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整理一下韓國三大電視台在這一年我所喜愛和期待的韓劇,我不敢保證在我的文上放得很齊全,但是我盡我的力量去完成我所想要的一篇文章,不只自己看得高興,也想把這一分的喜悅快樂分享給大家 。另外我還會私心評分一下,但都只是純屬個人的意見及觀感,並沒有過度的人身攻擊或是批評,以平常心看待就好

Dream High.jpg

【中文劇名】:Dream High

【韓文劇名】:드림하이

【編劇】:박혜련

【導演】:이응복

【主要演員】:金秀賢、澤演、張佑榮、秀智、IU、恩靜、嚴基俊、朴軫英、裴勇俊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dreamhigh/index.html

 

強力班.jpg  

【中文劇名】:強力班

【韓文劇名】:강력반

【編劇】:權桂洪

【導演】:朴成辰、李秀賢

【主要演員】:宋一國、李鍾赫、宋智孝、朴善英、鮮于善、金俊、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crime/index.html

 

 

童顏美女.jpg  

【中文劇名】:童顏美女

【韓文劇名】:동안미녀

【編劇】:오선형、정도윤

【導演】:이진서

【主要演員】:張娜拉、崔丹尼爾、柳鎮、玄英

【官網】:www.kbs.co.kr/drama/babyface/index.html

【私心評價】:★★★★★☆☆☆☆☆

(本來因為這部戲有崔丹尼爾的出演,但是我卻在看第一集時,還未看到男主角的出現就CUT掉了,這歸咎的原因是女主角啊!我知道張娜拉還是Babyface,但是這部戲的角色也是以這為主題,所以沒看15分鐘就CUT掉了...)


 

浪漫小鎮.jpg  

【中文劇名】:浪漫小鎮

【韓文劇名】:로맨스 타운

【編劇】:徐淑香

【導演】:黃義京

【主要演員】:成宥利、鄭糠雲、金民俊、閔孝琳

【官網】:www.kbs.co.kr/drama/romancetown/index.html

【私心評價】:★★★★★☆☆☆☆☆

(這部戲我看第一集就沒繼續追下去的動力了,雖然男女主角我都很有興趣,但是第一集我實在看不懂在做甚麼ㄝ~所以SORRY啊)

荊棘島.jpg  

【中文劇名】:荊棘島

【韓文劇名】:가시나무새

【編劇】:李善姬

【導演】:金鐘昌

【主要演員】:朱相昱、韓惠珍、金敏貞、徐道營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gasi/index.html

 

間諜明月1.jpg  

【中文劇名】:間碟明月

【韓文劇名】:스파이 명웜

【編劇】:金恩雅、金正雅

【導演】:黃仁赫

【主要演員】:文晸赫、韓藝瑟、李真旭、張熙真

【官網】:www.kbs.co.kr/drama/spy/index.html

 

公主的男人.jpg      

【中文劇名】:公主的男人

【韓文劇名】:공주의 남자

【編劇】:周政株

【導演】:金鄭敏

【主要演員】:文彩媛、朴時厚、宋鐘浩、洪秀賢、李民宇、金永哲、李順載、鄭東煥、李熙道、李曉婷

【官網】:www.kbs.co.kr/drama/princess/index.html


鵲橋的兄弟們.jpg  

【中文劇名】:鵲橋的兄弟們

【韓文劇名】:오작교형제들

【編劇】:李晶璇

【導演】:奇珉秀

【主要演員】:UEE、朱元、柳秀榮

【官網】:www.kbs.co.kr/drama/ojakkyo/index.html


榮光的在仁.jpg    

【中文劇名】:榮光的在仁

【韓文劇名】:연광의 재인

【編劇】:姜銀慶(麵包王金卓久、強敵們、達子的春天、情定大飯店、玻璃鞋)

【導演】:李正燮(麵包王金卓久、快刀洪吉童、京城緋聞)

【主要演員】:千在明、朴敏英、李章宇、李真、李文植、金成吾

【官網】:

 

 114_70336_89900f793d4e2a2.jpg     

【中文劇名】:海神波隆冬

【韓文劇名】:포세이돈

【編劇】:曹圭元(IRIS特務情人)

【導演】:劉澈勇(吞噬太陽、H.I.T、ALL IN)

【主要演員】:李成宰、崔始源、李詩英、鄭允浩

【官網】:www.kbs.co.kr/drama/poseidon/index.html



【中文劇名】:愛情雨

【韓文劇名】:사랑비

【編劇】:吳秀妍

【導演】:尹錫浩

【主要演員】:張根碩、林潤娥、孫恩書、金時厚

【官網】:


【中文劇名】:Brain

【韓文劇名】:

【編劇】:尹景雅(學習之神)

【導演】:柳賢基(學習之神)

【主要演員】:宋承憲、鄭經永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