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的時間16-1

下部:10集~16集(完)

 《愛你的時間》於上禮拜完結了,原本我還糾結要不要看上禮拜的直播,因為前幾個禮拜直播看下來,心情是越看越沉悶,想說最後兩集要不要暫時緩一下,看中字好了,但還是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啊~準時開直播,看了最後兩集。

整個下部的劇情我覺得14集前的劇情實在是讓我很混亂,接上篇,荷娜回心轉意和車瑞厚和好,重新交往,而崔元選擇向荷娜告白,放自己假到國外旅遊一個月(我怎麼有種覺得崔元是從尼泊爾回來的XD)在朋友結婚那天,崔元回來了,荷娜有一個月沒有崔元陪伴在身邊,每次在屋頂上一個人感到孤單(?!)

好吧,荷娜和車瑞厚的感情我也看不是很懂,兩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了,荷娜希望車瑞厚可以給自己點時間,畢竟重新接納他,身邊周圍朋友也需要重新再接納他才是,有天,車瑞厚居然直衝荷娜家,向荷娜的父母說會和荷娜結婚,又加上荷娜懷疑車瑞厚和所屬社長間的不尋常,就這樣,漸漸加深兩人的橫溝!一來一往,荷娜漸漸對這份感情感到害怕,向車瑞厚提出分手...

而另外崔元,把以前學生時代創作的電影劇本《夏日》拿給荷娜看之後,原本我還以為終於!!結果不是,兩人又坐一起聊一下天;又有一次,崔元把《夏日》的後半段寫了出來,傳訊息給荷娜「向我來吧!」想說終於!!結果又不是...我被騙了兩次,不過崔元這兩次都成功地把荷娜從車瑞厚身邊拉開。

女配角素恩,前篇我講的可能後半段會有亮點,結果,一集可能都還看不到她的身影的說,居然有女配角就這麼容易對自己喜歡男生放棄了。最後素恩和同公司的前輩再一起,還滿好笑的,原本是前輩約素恩的,結果後面卻是素恩主導整場約會XD

愛你的時間E14-1個人覺得好看是從15集,也就是上禮拜看的兩集直播,果然有值得看。荷娜在機場追到崔元(恩,通常不是男主角追女主角嗎XD)在機場向崔元表白,希望崔元不要去巴黎,留下來。崔元在巴黎這段時間,兩人透過視訊來互道消息,有天荷娜有好幾天都連絡不上崔元,跑到崔元家問美香姐姐,卻得知美香姐姐懷孕了,也告訴姊姊自己一個秘密XD

兩人再一起,是整部劇的亮點!!17年的朋友,在某天卻成為情人,原本是熟悉不過的東西,但在交往那瞬間,卻變得不一樣了。崔元以男朋友身分拜訪女朋友家裡,荷娜的爸媽、荷娜和崔元,四個人面對面看就變得尷尬了XD原本是再熟悉不過的鄰居家,卻變成要禮數周到XD

兩人交往,17年的朋友,也會有對對方感到不解地方,我想這就是情人吧XD情侶嘛!總是會吵架、鬥嘴。有一場面滿好笑的,兩人結婚後,有天吵架,荷娜穿著便服提著行李廂,向崔元示威,氣沖沖地跑回自己家,崔元在後面追著,進來丈母娘家,看到丈人和丈母娘點頭示意,就到樓上找荷娜,原本氣沖沖的兩位,結果不到幾分鐘,兩人又和樂融融走下來向父母道別。那場面我覺得好笑,可是也很羨慕這對情侶。

整體劇情(1-16)若總分為5分,個人給3.4分,劇情提不起勁是一大缺點,且我個人對劇情理解度不是很清楚,就拿荷娜和車瑞厚分手,個人覺得很「突然」,也很不理解為什麼要分手,好不容易再一起了,又哭哭啼啼地分手了,這算甚麼...!(好吧,我可能不太理解情侶間的感情吧...)另外荷娜走向崔元,我也不是很清楚,心裡還惦記著車瑞厚,看到新劇本後,決定走向崔元(?!)

但我滿喜歡角色們的服裝,荷娜的職場裝個人覺得很亮麗,而且荷娜總是配戴兩個包包(是趨勢嗎?)不過荷娜的職場裝我想也只有適合荷娜吧,在台灣比較少會看到這麼亮麗的職場裝。

愛你的時間16-2演員部分我個人給予高分,尤其是李陣郁!!飾演崔元這角色,讓我感覺到李陣郁=崔元啊,讓我覺得現實中的李陣郁就像崔元這樣,會一直支持喜歡的女生、保護著她。在劇中,可以看出崔元的愛,比荷娜還要多,兩人是17年的朋友,在交往後,崔元看到荷娜還是會有害羞、羞澀感;荷娜向崔元說道自己可能懷孕了,那時李陣郁的表情真的太豐富了!!讓人感到他真的為荷娜能懷上自己的孩子感到興奮、高興!!

愛你的時間16-3

劇中誕生了很多情侶XDD滿喜歡大福和恩靜這對,這對好可愛XDD大福居然哥哥姊姊的故事,拿來當漫畫題材,結果一炮而紅,荷娜還向弟弟說要八二分XD另外一對是美香姊姊和鐘元老師,這對也很可愛,美香姐姐撒嬌也超可愛的,完全想不到是《皮諾丘 》裡不言苟笑的主播XD

最後的「ONE TO ONE」荷娜to元,元to荷娜~

 

第九集

 

 

第十集預告 

 

第十集

 

第十一集預告

 

第十一集

 

第十二集

 

第十三集 

 

第十四集 

 

第十五集  

 

第十六集預告 

 

第十六集

 (圖片來源:自己編輯)
(影片來源:Youtube Drama SBS)

arrow
arrow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