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三巡.jpg 

摪~繼上次Super Junio宣布三巡即將開跑

上禮拜聽說在首爾的演唱會的票可是秒殺的(聽說是三秒就賣完)

我真的很害怕自己會不會又是在邊緣,真的很想再看一次OPPA們的表演

雖然人數沒有增加,但還好沒有再減少了

在韓國時間6/22,就是昨天,SM已經公布了演唱會的曲目表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知道原來演唱會會公開曲目表啊~

反正不管了,趕快來看看曲目表吧

Super Junior 3rd Asia Tour Songs List

01. My only girl
02.
壞女人
03. Keep in touch
04. U
05. Reset
06. You are my endless love

07. Here we go!
08. I am
09.
凝結(Coagulation)-K.R.Y
10. 
春日-厲旭

11. 在街上(成時景)-圭賢
12.
非你不可-藝聲

13. Your Eyes-
藝聲+圭賢
14.
旅行素描-利特+晟敏

15.
夢的世界+離去(音樂劇 洪吉童)-藝聲+晟敏
-
16.
不要愛(FTisland)or心冷的男人(TRAX)-希澈-(雙曲目輪演)

17.
壞吧-始源-(VCR:OHMy lady)
18.
若你走進我的心(趙德白)Jazz ver.-東海(Rap)+圭賢+希澈

19.
愛慕-厲旭

20.
不能分手的女人,不能離開的男人(LEESSANG)-銀赫(Feat.厲旭)

21. Super girl
22. In My Dream
23. BANG!(After School)
24. Chu~
(F(x))
25. Tic tok
26. Dancing out
27. Victory korea
28.
美人啊(BONAMANA
30. It
s You

31. Sorry,Sorry
32. Good Person
33. Shining Star
34. Marry U
35. You&I
——
SJ H
36. Sunny
——
SJ H
37. LOVE YOU MORE

看了又讓我心癢癢的,真的很想衝去看,怎麼辦呢?

沒想到這次的開頭居然是我喜歡的My Only Girl 

而且這次多了很多KRY的表演,而且這次有KATIE期待的銀赫特別舞台

不過,這次我的重點又是那兩個被我用綠色特別標起的

喔~這次要表演Bang,其實他們在金希澈的廣播節目就已經預告過了,沒想到真的要表演

真的還滿期待的,會不會穿著軍服打鼓呢?(正在幻想中,應該又會讓我爆笑吧!)

不過,為什麼還有f(x)呢?不是已經在我們二巡就表演過了

還是因為我們比較後面,沒有表演過癮,不過,這次我還意外的居然沒有少女時代

我滿想看他們跳Oh!的說

看完了曲目表,真的心裡就要幻想到底他們會以甚麼方式呈現呢?

真的好期待喔~

也期待明年SJ在台灣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