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嘴!花美男樂隊01 02觀後。感》

f94c59c2a08c5b1bac66eae521382356.jpg  

真的真的好久沒有看到這麼好看的韓劇囉~~真的是太開心了~~看到我的心都撲通撲通地跳,完全熱血沸騰起來!!!

本來是無聊而且也荒廢韓劇一段時間,想說來看一下《Dream High2》,但我必須承認我看不到20分,我立即關掉了,本來想看一下姜素拉的演技,但我必須講在利特前面是很可愛,在螢光幕前我覺得演技還是有待加強啊!Sorry,so ra xi~~

把DH2關掉,馬上換看這個。完全就是在淨化眼球嘛!XD裡面有一大部分都是花美男,而且都是我之前就很喜歡的,我們家的鄭義哲~~我超愛你的

在第一集一開頭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紀錄片XD一開始就由李民基帶頭訪問各個團員加入這樂隊的想法,讓我有點嚇到,這應該是韓劇吧!!(也太real~~)

24.png  

而這樂隊的名稱就叫『淨化眼球』,完全就是流星花園的翻版嘛!XD

103P55635-0.jpg   

朱秉熙(李民基 飾演)/主唱,人稱在舞台上戰神,在戰場是霸王

suos3.jpg  

權智赫(成俊 飾演)/隊長,在隊裡擔當冷靜思考的角色,但遇到自己的女神的時候,會變得魂不守舍XDD

suos18.jpg  

金夏真(劉敏奎 飾演)/ 貝斯手,花花公子,只要是各年齡層的女人都得避開他

 

suos22.jpg  

徐京鍾(金敏碩 飾演)/keyboard,在隊裡是可愛又熱血的釜山男人~~

 

 suos9.jpg  

李賢秀(l 飾演)/演唱終結者,吉他、唱歌、跳舞多才多藝,是個冷山王子

(p.s我真的很想對L說,你太over了~~不要跟我說你在無線團也是這樣~~XDD)

suos13.jpg  

張道日(李賢在 飾演)/鼓手,是個擁有雕刻外貌的魅力男,父親的身分還是某幫派的頭頭 

(ps.這人感覺有點像NORAZO裡面的團員ㄝ~~)

這劇完全結合了日劇的「運動」熱血加上可愛淘的糾結的情感~~是一部青春高中又算是勵志的劇~~看完會真的一直沉淪下去,就像我一樣XD

2.png  

其實這一切開端都很簡單,主角就是「淨化眼球」一群高中生組成的地下樂隊,吸引了無數的少女粉絲前來朝聖,但是卻被一個不會調聲控音控的人給搞砸了,招來了警察前來取締...他們每天都過著這種被警察追著跑的日子,但錢還是要賺啊!

而他們所在的學校是一個快倒閉的學校,在最後才把牠們分配的高級貴族學校─崇尚高

其實我有點不懂,為什麼會那麼容易就被分配到這種貴族學校,對他們的檔次是一點都不搭的XD

在隊裡擔當創作的秉熙,正尋找著能給他創作靈感的女神,一行人坐在馬路那頭真的好搞笑喔~~XD

在樂器行,又在馬路上碰到,這真的是緣分啊!原本應該倒向秉熙那邊,卻倒像智赫那邊了(其實這邊有點可以看的出來以後的編排,難道智赫會和這女生發生感情?!)

officialsitenew13.jpg  

我很滿喜歡林秀雅(趙寶兒 飾演)清秀的臉龐,很適合高中生的角色,就像落了塵的公主般,並沒有擁有那千金大小姐般驕態,反而是嬌態XD(怎麼同樣是女生,卻誇獎起來了XD)

不過總覺得這女生好像在哪裡見過似的,但上網查了下,並沒有任何的作品,這部是第一部作品,真的好羨慕她!同樣同齡的女生,卻是兩樣情啊!XD

在崇尚高那邊,也有leader,我想應該就是劉勝浩(鄭義哲 飾演)了吧!

我真的超愛超愛鄭義哲的說,從七音符開始,雖然在七音符裡面飾演一個橫刀奪愛的角色,又在流星花園裡面一人飾兩角,來綁架金絲草,感覺下場結局都沒有很好的角色,但我喜歡他那有點悲傷又帥氣的臉,個性也沒有那麼壞才是。呵呵

所以我當然希望在這部能有個清新的角色,但感覺好像有點逃脫不了地說...

20.png  

在勝浩生日那天,卻無意看到秉熙抱著秀雅,馬上衝上前揍了一拳,跟著一旁的保鑣大哥也馬上聽命行事了...但卻也更堅固秉熙想要去學校的慾望。不過貴族學校就是貴族學校,一件制服居然要三十萬韓元,天啊!雖然穿起來還滿好看的,但是就光隊裡,就要花180萬來買制服了~~大家也才勉勉強強湊出錢來...

但是兩方勢力各有互不看順眼的地方,秉熙答應了願意買鼓還他們的人,獨自前往赴約,但誰也不知這是個陷阱,被一堆人打個神智不清,好不容易逃出狂CALL智赫,但那時候智赫卻和秀雅再一起,因為秀雅的經濟關係所以必須住在隔壁一段時間,希望智赫不要跟別人說...

當智赫接到電話時,馬上急急忙忙召集大家,趕緊找秉熙,但沒想到人在一端的秉熙,卻活生生在大家面前,被車撞死了!

第二集的結束真的有點讓我震驚到,因為我還不知道李民基只是客串,在兩集分量他真的還滿多的,但有種直覺主角是成俊和鄭義哲。沒想到會是這樣結束到秉熙的角色,真的有點像可愛淘的作品XD

43.png  

李民基在追求女神的時候,真的還滿可愛,像個小孩般天真無邪,居然還理直氣奘把帳單給女生,以為女生是有錢人家,所以就隨便跟人家約會,隨邊叫人家付錢,還免費送到府,免費附上啵啵XD

真的超期待第三集的發展~~勝勳好像會知道秀雅和智赫和鄰居關係~~呵呵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