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影◆주문진注文津

U1345P28T3D2865678F525DT20100202162000.jpg 

導演:夏明中

演員:金起範、黃寶拉、朴尚善、趙尚基

官網:http://joomoonjin.co.kr/

 可以相信嗎?我們在找尋彼此

 

真的,我們真的在找尋彼此。從去年開始,起範就不曾在Super Junior的宣傳期活動過,一些閒人雜語也就四起,甚麼起範是不是退出了SJ等等擾人視聽的言語,也讓我一度相信是不是從此就分道揚鑣了。其實看過SJFull House,知道起範的個性和性格,也開始對起範漸漸有了關心,前些星期,在阿嬤家看到第四台的某個電視台正在放SJ的電影「花美男事件簿」,起範的夢想就是能當個演員,有些時候我不太懂經紀公司的做法,為什麼要集結綜藝界、廣播界、唱歌界和演戲界的來組團,這樣的話每個人的性質就不同,雖然表面上很風光是個多組合的團體,但是就因為這樣,每個人的行程無法湊齊,當然是以團的行程優先,但去年第三張專輯的宣傳期就看不到起範的身影,不過我知道起範也是很關心團裡的狀況,他還是拍了MV,拍了Super Show2的宣傳照等。隊長利特說過:「Super Junior的第四張專輯13人會全到齊。」但現在第四張專輯出來,正式出來宣傳只有10人,就是上次來台灣的隊形。我真的很喜歡起範,可能排在團裡的第二位,會跟哥哥們打賭,不會一味地跟著哥哥的意思,會有自己的想法,這就是我為什麼會喜歡,但是,追尋自己的夢想是很好的,我希望能在一次看到全體的SJ在舞台上散發光芒。

不能說太多我的抱怨,還是焦注在這部由起範主演的「注文津」吧!這部片名和「海雲台」一樣,也是以江原道某個地方為題,就算現在因為龍華哥正慢慢適應釜山腔,而且最近我看得劇都有釜山腔,但還是不能適應。

b0748bc936e6ed70f21fe78b.jpg 

我想這對起範是一大挑戰,飾演像幽靈般的男人。在森林深處有座非常漂亮的旅館,裡面住著一名人稱「Ghost」的男人,失去戀人的他,如同喪失生命般失去活著存在感,拋棄所有、失去自我,一刻也不曾想過離開這座建築。隨著日子 一天天過去,旅館裡纏繞的是不散陰魂的說法,因此老闆決定關門大吉,而有一位純樸且好奇心十足的江原道少女真伊了這家旅館。在旅館裡,遇到「Ghost」,並且知道「Ghost」不是幽靈,是個實實在在活著的人,漸漸地愛上了他。真伊決心幫助「Ghost」走出失去初戀的傷痛,但「Ghost」對這多管閒事的不速之客非常抗拒,但漸漸地他卻發現自己的心意起了微妙的變化

994db5315e0aae9a5fdf0e60.jpg 

為什麼我會說這對起範可說是演技,這主人公個性是因為失去初戀而傷心欲絕,對世上產生了絕望感,每天每天就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每天寫著不能寄出的書信,雖說是主人公,但是講台詞的機會很少,你看到的畫面多是起範不說話只能用表情表達一切,我想這是演技最難的地方,可能是我自己私心作祟的關係吧!我覺得起範表現的還不錯。

9b48ead239ada3eea8ec9a22.jpg 

但我必須抱怨一下,我對女主角沒起很大的認識感,查了黃寶拉的身世背景,原來她是就演「My Girl我的女孩」女主角周幼琳的好朋友─安貞心,從那劇開始,我就不太喜歡她了,雖然她沒做甚麼事讓我很討厭,只是憑著感覺吧!有時候喜歡或不喜歡一個人是憑感覺的,而且這部影片又是演那種好奇心很強的人,一直繞著我們的起範打轉,雖然這是劇本、這是劇情,把她設定為單純鄉下少女。說實在話,有些畫面我都認為男主人公都比女主人公還要漂亮。

P.S有些時候我覺得起範越來越像張根碩了,不管聲音或是造型上,可能是我的移覺效果吧!

e18fafafcad653fd7cd92a93.jpg 

不過我覺得這部的「唯美」效果真的做著不錯,但我覺得還是不能讓我大快朵頤,只能算是小品吧!但應該是要看到起範男人的一面,但因為在劇中起範留著長頭髮,所以有些時候我都覺得男主角都比女主角還要漂亮。

ae5a580f47042a1b6159f322.jpg 

連OPPA們都給弟弟到場打氣,只希望起範能在這段時間趕快找定自己的位置,能闖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這也是我們ELF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