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播出日期:2011.10.08

之前新聞鬧得沸沸揚揚的,傳出Super Junior的Leader利特接下「我結」

但我心想,隨著兵役慢慢的到來,怎麼所有的節目都往自己懶起來呢!

一方面當然是替利特高興,能有更多的機會接觸更多的不同層面的節目,但是另一方面我很怕利特會因此而倒下去

依我知道利特的節目真的很多,有「Star King」、「強心臟」、「最強Couple」、「Kiss The Radio」以及「Hello Baby」...

不過我比較擔心的是「Hello Baby」,「婚姻生活那麼地不單純,不會搞錯嗎?!XDD」「不會叫錯自己的夫人或是貝比的嬤呢?」


現場音樂節目錄製當中,特有話要對現場得ELF說:「我結婚了」

但我相信台下的歌迷是非常「理智」的,一直說「安推安推 西摟」,起了很大的反彈,連利特也有點嚇到

(會不會連夫人的臉都還沒見過,就已經有Anti的了)


到後台待機室,利特紛紛挨家挨戶地遞上結婚賀卡,這瞬間可以看出利特平時對女藝人的感情,把妹功力再度出現。我覺得利特是不是跟Boom再一起太久的時間了啦~~雖然Boom有一段時間去當兵,在今年八月又再度回歸了強心臟,但是我發現利特是真的接收到Boom的真傳了XDD

yOSSs.jpg    

那個結婚賀卡做的還滿精緻的,導致有很多人都不會開..每個人對特OPPA的建議就是「不要像節目中進行...」

尤其是殷志源的反應真的有嚇到,以為利特真的要結婚了,還問他要在哪裡開XDD

不過最早結婚的偶像始祖給了大後輩利特的很強勁的話語「地獄之門正打開歡迎你

當然利特也詢問了其他人的意見,認為自己的夫人會是哪位漂亮的女演員。但有人居然說「文瑾瑩(原譯文根英」我內心大喊:「不行啊!!!這是藝聲哥的,怎麼可以搶走藝聲哥唯一喜歡的呢?」

當然其他人的預想雖然有金泰希,但都很自然地消除這想法(是因為金泰熙最近太忙還是認為特哥...XDD)


利特一人來到了電影廳??!!

DHbPn.jpg  

(應該不只吧!!!後面還有弟弟們躲在放映機室觀察哥哥...)

螢幕放著當代女星的預告,當然有很多的預想都是不可能的(XDD),播放到最近在韓國很紅的一部電影「Sunny」,抓住了利特的眼睛和在放映機室的弟弟們...


那個女人穿著一襲典雅的黑色晚禮服,腳底踩著高跟鞋踏上了紅地毯(???),來到了利特的面前-姜素拉

之前兩人有在牆心臟見過面,但當時並沒有聊很多,沒想到今天卻是成為自己身邊的另一半,這因緣真的很奇特又奇妙阿!

(其實我對姜素拉真的沒有了解很多,所以自然不會產生其他不滿的想法,看到姜素拉那一瞬間,跟利特配我覺得是可以跟利特相處的很好的一位女生,雖然姜素拉差我一歲,但她有很多成熟的特質,笑起來很可愛..)

vGDng.jpg  

兩個人之間真的很尷尬,我看到我都糾起心來。但還是難免「寒暄」下

問問Super Junior團員中最喜歡的是哪位?雖然素拉嘴巴說是「利特」但我很期待之後小舅子來拜訪的時候,那時就知道囉~~感覺自己好壞心XDD

素拉也上網搜尋了自己的丈夫基本資料,像真名(羞~~~),利特還問素拉「哪個名字比較好」

x4ON2.jpg  

但利特真的有時無聊到不知道要講甚麼,怎麼可以在自己的夫人面前說別的女生怎樣怎樣,在電影裡的姜素拉是比較強悍的,但另外女生比較溫和,我看素拉的臉色都慢慢沉下去了...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利特這麼的安靜,一般在節目上很活潑,總是帶領著大家,領導著大家,但這次卻因為被自己的夫人給嚇到了,看到夫人的美貌XDDD

希望利特在最後的要去當兵的這段日子,能夠好好享受一下婚姻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