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3 XIA 1ST ASIA TOUR CONCERT TARANTALLEGRA  IN TAIWAN

junsu-1  
 

《感謝文》

這次能有機會到台北去看演唱會,是要感謝噗友浴巾學姊的幫忙和體諒,能把這次得來不易的XIA金俊秀的演唱會機會讓給我,真的是千萬個感謝,這邊也預祝學姊的七月國考能成功!!

 

《正文》

當禮拜五(6/22)衝去郵局拿票時,還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眼前真的出現了我們家金小秀演唱會的門票

影像1335    

禮拜四(6/21)所有的期末考都已經告一個段落,幸好颱風假的考試立即在禮拜四考,如果真的延到禮拜一的話,我想我會瘋掉吧!

禮拜五是學期結束,宿舍也要搬哩,所以那天真的是宿舍大搬離,可是想到隔天就能去台北看我們家的金俊秀,再重或是不能再塞的箱子,都是一塞在塞XDD

禮拜六(6/23)早上五點就起床,整理下自己,去台中火車站坐客運直奔台北囉~~

其實我也想問自己為什麼要這麼早去台北呢?我也不太記得當初買票為什麼要買在6:30,是因為可以比較快到台北嗎?還是因為票價的問題?

反正最終能到達我的目的地台北,不管早點坐還是晚點坐,都是一樣。

這是我自己一人隻身前往台北,想要去看看之前沒有到過的地方,像是SM官方周邊專賣店,我在網路上有稍微看下怎麼走,但是一到轉運站,我整個就是累攤了,因為禮拜五一直在搬東西,上上下下,整個身體就是沒力,再加上又穿上高跟鞋,如果要我穿高跟鞋跑到SM官方周邊專賣店,我的腳一定會還沒到演唱會現場就已經破皮了,...

所以到轉運站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直徘徊在京站和火車站地下街,一方面也是要等朋友從高雄上來,等到兩點多才跟朋友匯合一起到公館站。

在網路上大約看了下地圖,感覺台大體育館是個遙不可及的地方,大部分網友都說要走學校外牆才比較好找,那時我就在想「天啊!一定會走很久...。」

到公館站時候,已經是三點多了,一心只想去現場看下,順便看下歌迷的活動跟拿些小卡回來~~

用急速的腳步前往台大體育館,在路上也問了些人,因為我真的害怕走到一半,發現自己的方向並不是往體育館,那時候就會很慘!!!

影像1340  

警衛告訴我:「沿著學校外牆走到底,右轉就可以看到了。」看起來是很容易的一段路,事實上確實是這樣,沿著外牆走然後右轉,但是要走好久才會到達的距離(哭哭)幸好我已經把高跟鞋脫下,如果我穿著高跟鞋走那段距離的話,我真的會死掉了XDD

遠遠就可以看到那頂白白的屋頂,確定方向直奔那方,在路上,也看到很多仙后拿著大大五隻的袋子,還有粉紅色寫著XIA的扇子,當下看到真的好想拿喔...

一到台大體育館現場,呵呵,居然可以聽到金小秀在彩排練習的聲音,真的好幸福~~(也太容易滿足了吧XD)

現場真的有很多穿著紅色上衣應援的仙后,也有一群人在發應援單,真的是好貼心喔(不過我小小自己的罪過,雖然金小秀這張專輯整首歌都有印象,但不知道歌名啊!只能憑著感覺走囉!)

在現場從外面逛到裡面,外面有很多小攤販都在賣JYJ或是金小秀周邊商品,我是真的很想買官方賣的螢光棒,雖然一隻要價350,但是我覺得這是我支持金俊秀的象徵,但我在那紅白的棚子裡問到,都沒有螢光棒了,我真的超傷心地,因為我真的有點不想買外圍不是正版的東西...

裡邊還有很多應援會,之前在七嘴八舌的痞客邦就略知有活動

有兩條拉桿海報↓

影像1364   影像1344  

 

還有這張↓

 影像1342  

花籃應援,旁邊還有俊秀的立行牌(小插曲:我還看到當天有台大畢業生穿著學士服來拍照ㄝ~XDD我們家的金俊秀魅力真的無法擋)

影像1345影像1346影像1347       

拍立得應援↓看到一個長條海報,上面都貼滿了仙后的拍立得,當然我也去拍了一張喔~~希望我們家的金小秀可以看得懂我的字...

影像1360   影像1361  

簽名留言for俊秀↓「盡量寫俊秀看得懂的語言」這是負責人跟我這樣說的,要用俊秀看得懂的語言,我只能說「我的韓文真的很爛。」

 影像1350  ←用紫色標註的喔

影像1351  

由這留言可知,我必須去學韓文和日文啦!!(附帶一提,那禮拜真的跟日本人超有緣的,再加上現場日本仙后真的超多的,才真正感覺到金俊秀在日本的威力了!)

 

不過這時老天下了場豪大雨,把所有在外圍的仙后都吹到了體育館的邊邊了...這樣是比較好整隊嘛!XDD

到了六點,終於可以進場了,雖然撐了雨傘,但身體和褲子簡直都是濕的...一進到裡面,加上冷氣的吹拂,整個就是冷死!

