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世界杯呼喊吧!!!

NEVER-ALONE-1.jpg 

 

6/11(星期五)世界杯足球賽正式在南非開始了,這可真的讓全世界瘋世足啊!全球掀起了一陣世足風,現在有很多商店都搶著這股風,打出很多有關世足的商機。

雖然我對足球真的事涉獵很少,但我真的很喜歡看足球比賽,記得我小時候有看過世足,那時候是我國小的時候,但是那時我身體好像有點發燒,又接近考試期間,所以整個都沒有力,但是我看到電視上轉播的足球比賽,真的是超精彩,讓我忘掉我還在發燒這件事,而且我記得那時巴西隊很強,好像得了第一,後來和同學聊到世足,才知道原來是2002的世足啊!

又轉瞬之間,在06年認識了韓國,看到「X Man」的「德國足球盃特輯」,才真正知道有世足這比賽。

最近韓國真的掀起一股世足瘋啊!不知道是不是他們的民族性,還是真的很團結,真的每個韓國人都為世足呼喊,連韓國藝人都要為世足助威,紛紛出了很多有關為世足韓國隊加油的歌曲,就算聽不懂韓文,但一定聽得出這幾個字吧!「대한민국(大韓民國),而且真的不誇張,每個人都穿著大紅色的衣服站在市政廳前為韓國隊加油,上禮拜六的韓國隊對希臘隊,看Star King,就會有很明確的說明。

(P.S.看了0605Star King之後,我終於知道Alexander新的職業了,演那個評審真的超像,而且超爆笑的)

 

1.2AM-NO.1(這個是韓國官方版的,是南亞世界足球盃的主題曲,雖然整個MV都在攝影棚裡面拍,不過真的很有氣勢喔!珍云真的好像朱智勛喔!)

 

 

2.Super Junior-Victory Korea(雖然不是SJ全體,不過讓我很意外居然會有藝聲的加入,我想一生一定心裡很開心吧!不過我還滿喜歡這個拍攝的場景,很有氣勢,但我有個疑問,這是那個英語村嗎?)

 

 

 

3.After School-Dreams Again

 

 

4.Kara-We’re with U

 

 

5.Tara-We are the One

 

 

6.4 Minute+Brown Eyed Girls-One More(再一次韓國)

 

 

(P.S.另一版本是金長勳和PSY喔!)

 

 

7.2PM- What’s Your Celebration?

 

 

8.Big Bang+金妍兒-勝利的歡呼(我還滿喜歡這支MV給我的感覺喔)

 9.Big Bang+ Transfixion-勝利的歡呼(這個和前一首是同首喔!不過,我也沒看過這團─Transfixion,不過看起來都像是外國人的說!!!)

 

10李昇基+金妍兒-Smile Boy(昇基哥真的很可愛喔)

 

12.U-KISS-Hero (Narr.金秀路 & 유상철)(真的沒想到我們的U-KISS也可以為韓國隊盡一份心力呢!大韓民國,Fighting!!!)

 

 

11.Rain+4 Minute+Brown Eyed Girls-World Cup Song 2010

 

 

 

12.NarSha+珍云+利特-兄弟情(這首有點像Victory Korea)

------------------------------------------------------------------------------------------------------------------------------------

我只有寫一小部分而已,因為這些都是我大概知道的,不過就算是為世足助威的歌,我覺得還是一樣滿好聽的

不過,令我訝異的是在冬奧上戰績輝煌的金妍兒,年紀居然和我一樣,我真的快昏倒了,只能說真的太厲害了,小小年紀就能在大韓民國的土地上,站足了自己的屬於自己的地位。

讓我們好好享受這一次的世足賽吧!Let' GO!!!

NEVER-ALONE-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