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1)  

上一集道勳和瑜晶在敏赫的餐廳見到面,結果敏赫因為瑜晶,跟他的朋友大打一架,接到光洙來的消息說那天道勳和瑜晶在一起。

敏赫無法相信自己聽到,難道瑜晶和道勳到底在隱瞞甚麼?難道他知道兇手其實不是瑜晶?這裡並沒有說明敏赫到底知道甚麼,只知道當時他們倆是在一起的。

當然道勳對瑜晶一直待在敏赫身邊感到很頭痛,只要瑜晶一待在敏赫身邊,敏赫就會拿這把柄來要脅道勳。而且道勳也跟瑜晶坦明其實敏赫是知道兩人的關係,所以拜託瑜晶不要再待在敏赫的身邊。

2 (3)

4  

8    

瑜晶明白原來社長要她來參加party就是要給道勳難堪。隔天,瑜晶要去上班時,被敏赫緊抓住質問當天到底發生甚麼事,他們又在隱瞞甚麼事!瑜晶忍無可忍,站在大街上,大聲宣告自己是肇事逃逸的殺人犯,和敏赫發生激烈的拉扯,執意在衝過馬路,乾脆就這樣死給敏赫看。這裡黃靜茵的演技真的是大爆發,看了真的很心痛,為了保護道勳oppa,居然能把自己說成那樣,世人都會對瑜晶有異樣的想法。

道勳為了能讓瑜晶趕快離開敏赫身邊,來到瑜晶的家裡,給了筆大數目的錢,希望能先用這些錢還給趙敏赫。後面的事情更沒辦法想像道勳居然聯絡警察來查瑜晶,導致瑜晶沒辦法在餐廳繼續工作,而且家裡製作仿冒品也被查獲…道勳oppa也做太絕了。

瑜晶認為沒辦法再繼續待在這邊,半夜時候悄悄離開,當然也被敏赫知道了。瘋了狂地找尋瑜晶的下落,因為K集團的董事們已經決議趙敏赫不適任社長一職務,而在這期間,就由K集團法律顧問安道勳擔當一職。趙敏赫不在乎這些,碰到未婚妻申世妍也視而不理,上前質問安道勳:瑜晶在哪裡。果然眼尖的敏赫察覺,是安道勳在後面搞鬼,也知道當天警察到餐廳找瑜晶的也是因為安道勳…

1  

知道瑜晶的下落後,敏赫趕緊前往,想要把瑜晶帶回來,瑜晶一看到敏赫又追來了,崩潰地說:自己會還債的,為什麼還要追來呢?社長你也不是不想見我嗎?難道我還要大聲宣告自己的殺人犯嗎?就因為這樣才會沒工作的。而趙敏赫不管瑜晶怎麼想,心裡只有個想把有靜帶走,而不知不覺地說出自己的心聲:「因為你,想你想的快瘋了,所以你就待在我身邊吧。」

 

第10集的一開場,出現道勳oppa在漢江邊,表情堅定地向漢江丟了手鍊…

5  

敏赫急忙趕到瑜晶在的地方,把瑜晶順利地帶回來,並向瑜晶說道:明天來餐廳上班吧。看到敏赫對瑜晶的神情漸漸變得不同,還會保護著在睡覺的瑜晶

而敏赫和世妍的婚姻正如火如荼的準備中,但世妍的母親好像不滿現在敏赫的繼母,我也很好奇雖然現在敏赫跟繼母的關係處於不好狀態,處處刁難,但我也很期待這關係到最後會因為甚麼原因轉變。

20  

總覺得敏赫和光洙這對()這搭檔,真的還滿配的(XD)總覺得光洙好像會跟瑜晶的朋友處得很好XD,一次瑜晶下班時,敏赫就載了瑜晶和她朋友回家,結果光洙就在瑜晶家「狼吞虎嚥」的吃XD當敏赫喊「光洙啊!」光洙就要急急忙忙地前來,結果嘴巴還咬著食物XD真的太可愛了啦。

