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942-212411.jpg 

曾改編過自漫畫<我的野蠻王妃>的電視劇<宮 野蠻王妃>,現在又要搬上音樂劇舞台上了

喔~!我最喜歡的電視劇,現在要變成了音樂劇了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U-KNOW允浩所主演的,這是繼我們的俊秀來,東方神起第二位首度挑戰音樂劇。

四年前,<宮 野蠻王妃>讓我陷入這韓國旋風中 ,至今仍無法自拔!

(P.S.講實在話,在信君「出事」之前,我可是一看再看,一哭再哭,但看到OPPA的事件之後,有點對OPPA產生奇怪的感覺,漸漸沒有看OPPA的劇,現在,我還真對不起OPPA)

20940-115490.jpg 

我真的很高興,也很期待這次的演出,而且是以音樂劇呈現出,想必會和電視劇有不同之處。

這次音樂劇<宮>將融入古典、Hip-Hop、Jazz等多種音樂形式,通過多種多樣的風格對<宮>進行全新詮釋。

而現在也已經確定男主角是由我們的U-KNOW允浩主演,我們的允浩歌唱舞蹈實力早已眾人皆知,再加上通過無數次演唱會所練就的舞台掌控能力與俊朗的外貌,無疑是音樂劇<宮>男主角最佳人選。

另外金東浩,郭善英等演員也會與允浩一起出演音樂劇版<宮>,此外少女時代成員秀英的親姐姐崔秀珍以及女子組合Milk出身的徐賢珍也將出演這部音樂劇。

而這音樂劇<宮>將從98日至1024日在首爾國立中央博物館劇院「龍」上演。

我想那時一定又會掀起一股騷動吧!我也好想去看允浩主演的音樂劇喔!只不過,因為是現場看的,所以沒有字幕,更沒有翻譯,對我來說是困難重重。

我很羨慕有去看晟敏和藝聲主演的<快刀洪吉童>,而且還抽到可以和他們兩人面對面的簽名,真的是太幸運了,不過最讓我羨慕的還是能完全得看完音樂劇。

P.S.現在我有種衝動,也想要去韓國了

(圖片轉載自TV 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