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仁川韓流音樂節.jpg

官網:www.koreanwavefestival.com

終於一年一度的仁川韓流音樂節又登場了

今年的所出演的歌手的也是一級棒的,也是有很多有讓我很感興趣的

2010仁川韓流音樂節相關信息

演唱會場所:仁川文化世界盃競技場

時間:2010.08.29 19:00~21:30

放送:MBC

門票出售日期:7/28G-MARKET

出演名單:寶兒BoA、Se7en、Super Junior、SHINee、少女時代、U-KISS、孫丹菲、After School、CN BLUE、KARA、超新星、2PM、MBLAQ、BEAST、SG Wannabe、太陽

光看到這些初眼的名單,就已經看到我頭昏眼花的了...

不過,都是最近比較紅的團體,而且大部分都是團體居多

相較去年還有FT和神話的兩人,不過這樣也已經夠我看了

不過最近是不是因為今年是「韓國訪問年」的緣故

有好多旅行業者都打出與韓國旅行相關的套裝行程

我看到有一個非常讓我心動的,就是居然可以去看這場演唱會

真的是非常讓我心動,我想票的位子應該是還不錯,說是要VIP,但一整個行程卻要價一萬八千八

而且是三天兩夜,自由行,我想這完全是為了去看那場演唱會吧!才會有這行程

不過就算這樣,就算這樣燒錢,我想我也會心動,就算只是為了演唱會,我也甘願去當冤大頭...(哈哈哈)

而且這是一場在台灣絕對看不到的聯合演唱會ㄝ~有眾多的藝人歌手齊聚一堂,這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

如果大家對這行程有興趣的話,到這兒吧,去過過乾癮也不錯啦!www.JPTravel.com.tw

 

2010仁川韓流音樂節C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