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cky7-title-1.jpg      

【中文劇名】:Lucky 7

【日文劇名】:ラッキーセブン

【編劇】:早船歌江子、野木亞紀子

【導演】:成田月、平野真、佐藤信介

【主要演員】:松本潤;瑛太、大泉洋、松島菜菜子、仲里依紗、角野卓造、吹石一惠、入來茉里

【官網】:http://www.fujitv.co.jp/lucky-seven/index.html

主要角色/演員

時多駿太郎/松本潤

新田輝/瑛太

旭淳平/大泉洋

筑紫昌義/角野卓造

藤崎瞳子/松島菜菜子

水野飛鳥/仲里依紗

桐原由貴/吹石一惠

芽野/人來茉里

 

Lucky 7」是我從知道冬季日劇名單之後,一直很期待這部的放送。這部戲真的受到大家的矚目很久了,多半原因我想大概是因為菜菜子的關係,因為剛剛結束了家政婦的生活,緊接著又接下這部戲,增添了很多的可看性。

當然我的原因有一半的原因是菜菜子,但也有一半的原因是松本潤和瑛太的合作,兩位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沒想到富士居然可以把兩人湊在一起,不過我覺得兩個人的對手戲可能比較多吧!依照兩個人的個性來看的話XDD

一開場就看到駿太郎和人妻在飯店卿卿我我的,但沒想到這一切卻被「Lucky偵探社」給抓得正著,是那位人妻丈夫所委託的徵信社

駿太郎之後知道被跟蹤,也遇到當時以掉手帕為理由的新田,馬上衝過去就想大打一架,但新田也不是省油的燈,如果這麼容易被打倒的話,就不配當「探偵」吧!

895eaae2gw1dot66e3mjqj.jpg  

瞳子社長看到駿太郎有這份「勇往直追」的個性,於是希望駿太郎能來「Lucky 7」來先當個實習生,之後再看看要不要錄用。現已28歲的駿太郎,還是個沒有夢想、沒有未來的無業遊民,我想對於能有一份工作邀約,駿太郎應該不會笨到拒絕吧!

接下個案件,是幫忙委託人尋找她的哥哥。找定目標之後,沒想到那位哥哥是在地下格鬥場當個「被揍專業戶」…

駿太郎實在不能諒解接下一個案子,當報告書出來,就這樣結束一個案子,法之後人的死活就不關他們的事。駿太郎想要竭力阻止那位哥哥再次出場,如果再被揍的話,還不知道能不能撐得過去,而且也得知原來那邊也是個地下賭場,想要一舉殲滅那個地方,這樣那位哥哥就沒有地方可以挨揍了…

895eaae2gw1dot670chedj.jpg  

感覺這集的HighLight是在駿太郎和新田的對打,但我可是看得一點都不開心和激動,只是為什麼要用這麼長的一段時間來營造,只能說看得越來越悶!!!

這劇未演之前,給予了很多的期待,不只是在劇情,我希望演員角色的設定以也有個不一樣。但好像跟我的預期有個很大的落差…

895eaae2gw1dot6603a4gj.jpg  

就拿松本潤來說吧!我可以說是看過他很多部戲,但至今我看過的角色好像都大同小異,一直都是「道明寺」的個性,看過十部,有九部是這樣的角色設定,這部角色的設定也差不到哪裡。駿太郎的個性就是對每件事很投入,憑著一股腦的衝動()

雖然瑛太的演技我還滿喜歡的,但是那頹廢的造型,你到底要用到甚麼時候啊!!那鳥窩頭可不可以換換造型,是有Love Line才會變帥的你嗎?

還有第一集,菜菜子的鏡頭居然只有四個!!!天啊!我原本還滿期待菜菜子會以甚麼形式出場,原來是為了馴服駿太郎出現,有點失落…

第一集給我的感覺並沒有那麼印象深刻,唯一就是松本潤和瑛太在搏鬥的那段吧!但那段至今我還滿不了解,為什麼兩個男人可以打得如此激烈...

不管怎樣,還是期待第二集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