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賓:東方神起

播出日期:2011.01.23

 

今天的LANDMARK是在藝術殿堂,1988年改造的韓國代表性的公演場所

而且今天的來賓~~真的要大聲尖叫才對(啊~~)(灑花)東方神起來囉~~真的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最近帶著新專輯回歸的東方神起,一起來和RM跑起來了。這種景像真的好久才可以看到,能看到允浩和昌珉再次和劉在石和之前在XMAN裡的主持人團聚…真的好傷感喔~~

今天一出場就是四個主持人,有鐘基OPPA、鐘國、HAHA和光秀,因為上一期輸的人要穿紅色的內衣來到拍攝現場,所以另外一邊有劉在石、池石鎮、宋智孝和姜GARY穿著紅色內衣到處趴趴走,但是現在是冬天ㄝ~首爾應該比我們這邊還要冷上幾千幾萬倍,居然可以穿的這麼單薄這樣走,應該會受不了吧!不過金鐘國幹嘛那麼在意在石的「乳溝」呢!在一旁的池石鎮吃醋,「為什麼劉在石和金鐘國有那麼多的回憶,你們一周到底見過幾次面啊?」,真的快笑死我了~

這次的製作單位給RM的任務也是跟上一期一樣,要在這音樂廳裡找出來賓,製作單位也不透露是男是女,有幾名,只是來賓會找出分別有兩個主持人的四個RB,如果被來賓找到這RB的話,那兩個主持人就會OUT…

 

一開門,就是一個非常得擾人視線的開始,因為所有音樂劇廳裡,有150名的演員都戴上面具並穿上斗篷,當然允浩和昌珉也帶上了面具穿上斗篷。製作單位給的線索根本沒有配上用場,因為事實上每個人都長得很像藝人,而且現在製作單位也變得很聰明了,都叫那些演員只要碰到RM,都會逃跑要不然就是遮住臉,讓RM成員去懷疑…(但有一個真的是會讓人家懷疑─為什麼要去翻垃圾桶?)尤其是池石鎮,每看到一個女生,就被迷住了…事實上,摘下面具的時候,我也幾度懷疑她是藝人嗎?因為真的長得太漂亮了,也很清秀,這樣的人去演音樂劇,真的很漂亮。難怪池石鎮每碰一個女生,臉就會自動紅起來…

還有一個還滿恐怖的是當RM接近昌珉允浩時,那些歌劇幽靈會唱起歌來,把RM給堵住,劉在石被這嚇到~要是我的話,我也被嚇到的

但昌珉真的很厲害,雖然在大廳看起來很鎮定,尤其是與RM擦身而過,深怕會被看出來,但昌珉卻第一個找到RB,把GARY和鐘基OPPA給OUT。鐘基OPPA還不知道發生甚麼事,只是聽到自己已經被OUT,心裡有很多不滿,因為自己都沒做到甚麼事,今天也沒做到放送的量,就這麼被GAMEOVER,有點不甘心…我也對鐘基OPPA打抱不平,但規則就是這樣…(為什麼會讓我在這之間做選擇呢?為什麼?)。另外昌珉在售票口也是心驚膽戰的找到RB把池石鎮跟光秀給OUT

因為允浩好像都沒有找到一個RB,所以就召集其他的人,就是其他的演員一起幫他找RB。但我想大家應該都不會拒絕這幫忙吧!畢竟是允浩ㄝ~~大家馬上起上行動,也很快找到了RB,把HAHA跟在石給OUT

就這樣監獄了坐著六個賢內助,感覺有幾個是常客,就是劉在石、李光秀和池石鎮都是常客,感覺智孝才是去外面打拼的。六個沒用的男人團聚在一起,現在只能靠著對講機傳達自己對鐘國和智孝的加油,還有明明對講機不是在跟自己講話,還硬是要扯上關係,明明就在監獄裡,還需要問你在哪裡嗎?真的有夠無厘頭的。

在抓的過程,我的心,也是心驚膽戰。因為剛好同一時間,昌珉走到有鐘國的大廳,本來昌珉以為可以像平常的走過去,但是鐘國那獵豹能力者的眼神就是和別人不一樣,馬上就看穿走在我面前這個人就是不一樣,真的直覺也太厲害了吧!也覺得鐘國的直覺很強。昌珉察覺不對勁,鐘國叫昌珉拔下面具時後馬上拔腿就跑啊!知道了但就是不能被抓到,只能無止盡的跑啊跑啊!有一個我真的覺得那些演員真的還能做自己的事,真的是定性太強了。明明昌珉就在眼前跑過,居然故作沒事繼續排練,也太強了吧!雖然昌珉躲過一劫,但事實上這一切都被能力者鐘國給看的一清二楚,馬上就像活捉獵物那樣,捉住昌珉也拔下面具,知道是昌珉後就說:「另一個是允浩吧!」馬上又展開另一波的獵物追殺…

