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有三大事件值得哭,出生、結婚、死亡。沒想到在一年之後,可以有這麼感觸深的事情發生。記得在相同時間的現在和去年,經歷了悲與喜的交集,去年的現在送走了家族的支柱阿嬤,而在昨天卻是看著和我生活22年的姊姊,結婚了!

結婚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不管對家裡還是朋友來說。還記得小時候時常和姊姊吵架,甚至打架,又或是會偷翻姐姐的東西,但在音樂上姐姐卻會教我。

禮拜四(12/19)下課完就馬上洗澡,整理下東西,就準備去搭高鐵。晚上就入住飯店準備的迎娶房間。不過這輩子我真的要講,是我第一次住這麼高級的房間,床是乳膠,浴室的也超高級的XD還可以看到外面,電視還有外國電視,不過可惜的是只有睡那幾個小時,隔天凌晨四點多就要起來,等婚秘來幫我們化妝。八點多正式迎娶。

不過逗弄新郎的方式強度不強,但還是符合他們的水準的XD。像是用我姊的名字來造成語,又或是猜唇印XD(但唇印都不是我姊的),又或是唱首歌足以代表現在的心境等等。在打開門後,正式拜別後,突然有很多跟姐姐的回憶都上來了,看到姐姐跟媽媽拜別時,擁抱時那情緒完全上來,眼眶泛起淚來,明明就是還會回來的,但就是有種莫名姊姊不在是我的姊姊一樣。到一樓坐上禮車,我負責撿起扇子,媽媽也要準備潑水了...(不過我生平第一次被人服務時,就僅限在昨天吧,飯店員工和坐車的服務,真的是服務周到,一切都是以客人為主,真的是花錢才會享受高級享受

回到姊夫家,新人正式向父母請安,在我的眼裡真的有種怪怪的感覺,要接納新的家人

晚上的婚宴是真正的焦點,雖然我的伴娘服從早就必須穿到晚,但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變胖了,還是當初試衣服時,就下定決心要瘦,結果削足適履啊!就一整天不能吃太多東西,只要一放鬆,感覺衣服就會爆開XD不過有婚秘姐姐在身邊,真的是萬事都不用擔心,婚秘要知道的東西真的好多,從頭到腳,從內到外,從上到下,都會打點得宜,尤其塞胸部這件事真的是佩服XD

宴會一開始,首先登場就是伴娘伴郎囉~陪在我身邊是姊夫的朋友,是個風趣的哥哥XD不過在走紅毯那時間,前面真的是甚麼都看不到,燈光一打在我們身上,只看的到燈光,其他都只是黑壓壓的一片,不過那等待都只是為了顯示後面新人的美吧XD

姊姊的頭紗真的好漂亮,禮服也真的好漂亮,後面的裙襬真的是...哇啊

換了三件衣服,都覺得很漂亮。第二個節目真的是感觸很深,雖然他們安排的橋段是為了讓我媽哭,但哭的人好像只有我XD這怎麼回事啊!我姊唱的"阮打開心內的門窗"那首歌的回憶很多,雖然"虐待"很多XD但那還是回憶吧,只有我們懂得回憶

話說我跟我姊真的長很像嗎XD我真的沒有這麼感覺ㄝ,看到我和我姊的合照,真的很像嗎XD(歪頭

不過當上阿姨真的好奇怪,我還年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