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Back To The Basic.jpg

【專輯名稱】:Back To The Basic

【發行時間】:2010/04/08

【歌手】:Rain()

【專輯曲目】:

1.널 붙잡을 노래(Love Song)

2.Hip Song

3.One

4.똑같아 (Same)

5.Love Song (English Ver.)

沒想到我會想為Rain寫一篇有關他專輯的東西。其實我並沒有不喜歡Rain,而是比起Rain唱歌,我可能會比較想要看他在演戲上的表現。

其實Rain以歌手身分出道,並沒受到極大的的重視,反倒是在演技上受到肯定。

人總有一點好奇心,想要去聽一下Rain以前的東西,但說實話,Rain在歌唱方面有點弱。每當看到Rain在舞台上表演時,可能穩定度不夠吧!會覺得Rain唱得好吃力喔!而且我不能理解的是為什麼大家都要學Rain發出「嘶~嘶」的聲音,但大家就是很喜歡這種,可能我不太喜歡這種過度表現的東西吧!所以漸漸對Rain在歌唱方面或是舞台上的演唱沒有花大多心思。

這張專輯是我從大好人的「A za a za Korea song」聽到的。上個禮拜節目介紹到Rain的這張新專輯,聽到裡面這首「Hip Song」,真的有一種不同於以前Rain的風格。

Rain-Back To The Basic (2).jpg 

之後就完整得聽過這張迷你專輯,從中可以感覺到一些Rain想帶給我們的想法和理念。

從「浪漫滿屋」走紅的Rain,以亞洲小天王著稱,到現在已經搖身一變成國際巨星。

拍了好萊塢的「忍者刺客」,在全世界各地展開一連串的宣傳活動(可憐得李准,沒法和Rain一起去宣傳,只能先管好自己的韓國…),也在我們高雄1/30舉辦了第一位外國藝人在龍騰體育館開演唱會(事實上,我也好想去喔!明明只要坐個捷運就行了),但讓我感動的是他還能記得他最初的樣子,就如同專輯名稱一樣,沒有說已經是大明星了,就能隨便敷衍了事,而是能以新人的姿態重新再來過,參加每個禮拜例行的音樂節目(雖然之前停播了好幾次了),但是Rain還是以勤奮、好學和謙虛的標準來要求自己的演出,我想Rain在選拔MBLAQ也是以這種心態的吧!想要把自己最好的展現出來!這次,我真的對Rain改觀了。

而且,聽完這張迷你專輯,我發現Rain的歌唱有在進步,但現在我還沒有看過現場LIVE的演出,希望Rain能在現場歌唱穩定度保持住,這樣就能完美的呈現了。오빠,Fighting!!!

 

P.S.上個禮拜三(4/28),我有說過廣播節目「朴京琳的夜晚」來賓有起範、MBLAQ和Rain,請原諒我的私心作祟,因為那時我在看「流星之絆」,是看到行成拿出有明食譜的那一刻,那時,告訴自己只剩下一集了,所以就錯過了這集的廣播節目了,那天應該會非常的熱鬧吧!因為有MBLAQ,也不知道Rain會不會現場也來LIVE一下…(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