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8  

瑜晶在監獄了待了四年後,終於可以出獄。但出獄後的日子也讓瑜晶受了很多苦,甚至有了輕生的念頭,還好有趙敏赫即時來到麵包店,看到瑜晶倒在地上,緊急送醫...

而瑜晶在世上甚麼依靠都沒有了,和道勳oppa分手了,父親的喪事也結束了,而麵包店也遭到查封,所以前來投靠之前在監獄認識的朋友,因為知道互相的事情,所以更能包容對方吧。而出獄的瑜晶不知道為什麼又碰到案件了,怎麼會這麼倒楣...只好拉下臉打電話給道勳oppa,來為自己擔保。而這時,道勳oppa正好和世妍和世妍朋友喝著酒聊著天,就好像世妍搞外遇似的。

說實在的,趙敏赫漸漸變得可愛了(XD),一看到瑜晶要來找他時候,就連忙叫光洙一起躲起來,結果還是被發現了。拿著瑜晶的電話號碼,本來想把它燒了,好歹也是一筆大數目,不能就這樣放過XD趕緊輸入電話「代理」。還有一次在開會的時候,坐在社長的位置上,雖然下面正唇槍舌戰著,但敏赫卻打開瑜晶的通訊錄,換敏赫發言的時候,趕緊把它關掉,卻不小心按到通話了XD透過麥克風讓全場的人都聽到...這社長真的是...

瑜晶看到了當時在監獄虐待自己燦兒而嫁禍給自己的海莉,上前質問她當初為何要這麼做,她說她也是被人指使的,問瑜晶是不是有和別人結怨。

9 (1)  

瑜晶認為這一切都是自己的錯,對被害人的家屬感到慚愧和抱歉,面對被害人的母親和情人…瑜晶為了求得原諒,忍下自己不喜歡聞的魚腥味,為被害人的母親賣魚。而自己的債務也全部轉到趙敏赫的名下,這也代表說她和趙敏赫從今以後可要時常見面了。

4 (3)  

總覺得都會懷疑趙敏赫的心裡到底怎麼想瑜晶的,有天趙敏赫喝醉酒,還叫「代理」,但瑜晶的駕照已經被吊銷了,所以只好搭計程車,但敏赫已經醉的不醒人事,只好把他帶回家裡。趙敏赫一早醒來,驚訝地看著自己光著上半身,但卻也吃的下眼前的飯,瑜晶也很恭敬地奉上自己「還債計畫」XD之後還被質問說為了還這麼點錢,就要和你見30年XD

每次看到趙敏赫為了瑜晶,而問身邊的光洙時,都覺得光洙好可憐XD還被打額頭,而且兩人的對話也太~可愛了XD

6 (1)  

道勳先前為了不屈服K集團的利誘,造成了對自己的風評不是很好。因此辭掉檢察官的職務,選擇到K集團來當律師團。但道勳進K集團,想法可能非單純,又找出當初案件,想要毀滅證據吧!雖然當時錄到影像不是很清晰,但還是把它給徹底清除掉。

敏赫也發覺事件並不是那麼單純,也聽到安道勳幾天前也來翻這件案子,在案發當天,智熙的身邊有經過的腳印。雖然腳印並非完全,當時的證據均指向瑜晶。敏赫也或許有感覺到這腳印也有可能不是友靜的。

上前質問瑜晶,是不是案發當天看到智熙,卻沒有即時把她送醫!瑜晶簡直是快要到崩潰的程度吧,只能說黃靜茵的演技越來越好了,說了那句哽咽的話語,真的是心力交瘁…

敏赫因為有個餐廳party,把瑜晶帶到高級服飾痁,親自為她挑選衣服。店員為瑜晶換上衣服時,卻被瑜晶身上的燒傷給嚇到,連連向瑜晶表不是。敏赫看到瑜晶這燒傷又看了衣著,「這件衣服的設計不怎麼樣嘛!」於是又挑了件黑色露背禮服。

世妍希望能引起敏赫的注意,在party邀道勳陪同,雖然這樣是在利用道勳的心意..在party中,世妍看到敏赫居然帶著友靜一同前往,心裡種種不滿升起。敏赫當初帶友靜來的時候,是想要給道勳難堪吧!

2  

瑜晶也差點被人給非禮,敏赫即時出現,為友靜蓋上了衣服,而自己也和朋友扭打了起來。這時,光洙得到了一個消息,趕緊打電話給敏赫(難道敏赫知道真正肇事的兇手是誰了嗎?

而這時K集團正舉行是否要罷免社長趙敏赫一事…

天啊!第八集的片尾也切的太令人好奇了啦!!敏赫上前問友靜,對友靜大聲,難道敏赫知道當天發生的事實了嗎?

我覺得會讓敏赫遇上瑜晶,可能是先前女朋友智熙在天上的旨意吧XD讓敏赫好好地照顧這被愛情割得遍體鱗傷的女孩,這女孩她從頭到尾並沒有做過對不起的事情,唯有件就是對愛情的盲目吧!

(圖片轉載自KBS<비밀>官網)

<秘密>OST part3

 Kim Bo Kyung (김보경) - 그때로 가고싶다 (Want To Go Back In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