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黃金漁場  

【撥出時間】:2015.07.15

【出演嘉賓】:Super Junior(希澈、始源、利特、銀赫、東海、藝聲、圭賢)

SUJU迎來了十週年,特別出版了十週年紀念專輯,想想當時追的SUJU是多麼青春洋溢、傻里傻氣的一群小伙子,弟弟們只能聽哥哥的話,而哥哥就全力屠宰無知的弟弟們XDDD

而這次的RS特輯,除了強仁和厲旭因為節目衝突未參加,神童和晟敏入伍,就剩那幾隻來參加囉~~

不管SUJU是幾人,湊在一起終究還是很吵XDDD吵也吵了十年了,羨慕這兄弟情啊XDD裡面說到利特和希澈不合說,我想說不是都是同齡人,而且老大那幾個(強仁、利特、希澈)不是感情很好嗎?!我了解兩人的個性,希澈是那種不是就不是,自己沒做錯事,為什麼自己還要受罰的那種人,是個自我意識主見高的人;而利特則是會顧及弟弟們,我覺得利特是個講義氣也講情義的隊長,但兩人因為意見始終兜不攏,最終在表演前的待機室一觸即發啊!(原來在那時候的表演,有這樣的事情啊~

再來是藝聲,真的是太久沒看到他了啦!他的個性還是跟以前一樣,有段話真的是會害死藝聲XDD藝聲入伍兩年後,看到同是主唱的圭賢、厲旭的唱功進步很多,這時利特就說:「其實藝聲跟我說過,他們總算跟我同個水平了。」XDDD甚麼啦XDDD還有只要和藝聲交往,都會劈腿XDD,雖然笑有點很壞,但真的為藝聲感到委屈啊!說不定只是交的女生有那種癖好,只希望在交往前,能再仔細才是。

另個做為粉絲,也是很想問的問題「究竟韓庚現在到底是甚麼?」聽到藝聲談及在林蔭道遇到韓庚一事,有種他們是不是已經沒有再見面了,SUJU的舞台上不會再出現韓庚了...藝聲談到他在林蔭道遇到韓庚,是因為有家比較貴的店寄給藝聲打折券,想說去那邊看看挑挑,結果卻看到有人在挑衣服不手軟,想說會不會是哪個認識的大明星,結果一看是韓庚,兩人也打了招呼。就像藝聲說得,兩人過的生活已經不一樣了...(嘆)

始源因為《無限挑戰》的第六人特輯受到關注,有了「幸運餅乾」一名XDD話說始源的話題永遠和別人不一樣,最近則是收購了一網路漫畫,把它翻譯成英文,拿給美國那邊看,要籌資翻拍這網路漫畫,而主人公也不是會自己,有效人選是─銀赫、厲旭(厲旭在一旁地說:싫어,안 해)厲旭雖然沒到現場,但現場卻充滿了厲旭聲XDD

SUJU也有很多小分隊,不過小分隊對金九拉,好像不是那麼有名XDD還質問「為什麼要成立 D & E,主要粉絲群呢?」XDDD而且D & E的歌對金九拉也好像沒吸引力XDD話說Super Junior-T,此「T」原來不是我們熟知的「Trot」,這集有了新的解釋─「Trouble」哈哈

Super Junior I Believe  

SUJU今年是第一個十年,想到過去發生了許多是是非非,但也都過去了,面對接下來第二個十年,希望SUJU的每個人更茁壯且優秀!!

--身為小小ELF的心願

 

以下放上小小片段

[RADIO STAR] 라디오스타 - Superjunior revealed MC Gyuhyun MC 규현 폭로하는 멤버들, "규현, 건방져졌다"

 

[RADIO STAR] 라디오스타 - Choi Si-won exposed relationship with Ryu-wook 최시원, "난 려욱과 정말 안 맞아" 

 

[RADIO STAR] 라디오스타 - Ye-sung told his old romance "My ex-girlfriend was unfaithful" 

 

[RADIO STAR] 라디오스타 - Yesung's english name 예성의 영어이름 '19금?!' 

 

[RADIO STAR] 라디오스타 - Superjunior's mimicry 'I Believe' 슈퍼주니어, 모창으로 부르는 I Believe

 

(圖片來源自己剪輯、影片來源自MBC官方Youtub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Junior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