K集團的會長和妻子一同出國避風頭。敏赫的餐廳舉辦了試吃會,看到會來試吃的名單居然有安道勳,趕緊叫瑜晶今天可以提早下班,會給她工資。但瑜晶之前回來就被大家私下討論,這下又要因為社長的關係而不工作,又會被說話,所以就拒絕社長的「好意」興沖沖地跑向外頭招呼客人。敏赫還向店長指示說「不要讓瑜晶出來端菜。」結果就他在說話時,瑜晶正端著菜上前結果就遇到道勳oppa和世妍。世妍看到友靜在這裡工作,很刻薄地向瑜晶說話

道勳oppa看到瑜晶還在這邊上班,私下問瑜晶為什麼還在這邊上班,瑜晶好像道勳oppa的一道傷疤似的,就因為看到瑜晶,他就覺得討厭。道勳oppa為了利益,甚麼話都可以說的出來,真不曉得當初道勳oppa是以甚麼心情來向瑜晶求婚的,現在可好了,家裡的人都見過申世妍了,可把申世妍當作未來兒媳婦看待。不是在責備oppa不能找尋下個愛情,而是道勳oppa的心境太

敏赫不是故意讓瑜晶和道勳見面,來向瑜晶道歉,希望她不要在像之前瘋狂罵他。而瑜晶在睡覺時,蓋著父親先前穿著的羽絨衣,突然摸到有張收據,就是父親出事那天,上前來到那間店問阿姨,知道有天下大雨時,有個很像瑜晶的未婚夫帶走了父親

隔天,光洙就帶著瑜晶來到敏赫的家裡來做工作XD

準備食物給敏赫妹妹吃,也揪光洙一起吃,結果就被敏赫看到了。這時池城的演技真的是一級棒的,明明就很想要一起吃,但卻帥氣地冷靜地說「給我杯咖啡。」拿著咖啡甜點到敏赫的書房,敏赫又交代瑜晶把「咆哮山莊」之後的故事看完寫個綱要給他XD還叫友靜不要做在自己面前,叫友靜去坐在自己書桌的位置,也太帥了吧!

2 (1)  

隔天,瑜晶又來到敏赫的家裡還上班。因為瑜晶看到敏赫還在睡覺,看到壓在床上的文件,發現在社長欄位上的簽名和在當時醫院幫他付醫藥費的簽名一模一樣,這才知道原來那時是敏赫救了她一命。敏赫睡眼惺忪地看到瑜晶站在自己面前被嚇到了,瑜晶也好像不好意思似的XD趕緊拉床單說要洗,把才剛睡醒的敏赫給趕下床XD

3  

世妍總是做著讓我很不能理解事情,雖然雖說是在引敏赫注意,但是敏赫也並沒有把心思放在世妍身上,反倒世妍真的和道勳聯手了吧,全力地打倒K集團吧。

海利又上前找到瑜晶,想把自己對不起的心告訴給瑜晶,她真的不知道這樣做會造成燦兒的往生...而這時道勳oppa也和瑜晶有話要說,說趙敏赫又重新調查當初的案件,是不是瑜晶和敏赫說了甚麼,這時道勳oppa居然眼也不眨地說「對啊,兇手是你啊。」難道是來確認口供的嗎?而這時瑜晶也有話對道勳oppa問「父親出事的那天,鐵道前雜貨店的老闆娘說有看到oppa你把父親帶走。」道勳oppa好像變了個人似的,居然說起謊來了

海莉趕忙出來看到到勳在對瑜晶說話,問說那個人又對瑜晶說了甚麼嗎?瑜晶不太懂意思,原來阻止假釋的人,唆使海莉的人就是道勳oppa。瑜晶受到極大的打擊,隔天,拜託朋友向警察局調閱當天父親出事在鐵道前的監視器,發現那天真的是道勳oppa把父親給帶走了

真的越來越期待《秘密》的下集啦!瑜晶知道道勳oppa一直在瞞著的秘密,而轉而投向趙敏赫,但我最想要知道的是瑜晶會把真相告訴趙敏赫嗎?應該是會聯合趙敏赫來對抗道勳oppa吧...原本是戀人的兩人,結果卻因為一次的事故如此撕破臉...

 

(圖片來源自KBS<비밀>官網)

<秘密>OST part4

 Goo Ja Myung (구자명) - 그 사람 (That Pers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