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3  

繼上一集令人抓狂的玻璃之吻ENDING之後,是不是就代表著兩人「單戀結束,戀愛開始」呢?

真的好替這對CC糾結,為什麼金所長這麼不知道我們伊秀姊姊的心呢?

人家都說不是故意的,而且伊秀姊姊是鼓起勇氣,要向大家宣布自己和金道鎮在一起,雖然那時候還不是真的

但是伊秀姊姊的心,已經確定了...

看到伊秀姊姊苦心的想求的金所長的原諒,但都被金所長冷落一旁,看得好痛苦!

金所長一片丹心向著伊秀姊姊這點是不會變得,看到兩人又從回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兩人的戀愛正式開始了!!!(舉國歡騰)

圖片4   

當我看到這幕時,真的快被東健大叔給迷住了(眼冒愛心)怎麼會有這麼帥氣的人!

至始至終都向著徐伊秀,當知道徐伊秀是喜歡著自己的那一刻,心裡有多麼激動和如此強烈的心~~

真的是太帥氣了~~

但在KISS時,不免會想到東健大叔已經結婚了,被高素榮姊姊看到的話,會是甚麼感覺(笑)

圖片5   

兩人的甜蜜公開戀愛正式向外宣布!!!

「倫理老師帶著男朋友到學校」XDD「老師的男朋友好帥喔!」「學生,你的話說得沒錯!」

天啊!學生和老師的男朋友一搭一唱,真的快笑死了!差點沒把徐伊秀姊姊搞瘋了XD

08e4acd2e4392021440e808b8835f2e3   

金道鎮xi對伊秀姊姊愛著林泰山的吃醋,想要變本加厲討回來!

制定了「單戀條約」(←這是甚麼鬼條約啊!看不得別人好,但真的會讓人心動和金所長好可愛!)

1.一整天只能想我,不吃飯也不睡覺

2.我不接電話和沒有回簡訊時,要受傷的哭哭啼啼

3.在我的辦公室或家附近閒晃,帶著也許會碰上一面的一絲希望

4.萬一在遠處看到我,由衷的親切的看著我

5.看到我跟其他女人說話嫉妒時,想著撞車

6.收集我國高中照片,放在錢包裡

7.偶爾突然來我家,讓我心動

以上!!

這些應該是伊秀姊姊之前對林泰山做的事情吧!

現在拿來對金道鎮xi,金所長也太可愛了吧!

兩人在別人眼中,是不斷再放閃光的一段CC啊!

圖片6   

不過還有另一段我超關注他們的動態-回音&潤

之前第一次看到回音是非常不看好也非好感那類的女生,但其實幾集慢慢看下來

回音是個很勇敢面對自己的感情,不管周圍的人或是命運中那人的阻擋,都要向前表達出自己的心!

但不知道日久生情還是怎樣,其實有很多時候都可以見到潤OPPA偷偷關心著回音...

嘴上說想要回音不要只想著他,希望回音能多多為自己將來做打算,專注地做自己

但其實是想要這種傷人的話,讓對方更加印像深刻的想著他...哈哈!這是回音的想像

潤OPPA擔心著回音和金恩熙兒子相處在一個空間底下,會不會有甚麼危險

圖片7  

還親自到泰山家,了解一下狀況,明明說一下子,結果是大半天的XDD潤OPPA也好可愛喔!

回音的動作也超會心一笑的,聽到潤OPPA要載她去打工,馬上飛奔整理好一切,臉上充滿洋溢笑容站在潤OPPA面前XDD

一段平常走到快爛的一條路,在這時間卻充滿著PINK色彩,這感覺會令人心跳加速極致,心情卻意外的好~

回音的情感真的很能從中體會,但是自己卻無法像回音那麼勇敢.....

圖片14   

在12集中,宗泫終於在主角們面前表明自己的身分-「金恩熙的兒子」

(要不然在這前幾集中,我都不曉得宗泫存在的意義到底是甚麼...XDD)

「金恩熙是誰啊?」「是《幽靈》作家嗎?蘇小牛~~」可愛的回音XDD

金恩熙是四位的初戀,四個男人同時愛上這個女生,想必這女生魅力無法檔吧!XD

對一個20幾歲的男人還算是初戀?!現在只是偶爾會想到人罷了!

現在卻換成伊秀在吃醋了XD金道鎮xi知道伊秀過去喜歡誰,伊秀想必也想知道金道鎮xi的過去吧!

圖片8   

兩人的甜蜜還蔓延到床上來(羞~~)雖然只是蓋棉被純聊天,兩人的甜蜜指數簡直是爆表了!

尤其是金所長,怎麼那麼會哄女生啊!想要待著伊秀姊姊的身旁,看著伊秀姊姊入睡的模樣...

雖然有些時候金所長會偷窺別人隱私,其實是伊秀姊姊不注意XDD

但可以這麼大膽把自己內心想法講出來的人,真的只有一個字-帥!!!

圖片9   

兩人還去春川旅行,名義雖然是去春川做工程考察,按實際卻是去約會吧!XD

伊秀還很親切的對Betty打招呼,讓金所長嚇到「為什麼突然對我們家Betty這麼好?」好可愛的表情喔~~

「喜歡我還是喜歡Betty?」「這件事下車在講,因為Betty會聽到...」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大叔啊!

這邊完全是帶著笑容超開心看過,金所長看似幼稚的言語,真的會讓人笑得很開心~~

圖片10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向自己說出「這輩子和我一起生活吧!」那話語真的會讓人呆滯住

但我想並不是不好,而且突如其來的那麼一句話,想說「好」的衝動欲言欲止

對於一個30多歲的伊秀姊姊和一個年過40的金道鎮大叔,兩人相見相恨晚啊!

如果在我的人生中,到了30多歲才遇到真心愛自己的人,那時候又會如何思考呢?

對方是一位很帥氣的建築師,在腳底下踩著的這片荒蕪的草原中,幾年之後會變成一家人同樂的主題樂園

會帶者無數家庭歡樂和回憶,那是不是代表一輩子跟著他,也會有著那麼美好的享受呢?

 

另外兩對,在這兩集真的好曲折...

世拉和泰山因為雙方理念不同,泰山因為老大不小,必須取妻生子,來讓父母安心;但世拉卻不想因為婚姻造成自己在高爾夫事業上有很大的改變,雖然自己都承認憑的不是球技,而是外貌...

圖片13  

敏淑姊姊和正祿大叔這對,也是問題百般多啊!敏淑姊姊又看到正祿和別的女生喝茶,這下鐵了心要辦離婚手續

三人幫聯合邦正祿演了一齣劇,說盡正祿得不好,希望朴敏淑不要和他離婚

但這一切也被敏淑姊姊看穿了(嘆)敏淑姊姊真的很酷也很漂亮~~

不過我也相信敏淑姊姊也是愛著李正祿的,只是正祿的個性真的要改改才好,一個風流鬼到哪都會出問題的!

 

《精彩花絮》

花絮集錦真的超好笑的~~

圖片12  

看到潤OPPA在秀英面前跳舞的時候,明明都是同家公司,舞蹈應該會很熟悉的...

圖片11   

還有秀路OPPA,真的豁出去了...

 圖片15  

好期待下集伊秀姊姊面對金道鎮xi的回應喔~~

(圖片來源:影片剪輯及編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