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4151xj9vrene1zjg11a5  

【韓文名字】;인현왕후의 남자

【中文名字】:仁顯王后的男人

【編劇】:金柄株

【導演】:宋載正、金允珠

【主要演員】:劉仁娜、智鉉寓(池賢宇)、金鎮佑、柯得熙、朴英伶

【官網】:tvn.lifestyler.co.kr/drama/queenandi/

離這部戲在上個月的劇終,已經整整有一個月的時間了,這才想靜靜地坐下來好好寫我對這部的感想。

03  

「穿過時間長河,我騎著馬來找你...」

第一集以這場景作為故事的開端,敘述在朝鮮時代清風金氏,清勞上將軍公派17代孫,也就是前吏曹參判金善鄉的兒子─金鵬道(智鉉寓 飾演)

於19歲就考上狀元,現擔任正五品弘文官校理一職。在南人掌握政權的朝廷上,身為西人卻絕無僅有以個人實力獲得獲得官職並保住其地位。

起事換國時被南人勢力所加害,其家族被汙衊為逆賊,使金鵬道遭受了雙親及妻子的被殺等重大痛苦,這時他也發現逆賊們想要殺害仁顯王后陰謀,決意把此事實告訴肅宗而陷入重大危機!

在敵人的刀正準備次想心臟的那一刻,一切時空卻變了個樣,穿越了300年時間,來到2012的現代,而出現在眼前的女人卻自稱是仁顯王后....

397-120524120921  

而另一方面,20歲曾入選為超級模特兒大賽的崔熙進(劉仁娜 飾演),以為己的前途一片光明,但是在之後的5年卻沒有拍過像樣的作品的,只能靠著微薄廣告維持曝光率。

正當聽聞連續劇《仁顯王后》有意徵選仁顯王后這一角色,並急忙趕過去參加試鏡,但到了面試場,卻意外碰到舊情人兼韓流明星的韓東民

而熙進入選仁顯王后一角,也曾被人懷疑是不是韓東民在幫熙進說話...

金鵬道和熙進的第一次相見是在拍片場,熙進以為金鵬道也是工作演員之一,就拿東西給他充充飢。

而因為這樣的相見,也造就了兩人以後的一段穿越時空糾纏崎嶇的愛情~~~

536054_370402373013725_1867896668_n   

智鉉寓也在殺青記者會說道:「這部戲真的會讓人想發瘋。」

因為時空不斷的變,不斷的重洗記憶,不斷地想要拾回那份記憶...

 

金鵬道做厲害的一點就是「適應力強」XD這點我真的不得不佩服他~

被發放到濟州島,來到現代的濟州島,好在有中國觀光團遺留了觀光書,要不然要怎麼過日子啊~(不過有點小小疑問,那本觀光書應該是簡體字吧!以前人只看得懂繁體字吧!)

自己用公共電話打給崔熙進,讓她希望可以以最快時間把他帶到首爾,結果就在飛機上發生了些小插曲

韓東民以為那位變態跟蹤狂-金鵬道,又跟著熙進,於是向機上工作人員說道可以一起抓他。

但萬萬沒想到熙進卻出來幫金鵬道說話,還說兩人是男女朋友的關係!真的是重重給韓東民一擊!

 

熙進的經紀人-秀景,真的還滿忠於自己的

怎麼說呢?因為秀景在濟州島第一次碰到金鵬道時,就問了金鵬道的身世

「讀哪間學校?大學是哪間?」「成均館」「(哇啊)真的啊!家住哪裡?」「北村」「是住瓦房?」「對,是住瓦房」「那你的生活費是...」「因為父母都過世,有繼承遺產,現正拿著遺產...」

這段對話持續了三次!XDD真的快要笑死我了。每次看到秀景的表情都是如出一轍的,而鵬道雖然都清清楚楚記得,也還是一一回答她的問題~~XD

06af227fe9fc239829388ab9   

熙進呢~教了很多東西給鵬道,其實都是些臉紅心跳的東西XDD

金鵬道很感謝熙進能幫他這麼多的忙,來到圖書館可以提前知道逆賊們的動向,突如其來給了熙進深深的一個擁抱...

