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170000191c.jpg

【中文劇名】:成均館緋聞

【韓文劇名】:성균관스캔들

【導演】:申允燮(為什麼來我家、我的愛小丑蛋、Kaist、愛情共感)

【編劇】:趙妍慶 張顯正 (三葉草/不良主婦)

【演員】:Micky有天、朴敏英、宋鐘基、劉亞仁、趙敏基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scandal/index.html

其實我一開始並沒有很期待這部劇,雖然是我們可愛的朴小天主演的

但是我知道有天的演技並沒有很好,自從看了那奇怪的手機劇之後,變得很難去接受有天主演的電視劇

能回來韓國發展是很高興,但我一直很懷疑這《成均館緋聞》該不會是古裝劇吧~

一直抱持著「不是」的理念。直到發表記者會的時候,看到主角們都身裝韓服,又看到海報

不是我挑剔,但是我們的朴秘奇穿那服裝,真的很奇怪,感覺應該是時裝劇之類的比較適合有天才對

所以新李一直存著「排斥心」,但裡面又有稱古代F4,看看是不是真的能稱Flower4

再加上裡面又有鐘基OPPA,所以算想看的機率上升到55%了

 

看了第一集之後,我沒想到居然會這麼的不錯看ㄝ~

雖然一開始的主軸都是放在女主角金允熙身上

因為家裡有體弱多病的弟弟,而允熙有很好的文筆

為了能賺到更多錢,提起勇氣去當「巨擘」,就是現在的槍手啦~

要進入成均館就讀,就必須考試進去。因為成均館好像是跟王上有關,就是以後念完之後,要去幫王上做事

而且就讀期間,是人民幫你負擔錢,學校還會付你零用錢

在考場的時候,那時候李善俊就在那,看到允熙走錯位子,也知道允熙要做甚麼,想要舉發允熙

李善俊雖然是左議政的兒子,但是對於「守法」,是他的原則啊~

不想利用特權,來和別的同學有不同的待遇

0a5f89185771a70042a9ad62.jpg 

而在第二集允熙又貿然去當「巨擘」,但這次是李善俊叫她來的

希望允熙能利用這次考試的機會,進成均館就讀,因為進去裡面,就可以幫助家裡,還可以幫弟弟

但這李善俊真的吃了熊心豹子膽了嗎?居然敢利用允熙來測試當今王上

我也很替允熙感到害怕,害怕被御醫給檢驗出來是女兒身

在分配房間,李善俊和允熙也在同房,和另外一位稱「桀驁」住在一起

不過古時候也有這種所謂「迎新」的活動啊~

因為小女子我今年是大一新生,所以看這劇的時候,有點雷同ㄝ~

但具準河那幫人,好像不怎麼喜歡李善俊ㄝ~是因為是左議政的兒子的關係嗎?

鐘基OPPA.jpg  

雖然我不喜歡鐘基OPPA那樣的角色,就是在旁看好戲,對允熙好像知道又不知道的樣子

但我對鐘基OPPA的演技還滿喜歡的

 

我終於知道「古裝劇」的優點在哪了,就是「人多」,可以減少看到有天的演技(哈哈)

一集就出現那麼多人,又加上成均館那麼多的學生儒林,要看也看不完

不過有些學生還滿好笑的

 

沒想到一部讓我沒甚麼期待的劇,躍昇為很想追的一部劇

不過我覺得有天的演計算有進步啦~但還是要加油,台詞講的還可以,但那臉和表情,有天說是為了配合主角的關係,但我覺的表情還可以在豐富點,會更適合吧~

 untitled2.bmp

接下來就是合宿的部分了,不知道李善俊和文載臣會不會知道允熙的身分呢?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男扮女裝的戲,好像都還滿受歡迎的,期待下集喔

 

-----------------------------------------------------------------------------------------------------------------------------------

小小補充一下,這部有JYJ所演唱的主題曲喔~,我覺得還不錯聽

也終於聽到他們開口唱韓文歌了(淚),不過現在都沒找到JYJ所演唱的版本

就先貼上這個한얼 (Han Eol)-찾았다所演唱的,還不錯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