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7455_609812792398574_1539848643_n  

繼上一週D-7的各組準備狀況後,終於來到10月17日決戰的一刻了!!

一早,在臨津閣表演的外面場地,就已經大批觀眾等候入場。(果然無挑在韓國是國民節目啊!)

而其實對這次的組合,我不是怎麼看好,雖然夥伴們都是很有實力都很好,但跟無挑團員們的性格究竟搭不搭的起來,就有點擔心。

這次舞台相較兩年前的西海岸公路的舞台大很多,而且變成有延伸舞台區塊,劉在石還笑說等下晚上,大家要注意腳步,不要太high掉下去了。朴明秀還回說:「掉下去就會紅嗎?」這位大哥因為這次的曲子不錯,非常開心XDI GOT C

在開場前,訪問各個組合狀況如何,在訪問途中還有蜻蜓交配飛到劉熙烈的身上…這連動物界都知道?!

這一集終於又可以熱血沸騰起來了!一看到倒數3.2.1時,完全就像是在看LIVE一樣,心理好感動又好激動!不過這邊好像有網路流傳說因為當時開場前觀眾比較躁動,結果劉在石的一句話,就讓全場的觀眾給安靜XD真的是劉神的威力!

病胖  

第一登場就是「病胖」─鄭俊河、金C 

原本很擔心這組的音樂到底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因為在前一集中,金C找了很多很有才華為這首曲子助陣,但再聽到沒有任何背景音樂時,頓時懵住了。可能平時聽了很多重音樂,對於這種輕音樂來講,可能會有點不適應吧!起初的想法

但現在看到整個舞台上的表演,果然真的要第一位登場啊!據說像是北歐音樂,整個舞台設計非常有現代舞感覺,觀眾也被這曲子給陶冶了XD後來聽,其實是首靜下來聽很好的作品,就像在大海裡的海草般,宇宙XD就像劉熙烈講的,這可能是無挑歌謠祭中,最有特色的一組音樂吧!

사라질 것들將要消失的一切 (feat. 이소라, Beenzino))

 

亨圖片1  

第二登場是「亨龍敦仲」─鄭亨敦、G Dragon

最希望上「我們結婚吧!」的組合─主君的太陽般!這首的來源是取自亨敦的未完成曲,由GD來完成作曲,整場的rap還滿好玩的,居然還把LEP給放進歌詞裡XD一起홍~홍~홍~(亨敦式兩人一起撒嬌的舞台,以及Defconn的和平鴿子XD完全就是不協調嘛!怎麼會有這麼像黑幫的和平鴿子XD最後的舞蹈battle,亨敦OPPA最後的舞蹈Battle太帥了,果然是努力得成果啊~整場就好像陷進去樣,聲光和音樂都很讓人振奮!!

해볼라고試試看吧 

 

How   

第三登場就是「How Do YU Two」劉在石、劉熙烈 

上一集已經領教過這首到底是怎樣的”油”曲XD被劉熙烈三更半夜試唱,只能說喔不。但來了位R&B教父─金朝翰,開了場R&B講座XD居然把這首變成了一首超好聽的balled抒情曲!!而且劉在石也變得真摯感性了,裡面有句歌詞是「입만 튀어나와(嘴巴突出來了)」居然可以這麼地優美唱出來!三個男人的抒情曲,就此打破我對劉在石必唱舞曲的想法!原來劉在石經過努力,還是可以唱出這麼好的歌XD多虧了劉熙烈所作的曲,歌詞也是很好理解呢!不過劉熙烈發出的感嘆詞Oh yeah~5真的太...

약속해요 원~ 나한테 전화하지 않기

약속해요 투~ 심심해도 내 생각은 않기

약속해요 쓰리~ 파도타고 들어오지 않기

내 마지막 부탁은 단 하나!!

Please don't go my girl

I love you 

Please don't go my girl(Please don't go my girl (feat. 김조한))

不過這組沒有了金朝翰還是不行的XD

 巨頭  

第四登場是「巨頭」─朴明秀、Primary

這首就有點電子風,而且明秀oppa的싫음말어잇超有魄力的XD,但有點遺憾的是Primary是站在後面戴著箱子調控整場club氣氛,並沒有獻聲。這首也還滿有趣I GOT C 就是아가씨!

I got C (feat. 개코 of 다이나믹 듀오 )

 

玫瑰下巴   

第五登場就是「玫瑰下巴」─盧洪哲、玫瑰旅館

這首真的好high,一直오빠!오빠!오빠!XD曾幾何時洪哲OPPA還是少女總統呢!但本來大家都很擔心會跟洪哲搭檔,我也還滿想要看看洪哲和玫瑰旅館搭在一起,會產生甚麼東西出來XD不過就像劉熙烈講的,玫瑰旅館並不是唱這種歌的人,為了配合洪哲才會創作,但這也代表其實玫瑰旅館是個厲害的組合吧!主唱的演唱功力真的很好,其實應該說玫瑰旅館的人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但其實每個人都很厲害XD洪哲OPPA真的每次根夥伴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真的還滿棒的!後面的오빠라고 불러다오的煙火真的好棒!!나 아직 오빠야~~

但盧宏哲那顆頭是怎麼回事,完全就是拖把XD

오빠라고 불러다오叫我哥哥 

 

70根手指   

第六登場是「七十根手指」─HAHA、張基河和孩子們

「張氏組合」的對決,其實真的很難分誰高誰低ㄝ~因為都太棒了!尤其我看到HAHA表演這首Super 雜草man的時候,真不愧HAHA是十年以上的歌手啊!帶動舞台氣氛真的很high,看到雜草再生「열 받게 하지 말라구!」的時候,衝向延伸舞台,甚至就要衝向觀眾,害我在螢幕前也想跟著大high、大叫!這可所謂雜草生命力強啊!

Super雜草man(슈퍼 잡초맨)

 

GAB  

第七登場是「G.A.B」─吉、寶兒

在表演前還有個寶兒intro。不過還滿意外寶兒也可以做出這麼可愛和吉OPPA的曲子,還和吉OPPA跳情侶舞XD在表演前,寶兒和吉約定說,如果吉OPPA的舞蹈時間成功的話,她就要給吉親一下XD這組的組合算是合作無間吧XD兄妹倆都認識這麼長的一段時間,又加上兩位都是音樂人,相信對音樂的概念是沒有問題,只是看到寶兒表演,就有種像是在看SM TOWN的感覺XD「1.2 무한도전」

G.A.B(G.A.B) 

最後的寶兒親,究竟有沒有成功XD

 

全體   

最後一首合唱曲,真的很催淚,明明就不是無挑的最後,卻感覺無挑沒了…是由劉熙烈作曲,由無挑成員作詞,把這八年的心境全寫進歌詞中。突然感覺唱歌是件幸福事吧,OPPA們做無挑那麼多年,裡面辛苦、難過、歡樂大家都一起走過,而我們坐在電視機前的觀眾們也備受感染、波動…想到如果有天真的沒有無挑的話,無法看著七個大男人一起挑戰著自己人生不可能任務時,無法一起奮鬥,無法一起熱血,無法一起悲傷,無法一起享受歡樂,無法…這一切都沒辦法和OPPA們一起,真的會很難過!

每個禮拜看無挑已經成為自己必備糧食,為無挑而激動,為無挑而感動!無限挑霑一定要繼續走下去!!

그래, 우리 함께是的,我們一起 

 

在無挑自由路歌謠祭最後一手收錄了How do  you 2的舞曲,不過這好像跟檯面上的偶像團體的主打歌好像雷同,又好像跟psy的一樣,感覺整首都好像...

댄스왕舞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