但熙進和金鵬道見了幾次面之後,卻深深對金鵬道有著特殊的情感,因為熙進知道他要回去了,就沒有機會再回來..

所以熙進教了「離別之吻」ㅎ ㅎ ㅎ 還信誓旦旦說這邊的人離別都是這樣的

在圖書館的電梯這麼一吻,身為古人的金鵬道也嚇一跳,初次嘗試到這種東西

圖片1   

第二次呢~也是金鵬道為了表示自己對熙進滿滿的謝意,因為幫他這麼多的忙

賣掉自己的寶劍,用那些錢買了熙進最想買的車...

熙進以為這些都是一場騙局,以為金鵬道是隨口編了個謊言,騙走了她對他的感情,最後卻想用車子來彌補一切

但熙進還是想繼續沉浸在這感情中,於是教了「車的用途」就這麼的吻上去

剛開始熙進只是小小一吻,沒想到金鵬道居然起勁了,居然抓著熙進又吻了一次,這是不是也代表金鵬道也對熙進有著特殊的情感呢?(真的好心動喔~~)

397-120606154029   

而第三次呢~~「領帶用途」

熙進很高興鵬道能住在自己家裡的附近,但鵬到半夜打電話居然是問生活上的問題「甚麼是聖誕節?」「書的字為什麼是橫著寫?」等等,還問道為什麼這裡上班的人要打領帶

原本熙進鬱著心聽著鵬道講那問那的,靈光一閃說「領帶是有用途的,我馬上過去跟你解釋!」

熙進就用飛奔的方式到了鵬道的家,還示範了「領帶的用法」

「原來呢,是妻子要給丈夫系上的,就這樣對上眼睛(啾)」當時我真的快笑出來了,仁娜姐姐怎麼那麼可愛啊!XDD還這麼害羞教著「領帶的用法」

圖片2   

再來就是「PASTA KISS」

這個就整個超SWEET的,熙進和鵬道兩人一起吃飯,結果鵬道點了一個重口味的蘑菇PASTA,不合鵬道的胃口,熙進就把自己的PASTA給了鵬道

兩人就像情侶般的甜蜜,看的人真的會心生羨慕,我也好想做的和熙進一樣~~可以有個男人我會為他沉迷,然後淨做些甜蜜的事...

1819972130   

 而劇情越到後面,兩人的感情閃亮程度越大~~

在第一次失憶之後,原本熙進和韓東民是一對情侶,但是熙進漸漸對之前有所記憶,才想起了鵬道

這時想要和韓東民說其實自己有喜歡的人,希望韓東民能對她放手,沒想到卻招來韓東民的歇斯底里...幸好鵬道及時制止住他

熙進和鵬道就到一間民宿住處,兩人在那邊深情的「墊腳之吻」還排上了排行榜的說XDD

那一幕真的看的是我心癢癢的,沒想到智鉉寓也有這麼率的一面~~~

熙進還為不懂得料理鵬道,「親自做一道咖哩飯」...其實那咖哩飯就是用調味包撒在飯上,然後再用微波爐,還說是一個很費工的工程...真的是熙進的個性啊~~XDD

1819972147   

當然還有最後一吻啦,看到我都好羨慕喔~~一年後,熙進又失憶了,但熙進總覺得過去好像有甚麼,到了之前拍《仁顯王后》的宮殿,也有奇怪的感覺觸動著...

而接下導演朋友的請託,為紀錄片《仁顯王后的男人》做旁白,一次一次地感覺到仁顯王后的男人-金鵬道寫的情書似乎是在對某人訴說

而熙進在開車的時候,記憶也越來越明顯(因為當時鵬道想要以死來解決這一切),想到有個叫「選手」的人,馬上打電話過去...

這時還真的是滿奇怪的,為什麼卻可以打得通呢?明明之前都是沒辦法通話狀態的,不過因為那一通電話,救回了金鵬道,也把金鵬道喚回現代來了。

而熙進想要更了解自己的記憶,要求導演的朋友可以再把紀錄片給她看一次,看到情書階段時,熙進也終於明白自己的記憶...

