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麵包王金卓九.jpg 

KBS2台的周三周四劇《面包王金卓求》收視率突破40%,成功升級為國民電視劇。

由於8月5日播出的《面包王金卓求》中,具日中(全光烈飾)和金卓求(尹時允飾)父子間戲劇性的見面情節創下了40.5%的收視率。繼今年6月劇終的KBS2台的周末劇《奇怪的三兄弟》之後,《面包王金卓求》成為了今年以來第二部收視率超過40%的電視劇。

《面包王金卓求》之所以會人氣高漲,同時段播出的競爭電視劇的弱勢被認為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同時段播出的競爭作品MBC《Road No.1》曾因匯集了金荷娜(音)、蘇誌燮和尹啓相(音)等巨星而備受期待。然而從2009年12月便開始拍攝的該劇雖因是先拍後播的電視劇而受到關注,卻也因此而束縛了手腳。該劇的劇情很難讓人產生共感不說,故事情節的展開還過快,因此很難得到觀眾的青睞,先拍後播的限製又使他們無法通過調整劇情來進行應對。

另外一部競爭作品SBS的《壞男人》因南非世界杯轉播期間的不斷停播和男主角金南佶(音)的入伍等不利因素,最終沒能得到觀眾的響應。原定20集的該劇被縮短至了17集。8月5日,《壞男人》已經以8.4%的收視率悄悄劇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