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

 

U4174P28T3D3074724F326DT20100903100141.jpg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9月3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KBS2TV《面包王金卓求》在9月2日晚的播放中再創收視新高,向著50%收視大關發起了沖擊。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AGB9月3日發布的收視統計數據,《面包王金卓求》在9月2日晚創下了45.0%的收視新高,比在9月1日剛剛創下的44.0%的原收視新高上升了1%。而在另一家收視率調查公司TNmS的收視統計中,《面包王金卓求》2日晚的收視率更是高達48.3%,離50%收視大關僅剩一步之遙。
0 d6 V' L7 E: _' F6 }
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韓星論壇歡迎你°☆°- ?; T$ M7 A" r$ U9 c: U1 a
9月2日晚與《面包王金卓求》同一時間段播出的SBS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收視率達到12.0%,相比前一天也出現了小幅上升。而開播前曾被人們寄予厚望的MBC電視臺《惡作劇之吻》9月2日晚的收視率繼續低迷不振,僅僅達到了3.7%。

金勇宇/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