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美小姐進化論.jpg 

【劇 名】:完美小姐進化論

【日 名】: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編 劇】:篠崎絵裡子

【導 演】:石井康晴、川嶋龍太郎

【演 員】:龜梨和也、大政 絢、手越祐也、內 博貴、宮尾俊太郎

【主 題 歌】:KAT-TUN「Love yourself ~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官 網】:http://www.tbs.co.jp/yamanade2010/

最近因為在放暑假,所以看了很多很想看的劇…

不過,意外之中在朋友家看到這日劇,真的是看了幾分鐘就愛上了…

之前,我是知道有過漫畫,之後再出卡通版,因為家裡沒有第四台,所以朋友在說這劇時,是完全聽不懂,也不想聽懂的地步…

但,看了幾分鐘,真的超好笑的

雖然我沒有看過漫畫或是卡通,也不知道之間有甚麼差別,也不是說主角是龜梨和也,是因為太好笑也太可愛了

因為最近真的狂看韓劇,說實在的,有點看膩韓劇沉重又糾纏的劇情,想要看些比較輕鬆又好笑又短的劇,當然日劇是不二人選啦!

2010冬季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 ep01[(005659)23-27-46].JPG  

內容是在敘說女主角須奈子(大政 絢),因為中學時像喜歡的同學告白,卻被那男同學說是:「醜女」,之後,須奈子的生活就過著黑暗的生活,喜歡看驚悚恐怖片、收集人體模型、骷髏頭等,每天就披著黑色的斗篷,飄啊飄的而且對嗎餔西(閃亮)的生物最沒輒,甚麼是閃亮的生物呢?就是我們的主要出演的演員

但有天須奈子的姑姑看不下去,希望住在租屋的美少男們,能把須奈子變成淑女Lady,成功的話,租金就全免了,故事就這樣展開了

2010冬季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 ep01[(009651)23-29-03].JPG  

說實在的,起初在<Beatiful Love>裡看到的大政 絢,非常地讓我不合胃口,可能是因為跟我們的Micky吧!在前面我說到在朋友家看到這劇時,看不到十幾分鐘就已經愛上了,起初我也不知道有誰出演,因為須奈子出場都是戴著黑色斗篷,所以很難看清她的面孔,但沒想到我居然能在第一眼能認出她,這算是緣分吧!(哈哈哈)

2010冬季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 ep01[(067128)23-29-40].JPG 

還有一點,大政 絢的聲音是原本那麼低嗎?還是要配合這劇的關係,要放低聲音啊~不過大政絢摘下斗篷,真的好像中島美嘉喔~是化妝的關係嗎?

不過,現在還是不能釋懷,只要不要和我們的有天演那種奇怪的手機劇(怎麼會有人初見面就KISS)

不過,看到大政 絢的簡介,沒想到她有出演「流星花園23C班的學生,真的還滿不起眼的

 

[2010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 ep02[(082408)08-35-58].JPG  

漫畫還是漫畫啊~怎麼會有人因為外表而被自己的家人討厭成這樣,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恭平(龜梨和也)是從小就有個美好的外表,但天天卻被許多女生所包圍,不管在家裡還是學校,都一直被騷擾著,就這樣被母親說了那麼狠的話:「如果當初沒有生下你就好了。」在恭平的心裡卻造成傷害,沒有像須奈子那樣的封閉自己,反倒是像鬥雞一樣搏鬥,在改造須奈子的同時,在無形中,恭平也慢慢地改變,當然囉~也慢慢萌發愛情的幼苗

前面已經有說到,看這劇並不是因為主角是龜梨和也的緣故,但我總覺得這漫畫的主人公,這美少男的形象,好像都是傑尼斯當道,不是說不好,而是太合適了,我想再也找不出能比龜梨和也更合適的人選吧!臉蛋好,脾性又很符合主角的需求,我想要找這種漫畫的主人公,請去傑尼斯找去吧!(哈哈哈)

kuai_2235943_3372550_l.jpg  

雪之丞(手越祐也)

怎麼會有人長得那麼像沈昌珉啊~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手越祐也,但我知道手越增田喔!,哈~我真的對日本只能說有看沒有懂,知道NEWS,知道KAT-TUN,也大概知道團裡的團員,但就是沒辦法像韓國一樣深入地了解,通常知道的都是比較有人氣的,像山下智久、龜梨和也或是赤西仁,可能是因為有看過他們的戲,所以比較熟悉,也說實在的,許多日本藝人都是看日劇而來的(哈哈哈)

 看到手越祐也裝可愛,但真的很可愛,扮女生,但真的很像女生,連我的自慚形穢了…()

2010冬季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 ep01[(004419)23-27-05].JPG  

武長(內 博貴)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但我知道他是NEWS,不過,藉由這劇,讓我喜歡上他了怎麼配角都有這種人呢?有冷靜的腦袋和有條不紊的程序處理,而且家裡又是宗家,真的太完美了。

內博貴真的是這劇我覺得帥到不行,如果我是須奈子的話,武長可能對我來說是嗎餔西的生物吧!

[2010日劇]完美小姐進化論 ep02[(082548)08-36-03].JPG  

蘭丸(宮尾俊太郎)

正確來說呢!很像「流星花園」裡的西門,每天都有不同的女人,更喜歡有夫之婦。不過,卻有個未婚妻,沒有表情的未婚妻,為了甩到未婚妻,想盡很多辦法,最後卻是解除婚約,重新和這未婚妻交往

雖然這未婚妻臉上沒有任何表情,但還滿漂亮的

untitled.bmp  

真的自從大考完,沒有看過這麼好笑又好看的日劇了。最近真的想要放鬆一下,不想再被韓劇的劇情所牽絆住,每天都抱著緊張的氣氛,啊~終於看到可以會心一笑的劇

總覺得我比較喜歡看漫畫式的日劇,雖然不真實,但卻可以感受一下浪漫又淡淡的愛情(相對於韓劇而言),像「流星花園」、「花樣少年少女」、「貧窮貴公子」等劇,都是漫畫式日劇,但是就有種吸引力在,把漫畫的長篇濃縮成9~10集,但真的完完整整詮釋了主人公的感情。如果以後還有這種日劇,請大家一定要介紹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