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的姐姐01.png 

【劇 名】:灰姑娘的姐姐

【韓 文 劇 名 】:신데렐라 언니

演】:金英兆 (葡萄園里的那男子)

劇】:金圭烷 (鋼琴/說你愛我/春日/流氓醫生/不汗黨)

演 員】:文根英、千正明、徐雨、玉澤演

網】:http://www.kbs.co.kr/drama/cinderella/index.html

哇啊~最近真的把<灰姑娘的姐姐>完完整整得看過一遍了,真的是太好看了。請由我述說重頭吧!

其實,初次看到「灰姑娘的姊姊」這個劇名的時候,心裡覺得很新奇,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有劇居然是以童話故事為主題,但重點是從小耳濡目染的「灰姑娘」,主角不就是灰姑娘嗎?那為什麼這劇卻是以「灰姑娘的姊姊」為主題,大家所知道的,灰姑娘的姊姊不就是很壞很壞的,專門在欺負灰姑娘,這劇就是以這為基礎,演繹出「現代版的灰姑娘」,不同於童話的故事。

灰姑娘的姐姐-文根英.jpg  

我們的「國民妹妹」文根英時隔一年又三個月的時間重返屏幕,繼上次的「風之畫師」後,這部戲也是文根英首次挑戰反派的角色。在劇裡飾演具()恩祖,因此有一說─惡女恩祖,恩祖是一個好強的女生,可能從小的家境的關係,自己必須要學習獨立、堅強,不能依賴別人,也不能輕易的相信別人,也不輕易把自己的表情表露出來,因此就因為這樣,恩祖可是吃足了苦頭

灰姑娘的姐姐02.jpg 

我覺得第一集真的是一個很好的開頭,完完整整點出了恩祖的生活。因為恩祖有個媽媽,我覺得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媽媽,男人已經換到第100個了,但張大叔每天就只會發酒瘋,每天跟恩祖媽媽吵架加打架,恩祖和廷佑(胖胖的弟弟,但和恩祖沒有血緣關係,只是張大叔帶來的)早已習慣了,但恩祖有一想法就是要盡快逃離這家。有天真的忍不住了,拉著媽媽就一起逃跑了,但恩祖媽媽只想著錢錢錢,意外之下認識了具孝善,看到孝善的家裡是有企業的,心中就打著如意算盤,到底怎麼才能進到這家當女主人呢?又剛好孝善的媽媽也過世了,恩祖媽媽長得也很像孝善的媽媽,因此具大成(孝善爸爸)不知不覺就被吸引了,而且孝善也很依賴恩祖媽媽

灰姑娘的姐姐03.jpg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韓劇都有一些特點,雖然我並沒有看很大量的韓劇,但有一些特點好像是韓劇必備的,就是「最毒婦人心」啊~,我看過的韓劇都是媽媽在背後做一些「打算」,我看過的「燦爛的遺產」,就是聖美媽媽,還有很多很多經典的韓劇,當然這些婦人最後都不會有很好的結果。

當然我是會把感情放進劇中的人,會心捫自問,難道強淑這樣做,心裡不會不平衡嗎?而且我非常喜歡孝善的爸爸─具大成,覺得他是個好爸爸,也是個好丈夫,知道具大成是怎麼對她的,而自己又是怎麼對具大成的呢?心裡會不會羞愧啊?

這劇的轉折點就是孝善父親過世了,一瞬間大成都家沒有了男主人,但卻是祈勛一手造成的,知道這麼攻擊自己的企業,卻是自己把他帶進來的。劇裡面煎熬,我看了也非常煎熬,很想放棄這劇,但我的理念不允許我這麼做的,對我而言要有始有終啊!

全家都陷入無主人的狀態,釀酒的親戚也不願聽比自己小的恩祖,再加上之前大成都家賣的酒,卻被自己的人(孝善的舅舅)捅了一刀,還有洪酒家(祈勛的家族)集力想要斷了大成都家的原料來源,甚至也阻斷了銷售到日本的酒,因此大成都家要在東山再起可是難上加難啊!

灰姑娘的姐姐04.jpg  

起初,我也不太喜歡徐雨的說,因為對恩祖過度依賴和過度討好,我想不只是對恩祖吧!對祈勛或是對父親,可能是千金小姐吧!難過的時候,只有去依賴別人,沒有想到自己是可以獨立解決的,而且孝善知道恩祖和祈勛唯妙的感情,居然把祈勛給恩祖的信給藏起來,而且常常和恩祖為無謂的事情起衝突,讓我對她有點厭煩。但父親去世後,孝善漸漸地改變,逐漸有了自己的想法,不再是以前衝動又幼稚的孝善了。

灰姑娘的姐姐-徐雨.bmp 

我知道有很多人也很不喜歡徐雨,記得她好像有在去年MBC的「垂涎之島」有演出,因為在論壇上看到別人的簽名檔上有,那時候我也是第一瞬間覺得怎麼會有人長這樣呢?後來才知道又是「整型」。有些事我也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有些人一直執著於「整型」這兩個字呢?在網路上一直說徐雨的是非,整型是怎樣,這不是早已司空見慣的事了嗎?卻一直要在上面做一些長篇大論的文章,我真的很想對那些人說:「你們真的很無聊ㄝ~

灰姑娘的姐姐-澤演.jpg  

澤演的話,哇啊~,真的沒想到小時候那個肥肥胖胖得廷佑,長大後卻是肌肉男。也沒想到「禽獸idol」也會有這麼斯文的一面,就因為這部戲,我喜歡上澤演了,想要保護姐姐的心情,想為姐姐跑向天涯海角,想要幫助姐姐克服所有的難關,當然恩祖已經心有主了,知道弟弟這麼為她好。(P.S.因為我最近一直在看「家族誕生2」,心裡當然希望澤演能和允兒在一起囉!)

