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樂◆SS501迷你專輯< Destination (EP)>

20105024095045.jpg 

 

SS501最新回歸迷你專輯,在524日正式發行。

SS501成功地結束巡迴全亞洲的「獨霸亞洲巡迴演唱會“ASIA TOUR PERSONA”」,正式以這張迷你專輯< Destination>回歸樂壇,以長達三個月的時間心無旁鶩的全心投入最新專輯<Destination>的錄音工作。 

SS501.jpg 

不過這次造型是與韓國首席造型師打造全新性感前衛造型新形象,在專輯發行前公開後瞬間引爆全亞洲劇烈迴響。以很像防毒面具登場。

 

這張萬眾矚目的最新Comeback迷你專輯,是由打造<為愛重生>的世界級製作人 Steven LeeNE-YORihanna等國際流行巨星御用混音師Ken Lewis再度攜手合作。

11666666_921939.jpg 
這次SS501的迷你專輯,可能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吧!事實上,雖然我很喜歡金賢重,但是SS501的風格我不太喜歡,有點不太像韓國的音樂,似乎很像台灣以前製作音樂的方式,所以不太喜歡他們專輯的歌。但是這張迷你專輯真的是超好聽的,有別於之前的風格,整張專輯以鋼琴為基調,屏棄過度氾濫的電音旋律。而且這次的專輯似乎每人的唱功都有進步了,找不出或好或壞的,不管是抒情歌或是快歌,大家所分配到的部分的是一樣的,真的很喜歡這張專輯! 

 

另一喜歡的點是因為抒情歌變多了吧!但這有點讓我聯想到之前金賢重在他的部落格寫說「你們相信嗎?SS501要解散了」,這是不是有點在應證那件事呢?因為金賢重和DSP的合約到期了,許多經紀公司都想要和金賢重簽約。就像裡面有一首歌<영원토록>一樣,直到永遠,這是不是在對豌豆公主說呢?(我希望當然不是,我也希望SS501能一直下去,直到永遠,Fighting!!!)

 

專輯曲目
01.Let Me Be The One (그게 나라고..)
<LET ME BE THE ONE>是由<為愛重生>專輯內主打歌《LOVE LIKE THIS》的原班人馬STEVEN LEESEAN ALEXANDERANDRE MIEUX合作完成。讓人中毒的R&B旋律讓SS501輕鬆駕馭,展現讓人無法抗拒的成熟風格!

 

02.Love Ya

我很喜歡流行歌曲能融合古典樂,尤其是以氣勢磅礡的管弦樂呈現,主打曲<LOVE YA>正是以鋼琴融合管弦樂,看到這曲的MV,真的是氣勢磅礡啊!以壯闊悠揚的旋律展現,但有一點我不太滿意得他們的衣服,千萬不要轉過來啊!原本我看得非常滿意,一看到他們轉身,發現背後,為什麼要穿薄紗呢?不過整個MV真的是超帥的,加上旁邊有超大陣容的管弦樂,真的是超愛的。

 

03.Crazy 4 U

就像歌詞一樣裡「瘋了,瘋了」因為我為你瘋狂啊!讓人有中毒的歌詞再次出現,不過,我也很愛這首歌,就像我為賢重瘋狂啊!

04.영원토록

一開始就是我們的賢重。這首是由我們永生填詞的,添加大量歐洲POWER-POP元素,我也真的超愛這首歌的,很像SS501就在旁唱情歌給我聽,對我說영원토록。

 

05.Let Me Be The One (그게 나라고..) (Acoustic Ver.)

 

06.Love Ya (Inst.)

 

不過這張迷你專輯一發行,就曾被質疑侵權問題,<Love Ya>及<Let me be the one>都是翻唱歌。

 

Steven Lee在5月30日電郵回覆:
“… Michaelangelo的Let me love you是我的作品,由我創作及製作。Michaelangelo的示範版本未有經官方發放,在YT上聽到的是幾個月前經網路黑客非法涉漏出來。請勿擔心,Love ya是SS501的原裝歌曲…”


這有點像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在Ke$ha只是示範版本,未發行的歌,而之後卻被SM買走的道理有點相似,但是這兩首歌都是Steven Lee的作品,經編曲後成為SS501的作品,所以並沒有什麼侵權問題或是翻唱問題。

 

P.S.最近我都邊聽這張專輯邊玩<世紀帝國2>,因為要有這種氣勢磅礡的氛圍,才能戰勝啊!(Sorry,有點胡言亂語啦!哈哈哈)

 

主打曲<Love Ya> 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