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戀刑警.jpg

【劇 名】:自戀刑警(又譯:花癡刑警)

【日 名】:うぬぼれ刑事

【編 劇】宮藤官九郎

【主 曲】:NaNaNa(太陽なんていらねぇ)TOKIO

【插 曲】:一番奇麗な私を/中島美嘉

【演 員】:長瀨智也、生田斗真、中島美嘉、荒川良々、要潤、矢作兼、坂東三              津五郎、西田敏行

【官 網】:http://www.tbs.co.jp/unubore5/

 

原本我就很期待這劇的,有生田斗真和要潤,不過這是我第一次看其他傑尼斯的演出,尤其是演主角。

kuai_2158444_4063556_m.jpg 

「長瀨智也」是傑尼斯的成員之一,目前屬於「TOKIO」團裡

說到「TOKIO」,歷史可真的久遠的,對我來說啦!因為他們剛成立我還只是小孩子,所以沒甚麼印象,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因為小時候是日劇和日本偶像的全盛時期,所以對這團有點印象,不過我記得那時我姐好像很迷。

 

感覺每劇都要有一到兩位的傑尼斯成員,才算一部「完好」的日劇

不過也有沒有傑尼斯的,也是有很好的收視率

看到第一集,怎麼這劇跟我完全想像的日劇不一樣,這劇不是刑警系列的嗎?所以應該會有像美劇CSI那樣的型式,或是像「魔王」那樣的搜查模式,但這完全的顛覆了,內容還是以刑警為主,還是有案件的發生,還是有調查的模式

但是卻是以男主角的愛情線為主,因為之前在調查案件時,潛入民宅中,就這樣認識了理惠(中島美嘉 ),也跟理惠發生了愛情,但到了要結婚的最後那一刻,卻被拋棄了,而且還發現原來同事的妻子就是理惠,就這樣深深地備受打擊

於是就這樣失落地尋找自己的愛情,不過,自己所找的女人都是有犯罪嫌疑的

 

第一集的會理子,自戀刑警先生就這樣對她身陷其中,不過,他是看到有一專門對付愛情的錄影帶看來的,說甚麼對眼3秒,就表示那女生對自己有意思,果然是名副其實的「自戀」刑警先生啊~

每次一有進展都會對Bar裡的「自戀四人組」訴說

[自_刑事].[TVBT]Unubore.Keiji_EP_02_ChineseSubbed[(017271)09-49-38].JPG 

說到這「自戀四人組」,其中就包括要潤和生田斗真

 

第二集的小沼,也是自戀刑警先生自己錯誤自己的感覺,指是被人按摩一下,就這樣愛上人家,連那「自戀四人組」也一樣,被按摩一下,就忘記把衣服帶回來,真的很搞笑ㄝ~

[自_刑事].[TVBT]Unubore.Keiji_EP_02_ChineseSubbed[(067703)10-18-09].JPG 

不過,總覺得第一集和第二集,沒有甚麼變化,雖然劇情內容部一樣,但手法都是很雷同,都喜歡上犯人,然後被父親給打回包票,最終也是自己親自打破這謊言。

每次要結局的時候,就穿上西裝,然後很帥的揭開女主角的面紗(除了第二集之外,哪有人可以一邊睡覺一邊講話啊~真的很好笑ㄝ),接下來就把無線電給關掉,像女主角求婚,要讓女主角在「結婚證書」和「逮捕令」之間做選擇,女主角都選擇逮捕令,之後撕掉逮捕令,改成「結婚戒指」和「手銬」之間做選擇,但女主角還是選擇手銬,就這樣不情願的幫女主角銬上手,然後又失戀了

 

這是前兩集的劇情內容,應該不會接下來的這幾輯都是相同的手法吧!希望不要啊~

[自_刑事].[TVBT]Unubore.Keiji_EP_02_ChineseSubbed[(015566)09-48-38].JPG 

話說,前兩集生田斗真和要潤的鏡頭,真的是少之又少啊~,真的很想向導演抗議一下。

生田斗真裡面是演一位演員,就是一直要甄試選演員,不過每次都演屍體,真的很難為他了,有那樣的臉蛋,卻最終都是被殺的那個,不過死相還滿搞怪KUSO的。不過,下集他拿到「自戀刑警」的腳本,而且還是演主角喔~,這樣的鏡頭就應該變多了吧!

不過要潤還是沒有變,還是一樣地帥,跟行成一樣,但鏡頭比生田斗真還要少

 

說真的,我還滿期待每集的客串的,不要跟我說每集客串的,都是犯人,不過,至今為止是這樣沒錯。

第一集是加藤愛,是模特兒。

第二集是蒼井優,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接下來得第三集是樋口可南子,對她沒甚麼認識,不過看下集就大概知道了

放上全劇的客串

54178168201007050119001748632203390_019.jpg  

有我喜歡的戶田惠梨香,真的很期待那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