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411-mcd-tw

參加這次的演唱會,真的讓我好猶豫好猶豫,因為真的有好多好多我喜歡的歌手出場,而且是MNET主辦,完全就是韓國的音樂節目原裝搬到台灣來,但我真的很猶豫,原本想買4800的座位,是因為3800以下的座位都空無缺席了,但是搖滾區和4800的座位就剩下很多了。而且離4月24日越近,喜福娛樂又公布很多讓我很心動的歌手,有SHINee、Sistar、Tara、Infinite、Teen Top、U-KISS、Davichi、K Will、Ailee等我喜歡的藝人們!!

於是在那天,我看到第一排3800的位子,好像有人退票了,就衝去領錢買了。XD

影像1861

原本禮拜三下午是沒課的,但是老師把清明節的課調到期中考後這週來上,不過我還是捨下了那堂課,風塵僕僕地隻身搭客運到台北囉!!

不過這算是第三次來台北上演唱會,但是是自己一個人前往小巨蛋看這種大表演,(自己一個人去看也是之前在猶豫一點XD),因為搭到台北時間就已經五點半了,而且傍晚時分,陰雨綿綿啊!不斷在捷運站跑上跑下的,真的是累倒我了,還好我已經有先預習過自己要往哪裡搭車,要不然在人來人往的捷運站,人群的推擠可是很危險的,一不小心就可能被推到不知道的深淵(XD,有那麼嚴重嗎?!)

一到小巨蛋,果然和之前來看Super Shpw2沒有甚麼太大的改變,依舊人群洶湧,粉絲們一窩蜂一團一團的,原本是有看到Infinite的應援團有要發東西,但可能因為下雨加上時間關係,讓我在那邊繞了老半天,才找到要幫金聖圭應援的東西...

影像1868

但我一到現場,因為我怕會買不到螢光棒,所以一看到綠色的螢光棒就買了...其實,入主的心態真的還滿嚴重的XD,(真的可說是SM最佳消費者啊!)明明我是很喜歡Infinite的...卻突然忘記Infinite的應援色是甚麼...買完綠色螢光棒,轉頭看旁邊的攤位居然是賣黃色的...(真的是一時沖昏頭了...),不過這場也大概可想而知哪個才是尖叫聲應援聲最多的XD

入場時間視為晚上6:30,但是我不太想這麼早進去,8:00才開演,這麼早進去也只是坐著,倒不如到附近轉轉。果然被我轉到一個寶庫XD,居然可以這麼近看到每團記者會,那時看到的有Sistar、Infinite和Tara!!附近的女生一看到無限團出來時,整個就是瘋狂的,其實我也是難掩雀躍之心啊XD,我只凝視著左邊的優炫!!XD

7:30就入場就坐,但我還以為出演時間會比預定時間還要晚上十分鐘,但這次整個行程我真的很喜歡主辦單位的安排,時間還滿準時的,但可能就縮減歌手們和粉絲們的互動吧!

影像1880

XDD其實這也算是另類閃尼的演唱會吧XD,雖然我也不知不覺變成了SHW,但其實內心是Inspirit!!是經過這次,不,應該說我本來就是吧!XD

(看到粉紅色的螢光棒,其實我看到有點懷疑,今天有少女時代嗎?XD其實忘記是KISS ME啦!!)

不過我的位子前面就是4800的位子,但是也有人就直接坐到4800的位子了,我是覺得這樣看就好了,因為如果不是搖滾區位子,其實能看到很清楚其實也很難,除非視力很好XD

開場的Teen Top,真的是炒熱整場的氣氛,起初是以Clap為開始(我還以為可以看到Clap這經典的舞蹈XD)看到這可愛的弟弟團,喜歡Niel的姊姊我,也是有幫你大聲應援了!(坐在我隔隔壁位子的女生尖叫聲真的超刺耳的,都還沒正式開場,我的耳膜就快被她震破了XD)

「Crazy」、「Miss right」  

接下來有個我覺得超好聽的聲音,一開始是放著台灣版流星花園,接著他就唱起"情非得已"的韓語版和中文版,這聲音也太好聽了吧!!可以告訴我你是誰嗎?XD

這次的MC是Tony An搭配溫流,原來溫流比Tony An高啊XD,這組合真的是和諧啊XD

接下來的順序我有點搞混了,因為都有參雜著台灣的東西,

Girl's Day的「Twinkle Twinkle」和「Expectation」,我是很喜歡「Twinkle Twinkle」這首歌,因為剛主打時,很喜歡敏兒,但是後面那首,我是真的沒聽過...

Tasty和Dal★shabet的合作舞台

Tasty的Lollipop F和Dal★shabet的S.H.E「Super Star」

Dal★shabet的「있기 었기」和「Mr.Bang Bang」

Tasty的舞台真的雷射光十足啊!「You know me」在之前聽,真的沒有很喜歡,但是現場感聽,還真的有點中毒感XD不過就只有演唱一首歌。

接下來是U-KISS,真的我超瘋狂,u-beat也在台灣場首次公開新曲,能聽到Kevin唱現場,真的很幸福(淚),而且還可以看到U-KISS的「好欺負嗎」真的是太經典了!!以為重新整隊後,會以Balled呈現,但可以聽到manmanhani的現場和大聲地應援「Hey!」

