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來自巴西的混音師Carlos,真的是超強的

在05年才漸漸對混音有興趣,對韓樂的熱愛我想這位年紀輕輕才23歲也是超愛韓樂的

對韓樂的熟悉,對韓樂的混音居然可以做得如火純青,連我都很喜歡他的混音作品

引領他進入韓樂世界正是亞洲天后寶兒啊,後來發現寶兒是韓國人之後,很快的也接觸了SM的音樂,進而拓展到整個韓樂市場

08年他首度推出了韓樂年度金曲混音作品

 接下來是09年的,我還滿喜歡這年度的混合 ,不過有些聲音都有變調,所以聽的時候會覺得怪怪的

還有Girl Power的混合,我也很喜歡的,把所有09年所出的女團都給結合了,有四分鐘、SNSD、BEG、2NE1、孫淡妃+After School、KARA等...

2009年上半年混合 

2010上半年混合

2010下半年混合,我也還滿喜歡這混合的版本

當東方神起遇上Shy Boy,這...這...這真的是搭配得太好了,看到我都很想笑出來,明明允浩和昌珉這麼賣力地在唱歌,結果背後的音樂居然是Shy Boy,真的好可愛喔! 

這是最新上傳的

有沒有看完感覺真的是超酷的

而且平均每天Carlos都有10萬多人的點閱率,真的很驚訝一個巴西人對韓樂的MIX可以做得那麼好

看來這Carlos對韓樂的了解,應該不亞於韓國人吧!真的是太強

而且他每個MIX版本都還滿好聽的

其實,Carlos還有混合其他的團體的,只是我沒放上

如果想要看更多的話,就上YOUTUBE找找吧 點這

轉載 http://kpopn.com

來源 DJ Masa的YOUTUBE頻道和MasaMIX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