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出日期:2010.08.29

 

這期的Landmark地標在首爾歷史博物館

哇啊~總覺得看每期的RM,都會藉由鏡頭帶我們看遍整個地方,尤其是更細節的地方,在加上我又沒去過韓國,看完會讓我知道下次去韓國要去哪玩,真的還不錯

而這期的來賓有三位,因為鐘基OPPA要拍戲的關係,所以不能來。有兩男一女的來賓,朴俊奎、李准和Victoria宋茜(為什麼標題要寫上「來自中國的女神」宋茜卻時還滿漂亮的啦~)

而分組的方式,總覺得大家好像都有個喜歡滿意的人選了,看到上期金鐘國罵自己隊的HAHA和Gary,因為辦事不力,抓人也抓不到,所以才會讓我們的金館長這麼地生氣。現在都自動有組了,分成了鐘國隊和XX隊,因為另外一隊友劉在石和池石鎮,照理來說應該是劉在石啦(我希望是啦),但因為池石鎮是哥哥的關係,劉在石不能不敬賢啊,但最後還是以在石隊成立

 

在石隊(藍隊):劉在石、池石鎮、宋智孝,李光秀、李准

鐘國隊(紅隊):金鐘國、HAHA、Gary、朴俊奎、Victoria

 

這次的懲罰還是延續上期,不能洗澡、刷牙等等,不過又追加一懲罰,就是要穿上熱褲去坐公車,天啊~那個會很奇怪吧~還滿期待輸的那隊,希望不要又是劉在石那隊了

 

大致整個逛完了鐘路街,對韓國來說是有年代的,就好比是我們60、70年代那,有電影院啊,綠豆煎餅等等。不過今天的第一個任務-鐘路街三種競技

鐘路街三種競技:1.木筷擊破:用手指夾住竹筷子並弄斷,但如果隊裡有一名失敗的話,就要換另一隊了

 

但話題又瞄向宋智孝了,原本以為上一期能逃脫池石鎮的魔爪之後,沒想到這期還是被池石鎮給這樣數落,還被問:「智孝啊,你最擅長甚麼?」池石鎮回答說:「最擅長回家」天啊~如果我看宋智孝的話,我覺得她的演技還不錯啊~難道這不算擅長嗎?不過我們的Gary好像對宋智孝有別的情感喔~話題轉移到Gary,問Gary最擅長甚麼,Gary:「忍耐力。」於是HAHA用竹筷子打了Gary的額頭,結果Gary果然還是一副和平樣,但看似像有什麼事的樣子

劉在石想要試試看,結果卻自做自受,還拉了很多人來打打看,結果劉在石是被打得滿身瘡痍的,真的是自找麻煩啊

 

換到劉在石那隊要折斷時,結果在第一個就失敗了,況且還是劉在石。因為手指加上手掌拍桌子的力量,讓整個手都會非常的疼痛,池石鎮就對劉在石說:「換別的地方來轉移這疼痛。」結果又在劉在石的額頭上打了,我看劉在石又是滿身瘡痍吧,身上都是不明疼痛來的

結果在第一項折筷子是由紅隊獲勝了

第二項是洗衣夾子拔河:把洗衣夾子夾在臉上,把對方的洗衣夾子都拉隊的一方即獲勝

不過看這比賽真的我也會心有戚戚焉啊~看了都好痛啊~尤其是越走越遠,拉的距離越來越大,感覺臉都快拉過去了,但這時出現一名強將啊~池石鎮的王鼻子,真的是不同凡響啊~難道池石鎮不怕鼻子被拉壞嗎?因為池石鎮之前有做過鼻子縮小的手術,看到池石鎮的鼻子,真的是太恐怖了,最後決勝負都是剩下池石鎮的那王鼻子,真的是太強了,但這遊戲還是由紅隊獲勝了

所以在第一個任務由紅隊率先取得RB

 

而下一個任務是以RB為兩個的捉迷藏,但這次的規則有些變動了。現在換成了躲藏那隊要繫帶著不知道甚麼時候會響的手機,感覺躲藏那隊真的會有點困難ㄝ~不過在歷史博物館,抓的那隊也應該會費很大工夫,因為那裡真的還滿大的,有景熙宮來著,還有慶熙宮等,要躲的地方和找的範圍實在是大到不行