還有我最喜歡的女聲組合Davichi,以為以為這一生沒有機會看到他們,甚至唱現場,居然在這一瞬間,我可以聽到我最喜歡的兩首歌!!「烏龜」和「8282」這兩首是我最喜歡Davichi的歌。以前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這麼地近看到這兩位我最喜歡的,不知道為什麼台灣一直沒有代理商要出版他麼的作品,但其實他們的作品比任何流行歌我覺得更值得聽。

Sistar19的「있다 없으니까」(Gone not around and longer)孝琳和寶拉實在太性感啦!還有Sistar的「Alone」和「Loving U」我太喜歡「Loving U」了,因為自己也在學這個舞蹈,可是現場看真人跳,真的難以想像ㄝ,都好想跟她們一起跳XD其實sistar的身材還滿好的啊XD,腿還滿細的XD

接下來是K Will的「Love Blossom」和「I Need Love」這兩首真的聽不太過癮啦!!

還有Ailee的「I will show you」的現場LIVE實在太棒了,燈光效果十足,完全就像電腦上看到的表演一樣!尤其在變調那邊,整個超HIGH的(居然可以看到和電腦上一模一樣的表演~)不過Ailee只有唱兩首歌,一首歌是和Baechigi合作,但就是不過癮啦!!兩位OST實力十足,不唱多點真的有點可惜~

接下來是Tara(其實就撇開之前Tara的事件)我可是全力在應援,看到恩靜和素妍還有智妍,有點難以置信XD,開場是Dream Girls的「保庇」,接下來才是「Bo beep bo beep」、「Sexy Love」可以看到Sexy eyes,sexy nose,sexy mouth,還有扭屁股XD、「Lovey-Dovey」woo~woo~可以看到絢爛的舞步XD

接下來是萬眾矚目的내꺼하자!!Infinite!!全場真的是尖叫連連,連我就要從座位上興奮地站起來!!好羨慕搖滾區的歌迷!!3,2,1

「Nothing's Over」nothing's over,「남자가 사랑할 때」인피니트,可以聽到我最喜歡的優鉉和聖圭的現場LIVE,還有可愛的忙內成鍾,還是帶著大大的帽子,現場真的為Infinite全場沸騰,Infinite看到台灣inspirit的熱情了嗎?我真的像瘋子般的尖叫著,這算是我全場應援最認真的吧!XDD

인피니트!!인피니트!!인피니트!!

來到了最後SHINee「Lucifer」、「Sherlock」和「Dream Girl」!!但也算是全場沸騰吧!!至少全場的燈光都屬於珠光綠XD,但「Lucifer」和「Sherlock」和「Dream Girl﹞的應援,我並沒有應援得很好,因為在念人名,我都會打結...,不過歌詞上我是有大聲唱唷~不過三首歌,鍾炫的位置居然被泰民完完全全給替補成功,泰民的唱功真的是進步太多了,居然可以擔當鍾炫的位置,現場聽溫流的聲音也很不錯,看到同齡朋友珉豪,腿真的很長,但SHINee的大家,也真的很瘦XD

最後的壓軸就屬於韓國音樂傳說DJ KOO囉!雖然我是生長在他風光燦爛的時期,但我對他們真的有很少印象,但至少音樂是有聽過一點點啦!最後的真的超HIGH的,完全就像是夜店PUB般,雖然我沒有去過,但雷射光不斷射向觀眾席,而且全員歌手出動了~

最後大好人出來選了三位Lucky Girl,可以到台上和U-KISS拍照和得到簽名專輯~,不過我真的很期待自己的運氣,一聽到黃2D區時,整個心裡興奮!!如果可以看到KEVIN和申秀炫(幻想中XD)

影像1887  

一整場下來,真的把我的願望都一次滿足了。能看到我心目中的歌手們,雖然在舞台上表演的時光很短,但是卻可以在那短短時間裡,感受到在電腦面前感受不到的熱情磅礡。真的很喜歡這次主辦單位MNET給台灣這麼好的活動,票房來說我覺得還可以再更好,可能是因為非假日關係,許多南部朋友就不能前往,但我在回程搭車時,台北轉運站可說是人聲鼎沸,都是演唱會上的人XD,而且也有很多人是從南部上來,結束後也是要趕回去的,客運怎麼也想不到非假日期間,而且在這麼晚的時刻,居然還有這麼多的旅客要搭車XD

如果這次不參加的話,我不知道要等到何年何月何日才有這樣美好的組合,雖然有些我有點無感啦,但是重點不是在那邊,而是在可以聽到喜歡歌手的LIVE或是現場的舞蹈吧!我真的還滿喜歡MNET的,時間真的抓的還滿準的,還好在11點前就結束活動了,在演出的過程中,我也不免有時看前面的小螢幕XD,但那小螢幕呈現的樣子,真的就像是在電腦看到每個禮拜的放送一樣的演出,我還正想這次的表演,應該會是今天或是下禮拜就放送,因為有Tara N4的排行榜,沒想到真的是今天就放送了!!這速度也太快了吧,真的超有效率的XD

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機會可以參加這種音樂節目的海外活動,能看到更多我喜歡的歌手(但其實這些組合,我就很滿足了XD)希望下次可以到搖滾區啦!!

影像1896

X影像1899  

因為我到達小巨蛋場館已經很晚了,所以有些東西沒有比在場的歌迷拿得很多,都只能望洋興嘆啊! 

arrow
arrow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