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出日期:2010.08.07第十五話

 

上幾期都是播出夫婦兩人去考汽車駕照的,但我相信有很多人也都跟我一樣很期待到底誰會懲罰。沒想到兩人都在技能測試上,沒能合格,並不是兩人都能逃脫懲罰,反到兩人都要懲罰

 

夫婦兩人和少時團員孝淵、CNB團員正信,四人一起去公園,原本是要幫夫婦兩人慶祝合格,現在卻變成安慰的PARTY了。

看到每人都稱讚孝淵的手藝時,真的那場景有點搞笑ㄝ~感覺孝淵很像是去外面買的,然後再放到餐盒裡,卻被人家認為是自己做的。不過這也不是孝淵的錯啦~別人沒有問她是買的還是自己做的…(版主碎碎念一下:這讓我想到日本卡通《烏龍派出所》有一集是小町和奈緒子和小纏三人,要自己做便當,請檸檬當評審,結果小町和奈緒子都是去外面買的,真的有點丟臉)

不過我覺得不管是買的還是自己做的,我都很想真正去公園野餐,可以放鬆下

 

在風和日麗的日子哩,當然不能錯過兩人的懲罰囉!

首先是徐玄,要對容和OPPA不能說敬語,這好像對徐玄真的很困難ㄝ~徐玄對同歲的朋友,像珍云啊~也是說半語,但好像只要比自己大一歲的人,就說敬語了

但同樣都是說半語,對容和OPPA講的半語真的有些生疏ㄝ~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徐玄是有生以來第一次說半語呢!真的就像PD上寫的,就像在念國語課本那樣,一個一個字這樣念,而且聲音的上揚、斷句都怪怪的,連我不是韓國人都聽得有些彆扭

接下來就是容和OPPA的「說出你的願望」了。徐玄和孝淵在家就為容和OPPA準備一套海軍服,上面還繡上「정용화(鄭容和)」三字,不過還好下面是褲子啦~沒有像少時那樣的打歌服是迷你緊身短褲

100807 MBC.我們結婚了.徐玄+鄭容和E18CUT[(016096)15-02-44].JPG 

在正式開始「表演」前,就由真正的元祖徐玄和孝淵教容和OPPA跳「說出你的願望」。不過容和OPPA還真的是僵硬啊~現在看久了,因為徐玄有時會教容和OPPA舞蹈,所以現在看就不會第一次看那麼僵硬了吧~不過我想容和OPPA已經算是公司裡最「靈活」的吧~

 100807 MBC.我們結婚了.徐玄+鄭容和E18CUT[(019146)15-04-27].JPG

正信朋友還對那海軍帽存著貪念,難道正信朋友也想要一下「說出你的願望」嗎?

 

過了幾天之後,這到底是幾百年前的消息了啊~容和OPPA因為聲帶的關係去開刀,這好像是五月份的消息,現在是八月ㄝ~會不會有點太久了點啊~不過這都是因為節目停停播播的關係…

在那汽車不合格之後,兩人又獨自各去考試了,結果還是一樣,沒有合格啊~果然夫婦就是夫婦。徐玄是因為太注意會不會在開上石頭上,一直都很小心,結果自己卻超線了。容和OPPA又是在同樣地方被打敗了,在最後一關,要平行停車,那個還是沒有出聲音,害容和OPPA很著急。反正兩人都還要在加油啊~

 100807 MBC.我們結婚了.徐玄+鄭容和E18CUT[(028099)15-09-34].JPG

曾經在網路上爆紅的「戒指」事件,就是容和OPPA在例行性的表演上,都會在鏡頭前秀上自己的戒指,但那個戒指是在文具店買的,所以有些「廉價」,才2000韓圜的戒指,材質應該也是不怎麼好。原本容和OPPA依照慣例要秀一下,但沒想到戒指卻不見了,獨自一人在那邊東張西望的,以為就只會照到鐘信,而且最後那RAP也是亂七八糟的。看來那戒指真的對容和OPPA意義很大啊~

 

兩人想要一起出去玩,徐玄提議說去撞球檯,但容和OPPA好像很討厭撞球的樣子,可是容和OPPA在國中時還參加撞球社,技術應該還不錯,但為甚麼會這麼討厭撞球啊~

 

播出日期:2010.08.14第十七話

繼上期徐玄決定去撞球台之後,於是兩人就來到了撞球館的前面…

 

