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imageCAJKN9XJ.jpg

已經有段時間沒有PO韓雜的東西了,因為版主都會選擇性遺忘(???)XDDD...

沒有啦~~只是被很多事情都給耽誤了,才會一遲再遲...

這期的韓流感8期,我覺得著重在電影方面的介紹,大家也不能小看韓國電影的發展,如果大家有看其他我寫得韓影的文章※又會知道我對韓影的讚賞有加啊!

 

《英雄本色-無敵者무적자》他們名字叫「兄弟」,生死都要再一起

英雄本色 無敵者.jpg

這部應該是劉在石得最愛吧!(XDDD...)再次翻拍香港電影,我第一次看的時候,真的韓國把那種味道給道地呈現,但是有時候會看不習慣,可能我不常看港劇的關係吧!這部並找來韓國現今最具代表性的男性演員朱鎮模、宋承憲、金剛于、趙漢善等四人,共同詮釋這部槍戰片。

而堪稱亞爭最重要影展之一-第15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於10月7日至15日在韓國釜山為期9天的活動

《Acoustic어쿠스틱》

演員:申世京、Seulong、姜敏赫、李宗泫、白珍熙    

Acoustic.jpg

 

《晚秋만추》

演員:湯唯、炫彬

  

晚秋.jpg

2010版的晚秋,改編自1966年韓國導演李晚熙的原作,此次為第三次翻拍。

故事背景為美國西雅圖,一名中國女子殺害丈夫後入獄,在一次72小時的短短假釋期間,搭乘巴士,偶遇一名被人追殺的男子,命運將他們緊緊地纏繞在一起...

 

《大叔아저씨》

演員:元彬、金賽倫、金泰勳、金熙方

71509_P16_175605.jpg

前國家安全局成員車泰植,經歷懷孕妻子車禍意外身亡後,隱居小社區開當舖為主,鮮與人往的他,最常交談的對象就是鄰居小女孩-鄭小米。

小米有個舞廳當舞孃的母親,惹上吸毒惡習的母親,讓自己和小米雙雙捲入綁架事件鐘中,為了營救小米,泰植決定挺身與歹徒對抗,卻意外發現歹徒暗中利用小孩運毒及販賣人體器官等不人道行為。

 

《深夜的FM심야의FM》演員:劉智泰、秀愛  

深夜的FM.jpg

這裡

 

《大醬된창》

演員:李瑤媛、柳承龍、李東旭  

大醬.jpg

 

另外這期介紹了很多有關《惡作劇之吻》和《麵包王金卓求》的拍攝地點

以及由韓國觀光公社所拍攝的《一天》

  

一天.jpg

之後應該會有一篇來介紹這部吧!

這期的韓流感,我還滿喜歡的,還沒收藏的話 趕快喔!

                                      (部分文字擷取自《韓流 感8》)

(圖片擷取自百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