不過真的好懷念喔~節目中居然出現宮的配樂,真的好懷念喔

 

又發生了VJ跟不上拍的藝人了,上次是發生在劉在石和VJ,現在則發生在李准身上,可能是因為李准跑得太快的原因,讓VJ有點跟不上,就這樣李准消失在鏡頭前長達20多分鐘

 

這期劉在石的劉魯斯威利有發揮”一小點”了,逃跑的時候跑的都比光速還快,彈跳能力比蚱蜢還厲害的劉在石,為了擺脫金鐘國,不被金鐘國抓的正著,選擇逃回館內,回館內途中,卻被HAHA抓得正著,但那無聊的自尊心又發作,說總比給金鐘國抓的好,雖然這次劉魯斯威利沒有得到神的眷顧,但有預告說下期發揮劉魯斯威利的實力,期待喔

 

雖然藍隊五個人,有四個人都被抓到,但最後智孝躲的地方實在太隱密了,都沒有被找到,最後由藍隊奪得RB了。希望這樣可以洗刷宋智孝的冤屈啊

 

接下來的第三個任務─一杯茶的餘裕,這期的改變有點不太讓我喜歡ㄝ~,沒有在選勺子了,害我好失望喔~不過製作單位找來了很多在座藝人以前的影片,要他們來猜猜看當時某位講了甚麼話,沒猜對的那隊,就要擲骰子來決定放蛋黃的顆數,今天的茶是雙花茶,要加的是蛋黃的顆數,據金鐘國的說法,這樣吃對身體有幫助,但感覺要加生蛋有點奇怪ㄝ~

製作單位找來的影片真的超爆笑的啦~我覺得劉在石那影片,真的是有夠…不懂為什麼那時候會有這種節目,說是要自拍自己生活的一面,但為什麼拍攝的畫面都有點奇怪啊~為什麼要只穿一條內褲在做伏地挺身啊~為什麼要不穿衣服啊~說是要坦誠一面給觀眾朋友看,坦誠不用這樣”坦誠”相見吧~「國民MC衝擊的畫面」但我覺得劉在石做主持人一路走來,都有一定的辛苦在,累積了主持經驗下來,我覺得劉在石的主持是我最喜歡的,再來就是姜虎東了。劉在時在主持界快20年的歲月,真的很漫長,不過我也希望劉在時能用這主持功力,能帶給更多人歡樂和笑容

Gary以前的造型是非常前衛的,而且我也覺得以前Gary比較帥,感覺現在的Gary是經歷過許多的風風雨雨來的,有些滄桑

 

接下來惹得全場哄堂大笑的是池石鎮。製作單位找來了池石鎮去選拔面試SBS主持人大賽的影片,那時候的池石鎮真的還滿青澀的。結果在自我介紹唱起了<I Swear>,整個景熙宮裡面都是池石鎮唱<I Swear>的回音,有古蹟的歷史背後卻放上這英文歌,有點不搭。不過既然是主持人的面試,池石鎮說他想當記者,準備了記者在水產市場一段的訪問,但那生澀「反射動作」真的太好笑了

 

結果鐘國隊加了八顆蛋黃,在石隊只有加四顆蛋黃。但要加熱水,鐘國隊是加不了太多熱水,但在石隊卻加得滿滿熱水,使得在比賽時,不能一口氣喝下,看劉在石停停又喝喝的情況下,看來在石隊又要落後了,紅隊Gary還讓藍隊,但最終還是紅隊拿到兩個RB了

 

來到最終了,兩隊的球數,藍隊:紅隊是2:3,依照前幾期的理論是少數都會獲勝的,不知道這期還會不會這麼地眷顧少數了。最終機器結果出爐,是紅隊獲得最終的勝利

 

藍隊的男人們要忍受穿著熱褲,真的有股衝動想叫他們跳Gee,這樣真的很像剛運動完回來的人一樣,尤其池石鎮,真的是太爆笑了,公車上的民眾都拿出手機猛拍照…

 

下期有我們家的李洪基和申鳳善,來到了樂天樂園,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