允浩也拜託其他的演員能和他一起進去音樂廳找RB,因為他覺得最後的RB會在音樂廳,但再進去的瞬間,跟能力者鐘國眼神對上了,當然眼神對上鐘國也知道在一群人中誰是允浩,真的是太厲害了,金鐘國是聞味道嗎?要不然怎麼可能在一群人就知道那一個允浩,而且馬上追殺過去,那過程真的是驚險萬分…最後,就在最後,允浩在最後一刻被抓的時候,找到了RB,把智孝和鐘國給OUT。那瞬間真的…時間點真的很重要,因為鐘國就在後面而已,只差沒有撕下名牌…真的好險…這真的是我看過最驚險的捉迷藏了…

為了慶祝東方神起得到RB,表演了主打歌的舞蹈,真的是全場…帥…為什麼可以這麼帥呢?

 

第二階段的遊戲─畫畫接力,這階段我也快笑死了。

因為東方神起的到來,讓整個RM的氣氛HIGH最高點,看到鐘國阻擋HAHA和允浩的見面,為什麼鐘國要抵擋HARORO去見允浩呢?人家HARORO每次都要聽鐘國的話,連那一次偶像都不行嗎?這次也有分組

劉在石、池石鎮、昌珉、宋鐘基、李光秀

金鐘國、宋智孝、GARY、允浩、HAHA

 

這簡直快讓我笑破肚子了,允浩啊!對自己的畫畫有一定的哲學,但你那個哲學連自己也覺得愧對TEAM吧!請問那是…犀牛嗎?我看這個簡直肚子快笑到抽筋了,一看到HAHA的懵表情,想必也是滿肚子疑惑吧!眼前這東西到底是甚麼?允浩也不好意思拿出來給人家看,自己也不認為那是犀牛吧!真的到後面就變成不明的物體了…

還有鐘基OPPA,因為前面好幾期,是要畫畫的,但大家隊鐘基OPPA的畫畫實力打個大XX,所以鐘基OPPA被激怒到,跑去美術班惡補,想不到也會這一天的到來,但我真的很想問:「鐘基OPPA真的有上過美術班嗎?」怎麼會把馬桶畫成那樣啊?明明第一個光秀已經畫得很明顯,但到鐘基OPPA的手上就會變的完全不一樣。

但事實上我也覺得其他人也沒有畫得很好的說,基本上從第二個人就開始天馬行空了,完全就是在這輩子完全看不到得生物。劉在石那隊第一個題目「大袋鼠」,人家昌珉畫的那麼好,那麼地像,但自從劉在石開始,就完全似不像了,慢慢地傳承下去,完全根本不知道在畫甚麼,連我都不知道要猜甚麼,因為實在太抽象了,劉在石的畫畫實力也待加強啊!

真的快被這階段給笑死了,想必這階段我應該會看很多次才是

這階段是金鐘國那隊拿到RB

 

第三階段,為了因應是在音樂廳的關係,所以必須要演出跟音樂劇有關的戲,但必須一次就通過,並且如果大家都通過的畫,大家就可以免除懲罰,但如果輸的話,拿到RB的人必須要拉一個人下水懲罰。

主軸是DACNING QUEEN,而要跳的舞蹈是少女時代的GEE

事實上,看PD放上DACNING QUEEN,並配上SNSD的舞蹈還滿配的說

但這期,真的是看透鐘基OPPA的一切,每個人有大致秀一段舞蹈,光秀的舞蹈,被PD配音成機器的聲音,就是非常的制式化,但鐘基OPPA…就是不能看(嘆~),說到還是不能忽略我們劉赫,為什麼最後都要秀上屁股啊!實在是很不瞭

 

但這種編舞蹈,對允浩和昌珉是強項吧!更何況舞蹈是自家公司的,應該每天都會練吧!我也趁這機會練了一下,雖然之前我會一點,但這次是東方神起教,當然要跟著一起做啊!不過允老師編起來的舞蹈,還滿配的,獲得其他RM的認同,認為做起來會有成就感。事實上我也是這麼認為,因為對其他RM來說,這種舞蹈也是一種挑戰,後面還要做上製作單位指定的動作,那個也太難了吧!尤其智孝噠噠噠跑過一個又一個的背,而下面傳來一陣又一陣得哀嚎聲,坐在光秀的肩膀上,然後其他RM一一配對並後翻定住,就可以了。有一點XMAN的感覺,對吧!如果錯的話,全體就重來,但這次是全體錯的話,就沒有機會了。最驚險的還是智孝那個動作,必須要很心靜的跑過去…

最後整個演出的時候,也是很驚險,也是在智孝那邊,心臟快停了,智孝的腳絆住了,並且光秀的帽子也掉下去,幸虧允浩即時撿回來,大家在時間內後翻定住,智孝做完最後動作,時間剛好結束…真的是很驚險的成功

 

由於這次大家的一次性成功,所以所有的RM都不用懲罰。看到下期的預告,好像也快笑到翻了~但下期的來賓,不明~~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