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再過幾天就是SJ的四輯就要發行了

看過了這次的MV和造型之後,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就是完全變了個樣

OPPA們在這段時間到底做了甚麼,真的很好奇!

而且,完全看不出誰是誰,有啦!我的圭賢還是認得出來

但這次就真的只有10個人活動,真的好...

為什麼SM都要捅出這麼大的簍子來,讓我們這些歌迷傷心呢?

不管這些,最重要的是我們ELF必須要團結齊力,就像第三輯未發行前那樣

看到我們台灣的飯─柳拾,可以在韓國的GALLERIA百貨的LED上大大寫著:「SJ四輯大發」

而且聽說這百貨離SM超近的(OS:只要知道這百貨,就知道SM了,奸笑)

好像是因為這百貨有心情留言這活動,而這位飯─柳拾剛好被抽中,用大大的中文寫上我們SJ的期待

而且在放的前一天,柳拾利用噗浪,借用網路上的各大ELF,迅速地流傳到OPPA的推特上

寫著:「2010.5.5(三) 下午7:30~7:38在Galleria名品館的LED外牆將會播放有關SUJU四輯祝福的漢字留言!內容是說今年五月,SJ四輯大發!哥哥有機會去看一下吧^^"」

翻成韓文的話:「:"2010.5.5(수)오후7:30~7:38 갈레리아명품관의 LED WALL 에서 슈주 사집다한 축하를 하겠습니다. 중국어로 메시지를 공개하겠습니다.메시지는"올해 오월에 슈주사집 대박!"오빠들 시간이 있으면 좀 보세요, 부탁할게^^"」

而且感覺這位柳拾是東海的狂飯,一直相信李東海會去看。

東海也在自己的推特說:

untitled.bmp 

 

雖然我對東海沒甚麼特別的感覺,但我知道他是會說到做到的一個人

而且,事實證明,他真的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1188267542.jpg 

到了GALLERIA百貨前的LED前照相,僅僅的8分鐘,可以讓大家看到ELF對SJ滿滿的祝福

我真的很羨慕這位飯,也很感謝這位飯代替我們,真正地訴說我們對SJ的心情1188267543.jpg

只有這時候,我才覺得大家是不分國籍的,感覺好像彼此之間的距離很近

在首爾的街頭,可以看見我們對SJ滿滿的希望(怎麼感覺有點像宰範)

看到這個,我真的很感動,有時我也在想,到底我能為OPPA做些甚麼事呢?

現在只希望SJ的專輯大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