一進到體育館,天啊!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居然可以離舞台這麼地近,當下我真的超興奮,上次在小巨蛋看SS2時,是因為有延伸舞台才可以看到...

在找座位的時候,真的是一大烏龍。把自己座位號碼看錯了,北D10號看成北E10號,不過視野就不一樣囉!XDD

北E10號↓

 影像1373  

北D10號↓

影像1376   

(我有點不解的是:為什麼演唱會規則是韓國人念的啊!聽起來很像在念經...)

-----------------------------------------------------------------------------------------------------

晚上7點06分,燈一暗,全場尖叫~~,看到一片的紅海,雷射光掃射全場

01.Bearthe

接著就看到延伸舞台出現手持魔杖的藍衣俊秀!!!我簡直瘋了般的尖叫加狂搖螢光棒

天啊!那一瞬間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出現的是「真的俊秀」居然在我面前跳舞加唱歌...

 

02.No Gain

跳完動感的歌之後,音樂一下,俊秀就用深情的嗓音唱著~~是在中哥寫給俊秀的喔~~

接下來是俊秀一小段的問候,XDD我真的覺得歌迷韓文能力的強大,都不用等翻譯,就直接回俊秀話了~~XD

 

03.Lullaby

不過接下來,真的有點讓我反映不過來,怎麼一下子跳到這麼...的歌啊XD

跟女舞者互動太接近了啦!!!安推~~

 

04.Intoxication

 

05.Set me free

這首終於來到應援的地方了 "OH~~~SET ME FREE SET ME FREE FREE"用力應援!!!

接下來是影片喔,是俊秀練習影片,放著《成均館緋聞》的-TOO LOVE

 

06.You are so beautiful

這是今天我最想聽到的一首!!!從《女人的香氣》放送以來,我的手機鈴聲一直是這首,能在現場親耳聽到我們家俊秀唱這首,真的是太幸福了~~

一聽到前奏,俊秀從主舞台穿著白衣下階梯,我簡直也是瘋了般搖著螢光棒,靜靜聽著俊秀唱這首~真的好幸福~

 

唱完這首,接下來是「願望時間」

俊秀說他會實現歌迷的三個願望,事後我看飯拍得視頻,台下歌迷的願望真的超多的!!XDD

不過真的好可愛

第一個願望「wink眨眼」雖然距離離舞台距離有點遠,但是看大螢幕時,簡直就是可愛到不行~~

第二個願望...俊秀自己做都有點害羞「뿌잉뿌잉」

天啊!我當下看到俊秀做這動作時,我完全從椅子上跳起來尖叫,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뿌잉뿌잉」全場暴動加尖叫!!!

這個願望真的迷倒了一堆仙后吧!!我也在其中「뿌잉뿌잉」

第三個願望...俊秀做這動作時,也是害羞退到主舞台上「천사준수天使俊秀」

6591290-m505758_22199  

怎麼動作表情都和在五隻時候做得一模一樣!!!雖然做的很多次,但是真的太可愛了!!!(我忘了是昌珉搶俊秀的,還是俊秀搶昌珉的...XDD)

 

07.알면서도

 

08.돌고 돌아도

這也是應援的一部分喔 "啦啦啦~~啦啦"

 

接下來舞群DANCE TIME(BE MY GIRL),我有疑問的是為什麼舞群有一位特別顯眼啊~他是??!!是哥哥嗎?

俊秀換了一身中空裝(??!!連)唱了三首伊莉莎白舞台劇的歌曲

09.마지막 춤

10.나는 나는 음악

11.왜 나를 사랑하지 않나요

俊秀唱完這三首歌曲,歌迷是以掌聲回應給俊秀,那真的是感動無比的時刻!為什麼會有人唱歌唱到心坎裡。真的要給俊秀大大的掌聲才是!

在表演的時候,因為俊秀的中空裝,讓我一直盯著那邊看(羞)但是整場被俊秀的聲音震懾住,像是失了魂沉浸在那感情中...

 

12.TARANTALLEGRA

螢幕上放著MV的剪輯,而且還滿著重在女裝俊秀(XDD)真的超妖豔的啦!!

主舞台中間往兩旁開,俊秀在升降台起舞,但看到升降台搖搖晃晃,真的超替俊秀擔心的

可是卻看不到俊秀猶豫樣,以乾淨俐落舞步帶出整首的HIGHLIGHT

俊秀的舞蹈風格真的跟之前完全不一樣,進步真的很多,而且在各個歌曲中,可以看到俊秀不以拖泥帶水的方式,真的看到不一樣的俊秀~~

整場的應援超震撼的"HEY" "COME ON" "TARANTALLEGRA"

不過這首歌接近尾聲時後,霸式十足的俊秀坐在延伸舞台的龍椅環視全場,歌迷真的尖叫了好段時間(不懂為什麼拉這麼長的時間才下歌~)

 

13FEVER

 

14.MISSON

這首在中間橋段,我真的唱成「JYJ DANCE TIME」明明就是俊秀的場子XDD

歌曲結束後,真的很不想接收這事實

俊秀說「在台灣的演唱會已經到了尾聲,很可惜對吧?」「不管以後已XIA還是JYJ身分,希望早日與大家見面。」

當俊秀說到專輯時,我真的有點快哭了「今天可以在台灣辦演唱會,專輯受到歡迎也很慶幸。」

「我要帶著這些美好回憶回去了,現在剩兩首歌...」現場歌迷齊講가지마~~不要走~~我的眼眶真的在泛淚,喊著「가지마」

整場的氣氛真的好哀傷,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俊秀也很沉重的說道錄製這張專輯時候的心情...

