚麼」「我要詛咒你」

「金鐘國瘋狂的運動是為了甚麼」「放屁」

真的很想當做正確答案的說,因為真的很難配ㄝ~不過就算這樣荷拉和池石鎮還是答對了四個,真的還滿厲害的。

 

最後任務,就是很簡單的啦,就是踢球進,敵隊的派一名守門員守著,能進幾球就進幾球。不過這就牽涉到身高的問題,大家都拿HAHA的身高來做題,我現在才發現宋鐘基其實也滿矮的吊上去,下面的空間還剩很多,簡直可以跟HAHA「媲美」了。不過這對光秀還滿有利的,因為身高就快到球門頂了,所以這樣守就很容易了

 

終於來到了要計算成績的時刻了,兩隊在小遊戲中,分別都拿到了150萬元,接下來就要看「豬撲滿」裡面的摳摳了,不知道才拿的才是最多的

客隊是二百萬元,主隊則是二百三十萬元,真的好噢ㄝ~

原本在這期,我改支持客隊,因為看到劉在石的努力吧!我也想客隊能逃出,但最終還是主隊勝利了

失敗的客隊,要服務來上班的人,泡咖啡給他們喝,不過是不是因為太久沒有休息的原因啊!總覺得反應速度有些變慢了希望下次能再接再厲啊!

 

下期的來賓我也很期待,有Jessica和尼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