而這時鵬道卻眼睜睜地站在自己的眼前...當我看到那段時,我的眼淚真的爆出來,因為我真的不敢看結局的說,我怕結局會是一個虐人場面~

鵬道說起一切經過,也很懷念熙進的「領帶用法」(羞)兩人就這麼地激吻了起來,看到我都好害羞喔~~XDD

而最終的結局我想應該不算是結局,而是會不斷地輪迴下去吧!不斷地失憶,不斷地找回,不斷地重逢,這是我的結論啦~

 11376877583e655b68o  

最近韓國新成立的電視台林立,但其實不要小看其製作韓劇的效果喔~~沒有大電視台的那樣重口味,卻帶有簡單小品的味道。

這部戲也是有點簡單小品的氛圍在,出場人物的主角並沒有很多,而且也沒有錯縱複雜的LOVELINE,更沒有緊張的婆媳關係。

單單純純地就以男女主角為出發點,也以男女主角為結束點,非常的簡單明瞭,但也非常想讓人發瘋~~甚至我還覺得這部戲在當時ON檔時,比「屋塔房王世子」還要耐人尋味,不過我們家的有天OPPA還是比較帥XDD

1819972137  

剛開始看一點一點的FOLLOW時,並不覺得智鉉寓是個很帥很帥的人,但有種人確是有某種魅力在,雖然外表初次看並不怎麼好,但是一點一點細細觀看,卻發現他的帥和魅力所在

這就是智鉉寓最吸引人的地方吧!之前看過智鉉寓幾部作品「MR.偶像」「富翁的誕生」但都沒有依稀記得智鉉寓這個人,雖然是主角,但感覺很不起眼

但在這部,卻是他魅力散發的最佳時機,並沒有太多人物註腳所掩蓋著,也正可以把自己所隱藏魅力爆發出來,就像智鉉寓願意面對自己的感情般

在這部裡面,其實兩個角色「崔熙進」和「金鵬道」,就是現實世界的「劉仁娜」和「智鉉寓」樣嘛!

最近聽仁娜姐姐的廣播節目「提高音量」完全就像是「崔熙進」般的笑聲和說法,但仁娜姐姐會不會像「崔熙進」那麼迷糊就不知道了~XDD

其實我也滿相信智鉉寓的個性就像金鵬道那樣,老實又穩重,而且還是成均館大學的!!!又是一位高材生~~

智鉉寓的優點真的很多,身高高,學歷高,又那麼深情(小姐,入戲太了吧!),真的好希望身邊有個金鵬道~~

智鉉寓向劉仁娜表白當時,我真的超瘋狂的,應該是入戲太深了吧!但其實在戲裡,真的可以感覺的到兩位主角在親吻的那種感覺,「感覺是REAL」

一直乞求「仁娜姊姊趕快答應吧!」「其實仁娜姐姐心裡也是對智鉉寓弟弟有感覺吧!」「戲裡都是仁娜姊姊一職追求智鉉寓,現在換成是智鉉寓追求仁娜姊姊...」「仁娜姊姊和智鉉寓再一起,我這一生就了無遺憾了.....」等等的心聲在我腦海裡迴盪著,也引起我在那段時間,時時關注著韓國的新聞頭條版面和排行榜,都是「지현우...」要不然就是「유인아...」等,都會引起朵好奇心去點一下,也時時關注仁娜姊姊在廣播時放送的心情,不過仁娜姐姐還是在果播放送說出自己的心~~(仁娜姐姐真的是太帥了!!!!!)

真的還滿推薦大家去看看這部的,一部很虐人的戲,但又非常的甜蜜和開心~~分享給大家~~ㅎ ㅎ ^^

 

├音樂OST┤

김소정-그대가 왔죠MV

 

덕환-지금 만나러 갑니다

 

영재-꼭 한번

 

주희-같은 하늘 다를 시간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