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4948128-4045381384    

【中文劇名】:下一站,說愛你

【泰文劇名】:รถไฟฟ้า…มาหานะเธอ

【主要演員】:克里絲‧霍旺、肯‧帝拉傑‧翁普亞潘

最近真的陷入泰國的風暴當中,因為上禮拜搬家租屋的事情,就讓我疲於奔命,為了等禮拜一網路先生的來到,所以就先到租片店租幾部可以讓我心情愉悅且開懷大笑的片子。再加上最近真的對泰國戲劇產生很大的興趣,之前有看過《初戀那件小事》和《音為愛》兩部,就已經看到泰國電影的輕型戀愛真的很喜歡,而且影片當中會有些許搞笑風味,在還沒看泰國電影之前,只要有人向我推薦,我第一句都是「那是恐怖片嗎?」

這部是2009年的片子,有些許時間了,也因為這部的預告片讓我去看了《你好,陌生人》,也是部搞笑喜劇愛情片,晚點也會放上推薦文吧!

一開始的女主角梅麗實在太勁爆了,參加完好朋友的結婚典禮,且也喝個醉醺醺的,居然大搖大擺地在好朋友結婚第一天的房間的愛心床,睡著了......新人看到都傻眼了,結果好朋友和她的丈夫只有睡在沙發上度過第一天洞房。

梅麗是個30歲的女人,身邊的好朋友都一一結婚,連寵物狗也要結婚了,所以身邊只剩下她一人,渴望愛情的她,在喝醉酒隔天,醒來就駕著車駛上路,結果出了車禍,後照鏡重重地打在人家正吃飯的桌上,而這時梅麗也認識她欣賞類型的大伯。

大伯是位捷運工程師,梅麗有次在屋頂上看到自己的妹妹和別人正做....,所以就叫了大伯來,但大伯只是匿名而已啦!居然想這樣蒙混長輩,太好笑了吧!

不過也因此梅麗和大伯也藉此有了二次見面的機會。梅麗想抓住可以和大伯見面的機會,找上了對釣男人很厲害的小樂妹妹,居然連續和三個男人交往...為什麼從機車上下來,是真的牛仔褲很緊嗎?!XDD梅麗原本想給妹妹有個教訓,希望她對大伯不要再有想法,把三個男人同時叫到DVD租店─就是小樂妹妹現在打工地方,簡直就是一片混亂!

剛好大伯也到那兒,也不免被潑及到,導致從高中跟著自己的手提電腦也壞掉了。梅麗想藉此幫他拿去修復,但在一陣拉扯...手提電腦分離了。(這...最好修的好啦!!)

s10-1  

梅麗也真的很大條的傻大姐,在凌晨想送回手提電腦給大伯,但大伯在捷運工程,要等一段時間才可以下班,所以就叫管理員留了言,但不知不覺就把留言寫成歌詞了(XD)管理員也唱起來...這甚麼搞笑組合啦!等著等著梅麗也睡著了,大伯也下班見到梅麗睡到正熟,但這時梅麗的手機響起,但不管怎樣,梅麗就是沒有聽到,唯有把手機拿到耳朵旁...(真的很搞笑ㄝ~)

8-13042H15Z8  

兩人一起搭著捷運回來,梅麗想要藉機向外炫耀「這個男人是我的!!」的模樣。有點可愛。

因為大伯的手提電腦無法修復成功,所以大伯只留下手提電腦,其他袋子都把它給丟棄,但梅麗在後面跟著,想要拿點東西「當作紀念」,卻不小心流漏了大伯和現在女演員有過去交往,在媒體和公眾場合上,其實都對大伯造成很大的困擾,梅麗也向他坦露是她不小心流露出來的。

在撥水節連續假期,大伯約了梅麗出來玩,梅麗也計畫著曼谷三天兩夜的羅曼蒂克,但梅麗原本以為這段愛情可以很順利繼續下去,卻聽到大伯即將要出國深造。為此梅麗向大伯賭氣很久,以為兩人有好感,即使兩人工作時間不一樣,第一次約會是在天文館,以為他們會一起手牽手走向另一端,沒想到這麼快就要讓這段火熱情感停住.....

meylee3  

兩年後,大伯和梅麗又在捷運上碰上面,兩人僅寒暄下,梅麗換成在晚上工作,大伯換成在早上工作(這兩人感覺總是再錯過...),在同站下車,但兩人卻走向不同月台(這場景真的很漂亮),不同般列車,同時開啟,但梅麗做的那班,卻在中途停電了。看到大家紛紛拿著手機向另一端報狀況,或許是家人,或許是朋友,或許是愛人。但梅麗不知道要打給誰說明現在的心情呢?(那無助的心情,有時我也會),但這時大伯打來的電話,梅麗一一向他訴說這裡的狀況,而在電來時,大伯也在梅麗的身旁。

p2  

這劇的內容對於某些女性來說,是種鼓勵吧!梅麗雖然神經大條,總是會把事情給搞砸,在工作上、愛情上都不順遂,但是她也是很努力追尋著自己的愛情,並抓住他!雖然飾演梅麗的女演員我覺得美貌還好,男主角也沒有很重的泰國味,但聽說KEN是泰國的一哥啊!

很喜歡這部給我的愛情觀,最近對韓劇有點失望(我最愛的宋承憲!),來點泰影給的小小希望,裡面梅麗碰到還滿多好笑的事情,尤其是家人,奶奶總是說著讓人聽不懂的話語,還要叫媽媽來翻譯XD

《下一站,說愛你》中文預告片 

 

《主題曲》請派個人來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