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42  

 SJ在七月一日正式強勢回歸!!!

前幾天SM陸陸續續公布各團員的宣傳照,這輯的宣傳照,真的有點讓我SHOCK到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呈現和表露出嬌媚XDD

 ↓銀赫(為什麼還是看不到臉呢?!XD)

銀赫

 ↓利特(這張還真的看不出來是利特ㄝ~~耳邊像新娘的裝飾~~)

利特    

 ↓東海(XDD這張...這張...李東海是要出嫁了嗎?!看到了真的...好漂亮喔XD下面就...自行想像)

東海

 

 ↓厲旭

厲旭

↓晟敏(這張好像童話故事中的洋娃娃公主喔~還真的滿適合晟敏的~~)

晟敏

↓藝聲(這張是遠距離拍攝,說實在我真的看不出是藝聲ㄝ~完全沒有直覺...還是跟土地小烏龜同化了呢XDD)

藝聲

↓強仁(強仁終於在六輯回歸了,其實對強仁的回歸有好多好多的感觸,希望強仁在回歸之路能成功~)

強仁

↓神童(張這好「複製人」喔 ~而且超像那種「腦的分析」XDD但還是有帥到喔)

神童

↓始源(這張...這張是集結帥還有美吧!我不得不承認始源擁有這兩項,那雕刻的美貌真的會讓女生又愛又恨啊!XD)

始源

↓圭賢(我最愛的忙內13圭賢,但為什麼這張的FU有點像強仁啊XDD差點會錯意XDD不過露出一旁的臉頰,是要親下去嗎~~羞)

圭賢  

 

Super Junior《Sexy,Free,Single》MV

 

 

 

關於SJ這張專輯,有別於之前專輯的作風,R&B抒情類比較多,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張專輯的曲風喔~~

 

01.Sexy,Free,Single

02.너로부터(From U)

 03.걸리버(Gulliver)

04.언젠가는(Someday)

05.NOW

06.Rock Star

07.달콤씁쓸(Bitter Sweet)

08.빠삐용(Butterfly)

09.머문다(Daydream)

10.헤어지는 날(A Good bye)

          來源來自SM官網

↑以上資源僅供給大家試聽,請大家支持正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