還有最近則演有上「乘風破浪」,被黃賢喜批評說第一次出現的時間只有四分多鐘而已

但澤演澤表示說:「很多人都認為自己是主演,其實自己是助演而已。」

灰姑娘的姐姐05.jpg 

不過明明宣傳的海報上名列了四大主角,難怪會讓人以為是主角呢!

順帶一提,為什麼最近好像韓國方言出現在韓劇的機率漸漸變高了,還是我以前沒在注意,還是有點不太適應。

201006030000111w.jpg  

而兩人─恩祖和祈勛的感情,我覺得這部戲並不同於其他韓劇,知道自己是對對方有感情的,但卻遲遲沒辦法說出口,恩祖是因為她的個性,絕不在外人面前展現軟弱的一面;而祈勛是因為家族的關係,知道自己的家族事業是要併吞大成都家,沒辦法在自己喜歡人的面前坦白一切。

不過兩人相較下來,我總覺得祈勛表現得比較多,也因為這樣,放棄了自己家族的名聲,也親手把自己的父親送進牢哩,不過,計謀還是他大哥─祈政一手計劃出來,製造假帳。

[灰姑娘的姐姐].[TSKS][Cinderella's.Sister][018][KO_CN][(040454)08-41-50].JPG  

讓我小小說出一下我的心聲吧!我真的很喜歡演祈政得這個男演員,因為長的真的好帥喔~,而且有一度我在想會不會祈政也會喜歡上恩祖呢?不過可惜的是劇情並沒有某人想像地那麼複雜,有點小難過

回到恩祖和祈勛,兩人的感情也是在後面才表露無遺,所以我才說後面有點比較好看。

灰姑娘的姐姐-小俊秀與澤演.jpg  

大成都家,孝善的弟弟─俊秀,我在想怎麼叫俊秀那麼的多啊~

不過這個小弟弟還滿會演戲的,對孝善的喜歡,但對恩祖的討厭,居然能大大聲聲地說恩祖的壞話

[灰姑娘的姐姐].[TSKS][Cinderella's.Sister][017][KO_CN][(022223)08-38-31].JPG 

還有在第17集,俊秀居然表演起了舞蹈,表演了U-KISS的「好欺負嗎」跟BEG的「胡言亂語」,真的不得不佩服這位小弟弟的表演功力,我也很期待這位小弟弟以後可以向文根英那樣,能有自己的一片天。

[灰姑娘的姐姐].[TSKS][Cinderella's.Sister][017][KO_CN][(034723)08-39-39].JPG 

就因為被弟弟這樣激,恩祖也去網路上找了Tara的Bo Beep Bo Beep來練習呢!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文根英跳舞呢!不過,這應該是演出來的吧!怎麼有點僵硬~(哈哈哈)

但我覺得全劇演得最好的還是那些資深演員,真的是「薑的還是老的辣」啊!

怎麼說呢?因為強淑和大成這兩夫婦之間,強淑已經是有個心有底的女人,不斷耍心機留在大成都家,等到丈夫死掉之後,只想要拿到屬於自己的財產,趕緊走人;對孝善的態度,也是說變就變啊!

相對於強淑的丈夫─大成,知道自己的妻子是有過去的人,也知道現在的她還在和以前的男人見面,只是沒有在自己妻子前表現出是已經知道一切的男人,而強淑能繼續做她的女主人,真的還滿佩服這兩人的內心戲的。

藝聲+文根英.jpg  

再讓我說一下我的心願吧!因為最近是Super Junior四輯的活動期,而藝聲也在四輯前為了這「灰姑娘的姊姊」獻聲了。

看了SJ上了各團員所主持的廣播節目,三個節目都有提到藝聲,而且都有提到文根英,聽團員這麼說,還有大雲媽這麼地希望文根英能做自己的兒媳婦(KTR),大雲哥希望能當文根英的經紀人(YS),在八強的美女決選出的,能跟文根英通電話(神童深深打破),雖然最後失敗,但我想藝聲好像真的很喜歡文根英。銀赫也爆料出藝聲的醜事,說自己的朋友有拍電影,是捧場一下,沒想到卻是文根英,說是在網路看的,shenqyi我的心願就是文根英能和藝聲見一下面,不一定要說怎樣,但我想光見面,這鍾雲哥可能就受不了吧!

但我沒辦法把兩人想在一塊兒,藝聲哥那種活在自己世界的個性,跟文根英好像有點距離,不過我還滿想看能擦出甚麼火花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