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無限挑戰西海岸高速公路歌謠祭.jpg

終於可以看到了真正的表演,之前幾個禮拜是大家跟自己的Partner一起認識練歌的過程

上一期是「中間驗收」,大家真的準備了很多很精彩,但還是少不了會爭吵,鄭型敦還自爆說想換Partner,說「在英哥跟我喜歡音樂曲風不一樣」,兩個人真的很尷尬,但是我還滿喜歡鄭在英的創作,很有氣勢...

而這期終於看到了真正的表演了,表演的地方在西海岸行淡島的某高速公路上...

大家到了地方先進行了彩排,上期也已經安排了表演的順序,感覺彩排和真實的演出,有些不同...

大家在真實表演真的很不一樣,我看了超High的,大家的歌曲7首我完全都著迷了...大家能和這些音樂人製作出好聽的歌...

不管是快歌還是抒情歌,都一再顯現出大家的才華與能力

接下來就為大家奉上了歌囉

<<01>>巴黎之豬(파리돼지앵)(鄭在英&鄭型敦)-純情硬漢순정마초

這首歌我初次聽的時候真的超愛的,因為我超喜歡那種氣勢磅礡的音樂,加上後面有龐大的絃樂,兩個鬥牛士Couple,激情的舞台,相信鄭在英的能力,因為之前看他在和鄭型敦那邊想歌的時候,就隨手彈出一首歌,而且都是很棒的抒情歌,聽了會著迷...

 

音樂就是挑戰

  

<<02>>海濱之路(Bada&吉)(바닷길)-只有我可以唱的歌나만부를수있는노래

這首歌由Bada迷人的嗓音唱,真的會如癡如迷,沒想到吉和他的哥倆好的Gary製作出這麼Balled的抒情歌

原本這首是吉寫給Bada唱的,但是大家都抱怨說為什麼吉不唱,所以在後面吉和Bada完美的合唱...

 

<<03>>GG(Great Park朴明秀&G Dragon feat.Park Bom朴春)-花天酒地바람났어

這首歌走的是復古風,彷彿是在Night Club。不過中間的煙火爆發-特別嘉賓朴春的登場,真的是很意外,因為連在彩排的時候也沒有出現,算是這隊的祕密武器吧。想起來朴明秀跟他的合作藝人都還滿不錯的,09年的Jessica,這次是GD和朴春,感覺有點像YG的演唱會(哈哈)

 

<<04>>多愁善感的HAHA(HAHA&10cm)-要心一顆要命一條/糯米糕죽을래사귈래,찹쌀떡

剛開始看到10cm和HAHA合作的畫面,10cm音樂路線非常的弘大,我還滿喜歡的,有點是像在咖啡店喝咖啡那樣放的音樂,而這次和HAHA的合作,真的很期待會擦出甚麼樣的音樂。但這隊是不是有點違反規矩了,一次唱兩首歌,因為他們到表演當天還沒決定要唱哪首歌,鄭型敦還說「歌那麼多,分我一點」,第二首歌是走雷鬼風格,原本我還滿不喜歡雷鬼曲風的,但是這首歌完全沒有不喜歡的感覺,反倒是愛上了...

 

<<05>>Sweet鼻Sorrow(鄭俊河&Sweet Sorrow)-喜歡我嗎정주나요

這首歌的副歌超有讓人著迷的魅力在。這隊的搭檔...其實我不知知道鄭俊河是有演音樂劇,所以對音樂還滿熟悉的,加上我還滿喜歡的合聲組合Sweet Sorrow,一開始的「咻 比 都 華」的和聲真的不一樣,自從他們上過Star King和SJ上過的挑戰千曲後,慢慢隊他們有了喜歡。這次的歌也是超有吸引力的...

還記得上期劉在石和李迪一起去找了他們,還說「幫我聽一下歌」,結果一彈是他們的歌「정주나요~~정주나요~~」鄭俊河完全大爆走...哈哈

  

<<06>>下垂的鍋牛(劉在石&李迪)-1991狹鷗亭的小混混압구정날라리

這隊的隊名完全就是個搞笑風嘛!之前還出過「緩慢的蝸牛」鍋牛不是就很慢了,還要多慢啊!這首歌很有1991的Disco的曲風,劉在石和李迪帶上蓬蓬的頭髮,穿上閃亮的衣服,跳著Disco。看著劉在石那麼享受著唱歌,我都為他高興,很想要跟他一起舞動,哈哈

  

<<07>>哲SSA(盧洪哲&Psy)-請搖擺吧흔들어주세요

上期因為Psy的個人因素所以沒有去MT,所以隊裡只剩下盧洪哲,盧洪哲小唱了一小段了歌,但沒想到都被大家猜中,前面先是慢歌,慢慢到後面變快歌...不過這首歌還滿有Psy的味道在,完全就是瘋了...

  

看完那麼High的表演,當然要來決定誰是大賞,不知道今年是怎樣,怎麼大家都拿到大賞啊,起初是劉在石那隊得到,結果又看到獎盃,想說「啊!共同第一」頒完第二個,接下來又依序有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但是就是沒有「巴黎之豬」的獎就對了...直到最後大家收了的時候,製作單位才把他們的獎盃拿出來,上面的隊名還寫錯了...真的有點淒涼Q_Q

 

最後還有Special舞台,是「下垂鍋牛」演唱的-一如誓言,劉在石還Rap了,今晚真的是超High的

 

這裡有完整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