但容和OPPA真的很像被人拉去不喜歡地方的小孩一樣,一直對徐玄發脾氣,說甚麼都不願意進去撞球館裡,也誓言不要在保護和照顧徐玄了,以這個來威脅徐玄,但徐玄絲毫不為所動,於是夫婦兩人就踏進了撞球館…

口口聲聲說不要進到撞球館的容和OPPA,一看到撞球桌馬上就變成話多的人,一直對徐玄滔滔不絕說撞球的規則,看起來真的不像是不喜歡撞球的人,但容和OPPA願意說出為什麼這麼不喜歡撞球,是因為之前和朋友比時,卻輸給了女生,讓容和OPPA的自尊非常的受打擊,所以以後再也不打撞球了。

但徐玄一聽到「女生」,馬上豎起耳朵。原來徐玄也不喜歡自己的丈夫說其他的女生,我還以為繼上期容和OPPA「嫉妒」徐玄去問鎮模哥之後,兩人就沒有吃醋的場面了。

100814 MBC 我們結婚了 徐玄+鄭容和 E19[(007491)16-13-22].JPG  

雖然容和OPPA的姿勢非常的到位,也對撞球的規則十分了解,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輸給女生了,容和OPPA在第一次打的時候,居然一打,把白球打入袋中了。看起來徐玄真的是第一次打,但被容OPPA這樣教,確實是容和OPPA所說的「天才啊」,因為打的還不錯

100814 MBC 我們結婚了 徐玄+鄭容和 E19[(035231)16-23-58].JPG 

但兩人的勝負心又發作了,容和OPPA說來比賽吧!輸的人要背贏的人,結果徐玄就這樣答應了。如果最後是徐玄輸的話,那這樣會很奇怪吧!我一直以為容和OPPA會讓徐玄的說,結果根本就沒有,可能是不能再輸給女生了,看容和OPPA那表情,真的贏了徐玄有那麼高興嗎?對一個初學者這樣的趕盡殺絕,這真的是夫婦嗎?

結果最後真的是徐玄輸了,我一直深信到最後,容和OPPA會讓徐玄的

100814 MBC 我們結婚了 徐玄+鄭容和 E19[(035938)16-24-22].JPG 

但徐玄一背起容和OPPA時,天啊!這到底是甚麼場面啊?女生背男生,看徐玄的腳都快撐不住了,只能一小步一小步的走,而且一直都在低頭,真的無言了…

 

播出日期:2010.08.21

100821 MBC 我們結婚了 徐玄+鄭容和 CUT E20[(006412)15-38-19].JPG  

這期夫婦兩人做起泡菜來了,原來是因為CN BLUE搬了新宿舍,要辦個喬遷宴,所以夫婦兩人打算醃泡菜給小叔子們…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算完整吧,看整個製作醃泡菜的過程。對我這個外國人來說,完全半點醃泡菜的經驗,但韓國的精髓不就是泡菜嗎?所以我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會醃泡菜,但事實證明,這夫婦兩人還是新手

 

事先已經知道要製作泡菜,徐玄已經先問好媽媽,也做好筆記了。徐玄不是有在做料理,在少時宿舍,應該常做一些東西來吃,但看徐玄在切白蘿蔔時,有點不順手ㄝ~是因為太大顆的關係嗎?不要只顧著說別人,其實我也沒資格這樣說別人,到現在我還沒真正下廚過一次。(嘻~)

 

徐玄對放任何佐料真的一點都不猶豫,超大方的,一下子就放那麼的鹽、大蒜等,看容和OPPA在試吃時,那表情都快揪再一起了,據容和OPPA的說法是像在喝海水。天啊~那到底有多鹹啊?一次比一次鹹。於是徐玄打電話給媽媽求救,說要放韭菜,但在前面分明是蔥啊~徐玄誤把它當成了韭菜了,一直深信它是韭菜,而且到了錄製分別說話的時候,才被PD告知那是蔥,不過不管怎樣,賢為還是有些淡了…

100821 MBC 我們結婚了 徐玄+鄭容和 CUT E20[(021705)15-46-50].JPG  

雖然外表是跟真的泡菜沒啥兩樣,但味道好像跟泡菜不盡相同ㄝ~看到弟弟們在宿舍很高興嫂子會帶甚麼禮物來,看來他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呢?

還滿期待下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