 

15.사랑이 싫다구요

 

16.이슬을 머금은 나무滿載露珠的樹

這ENDING真的太感人了,看到全場黃色螢光棒~~看到落花打在俊秀身上,真的好漂亮也好想哭。看到俊秀把麥克風交給歌迷時,那時心裡是百感交集!!!

好想好想再繼續聽著俊秀的聲音,好想好想再繼續看著俊秀跳舞,好想好想再繼續看著俊秀可愛的表情...

俊秀回到主舞台,與舞者齊敬禮時,紙板應援真的很好看,雖然有拍下,但是因為太趕了,所以沒有很清楚~

 

17.落葉

最後的安可曲,大家齊喊安可,俊秀又慢慢地走出來~~就算只有一首歌的時間,這得來不易的幸福,真的要牢牢抓住!!!

 

要離場時,在出口時不知不覺就被堵住了,看著一群人在一台保姆車前面,是俊秀的爸媽,舞者,工作人員和俊秀??!!其實我沒有太大的注意和關心啦~

這對我來說,我已經擠不到前面,能近距離看到俊秀是很開心,但是在演唱會上我已經很滿足了!

 

影像1388   

《感想文》

這天能坐在台大體育館的椅子上,靜靜地聆聽著俊秀唱歌,這機會是得來不易的,座無虛席的台大體育館裡,滿滿坐著是對俊秀的支持

雖然我知道附近有些人是不了解俊秀的,而我身後三排有幾個韓國學生,不要以為我們聽不懂韓文!!!

這次是我第二次看演唱會,真的很開心也很幸運能看到俊秀演唱會,從拿到票的那刻到坐在場內,還處在不真實狀態!

雖然整場的氣氛和SS2完全不同,但是都賦予了我不同的感受

不過經由這場TARANTALLEGRA演唱會,唱完整張專輯,自己真的很有耳福,自己有好幾次都被俊秀歌聲吸引,都忘了搖螢光棒,只想靜靜聽著沉浸在它所傳達給的感情(給我XD)

從回到家裡那刻,就一直無限重複這當專輯,沒想到會變得如此有感覺和好聽!

而且也穿插了音樂劇的表演,可以讓我不用到韓國看到音樂劇表演,在這裡見識到俊秀廣泛音域和涉及層面

另外看到俊秀舞蹈實力,真的有很大的變化和舞功啊!真的乾淨俐落呈現舞蹈,一點都不拖泥帶水,俊秀呈現給了我們不同的他!

不過在現場有還滿多小尷尬的地方,就是當俊秀唱TARANTALLEGRA完後,坐在龍椅上面,還有一小段休息的空檔,歌迷時有時無喊著「김준수」,那時我覺得有點小乾掉

當然我也有跟著喊著「김준수」,但我不懂為什麼有時弱掉有時又有,不能一直喊著嗎?尤其我坐在那邊時,因為兩邊的「飯」好像不太起勁,害我都不敢很隨心所欲地喊,不過我還是喊我的啦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坐在旁邊的關係,音響完全蓋掉俊秀的聲音,俊秀在唱高音的時候,顯得還滿吃力的

感覺是不是因為台大體育館空間比較小,音響的效果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呢?

在這邊還是有點不脫離SM的話題...

雖然這次俊秀的演唱會門票看起來是很昂貴,場地在台大體育館,我想有一半的原因還是因為SM吧!SM因為有很多贊助商資助,票價才會低,而且SMT居然選在前兩禮拜,也是很匆促宣布和賣票,我看也是隨便找了個場地,想要用這種方式鎮壓我們家的金小秀。但是我們還是把台大的門票給售光了~~SM請不要小看我們的力量!!

俊秀的舞台是走華麗風格,造價也要好幾百萬,這樣零零總總算下來,其實俊秀沒有賺到甚麼,我願意以這種方式支持我喜歡的歌手藝人,他給了我們如此美好難忘的夜晚,我們也要在演唱會給予回應應援。

希望就算俊秀所說的,不管是以XIA還是JYJ的身分,都能希望早日再度來台與大家見面。

一整天的狂奔狂走,腳已經破皮且有長似水泡的東西(怎麼每次去台北看演唱會,腳都會受難呢!)(雖然中途已經放棄穿高跟鞋慾望...)

但就算腳磨破皮了,也要狂奔到現場為俊秀還是JYJ支持啊!

 

ps.以下是我拿到的東西喔~~

影像1398影像1395影像1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