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流亞洲撼動全世界SM TOWN IN PARIS  

6b66d224jw1di46wbf5jkj.jpg

 

播出日期:11.07.02

 

2011 SM TOWN LIVE IN PARIS

 

01.  f(x)-La Cha Ta(看到法國的歌迷真的完全是無國界似的,我看到有人拿Khuntoria的字樣)

02.  f(x)-Chu~

03.  SHINee-Stand By Me

04.SHINee-Replay姊姊妳好漂亮

05.  Lady 希希+利特 銀赫 神童-Poker face+Single Ladies+Crzay In Love(天啊~~一出場就看到Lady希希的字樣,Lady 希希真的是超萌的啦,不過另外的三人組,繼李赫宰上次在「至親筆記」公認的「MISS上海」之後,我發現利特也還滿適合扮女裝的,完全不輸給女生,哈哈)

06.  少女時代-Run Devil Run

 

07.  少女時代-Kissing you

08.  東方神起-The Way You Are+咒文MIRTIC(看到浩珉兩人的表演,不知道法國的歌迷知不知道還有另外三隻呢?!但是我有看到有人有哭,是因為這原因嗎?)

09.  溫流-公主徹未眠

10.  f(x)-NU ABO

11.  SHINee-Ring Ding Dong

12.  Super Junior-Don’t Don

13.  Super Junior-Sorry Sorry

14.  東方神起-MAXIMUM

15.  東方神起-Why(Keep your head down)

16.  f(x)-Danger

17.  Super Junior-美人啊

18.  少女時代-Genie說出你的願望

19.  SHINee-Lucifer(中間有段飛空秀,怎麼SM特愛用這招啊)

20.  Super Junior-U

 

21.少女時代-Gee

22 . 東方神起-Rising Sun(兩人的Rising Sun…)

 

這一次的SM家族性的演唱會在法國這場,前些日子在門票上的秒殺,就可以知道其實法國,甚至全歐洲都非常注目韓流的到來

韓流的注入,為韓國帶來希望。。。

每看完一場表演,下面歌迷都會隨著音樂起舞及哼唱,讓我有點覺得很不可思議,遠在地球的另一邊,居然也可以感受到韓流的威力,平時就在聽這些歌可能已經習以為常,但是從歐洲人的口中流露出K POP,當然內心會很高興,終於可以走向全世界

當然在另外一邊SM家族歌手,我也致上很大的敬意。沒想到可以得到韓國政府的認證。聽說這次SM去法國,全數的錢都是由政府一手包辦我真的很替SM歌手感到高興,因為這是韓國史無前例的里程碑,能過全員進軍歐洲,並且還可以得到這麼廣大的迴響,能代表韓國的第一人我想這也是有無數人想要擠破頭進SM的原因,雖然SM在某些方面的「失敗」,但是也不能一予否定掉「進SM就等於拿到了人生的入場券」這場SM TOWN IN PARIS我想也激勵不少現在SM練習生吧!總有一天也能成為一位「韓流巨星」。

但是這次去法國的SM歌手,並不是全部的SM歌手,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可能他們有考慮到有名不有名吧,在檯面上的那些歌手,應該可以稱得上「韓流」但另外SM歌手也不能說不是,只是希望SM多多栽培他們,不過有些是日本歌手,所以不能說「韓流」啦~~哈哈

 

感覺演唱會只有一個多小時超少的啦~~而且放送的電視台我感覺到剪超多,因為有很多中間獨舞伴奏都給人家CUT掉,不要以為我們沒有看過正式的演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