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40650_1234593353240376_7188519365359890811_n.jpg

【中文劇名】好運羅曼史

【韓文劇名】운빨로맨스

【導演】金慶熙

【編劇】崔允喬

【原著】金達寧《好運羅曼史》

【主要演員】黃靜茵、柳俊烈、李洙赫、李清娥

【官方網站】點我

 

趁著端午連假,把先前讓我期待值破表的這部《好運羅曼史》給趕到進度第六集

(最近有很多很多事情,一直讓我思考怎麼撐下去的動力...)

有著戲劇收視率女王稱號的黃靜茵,加上因《請回答1988》的男二柳俊烈因在原劇中無法得到女主角的愛,所以在其他部合作戲劇上更受矚目,「究竟可以得到女主角的愛嗎?」自從《請》劇後,一直很關注柳俊烈的狀況,也很期待下部戲,很開心一開始聽到是跟黃靜茵合作,黃靜茵有著去年的氣勢,今年也是承接MBC的戲劇,想應該不會讓我失望才是。

但已經撥出三個禮拜,卻沒有看到大家在討論這部戲,可能是《又!吳海英》的氣勢高漲,把這部關注給壓下來...所以我還是選擇打開看了...

13094174_1215360835163628_1506028498711762109_n.jpg

內容敘述女主角沈寶妮(黃靜茵 飾演)因為妹妹寶拉兩年前出車禍,所以寶妮找盡所有辦法,只要可以讓寶拉清醒也在所不惜,當時聽了道士的話,做了一些法事,讓寶拉的性命可以保住,據道士說當時能保住性病已經是違反天命了,如果再延長性命,可能會有困難,而唯一辦法就是寶妮在月圓15日之前必須找個屬虎的男性睡一晚,才能夠維持妹妹的性命。於是寶妮就瘋狂似的尋找屬虎的男性,不分年齡大小,但神奇的是怎麼找都找不到屬虎的男性...

寶妮先前和ZEZE代表─齊休浩有多次見面之緣(?!)賭場不小心的滑倒、公園的見面、ZEZE發表會的兔子,齊休浩是個對與錯分明的人,是個完全理性主義判斷的人,小時候就被稱作天才,但也因為天天讀書的形象,在朋友圈中備受欺負,所以只要遇到鎂光燈閃爍地方,都會讓齊休浩陷入昏倒狀態。一天ZEZE發表會,公司的某兩人從中作梗,存心讓ZEZE發表會進行不順,事後得知原本要發表的「GENUIS2」已經搶先被俄羅斯以另個名字發表,於是齊休浩決定在一個禮拜需再提出另個遊戲方案。齊休浩在另個遊戲計畫比賽中相中寶妮提出的遊戲,於是向寶妮表示對她設計遊戲想要收購,但寶妮提出一個條件是「跟我交往吧,3個禮拜」

寶妮一進到ZEZE,就不斷尋找屬虎的男性,話說我也覺得她並沒有認真在工作啊!被齊休浩罵也是應該的啊!成天只想找屬虎的男性,目的性接近,我覺得我並沒有很喜歡

而且為什麼寶妮可以用望遠鏡監看在醫院妹妹的狀況啊!是狙擊手嗎?該說望遠鏡很好還是眼力很好啊..而且寶妮不是經濟拮据嗎?付不出醫藥費和租金,衣服也穿得太好了吧,家裡也太多符咒和宗教的東西了吧...如果自己所待公司已經倒了,還過的打零工生活,為什麼還不進ZEZE啊?考慮甚麼因為是ZEZE,重點是你沒錢吧,還不進大公司至少有穩定財源,才可以讓自己也生活著,也不用一天到晚追著消失的社長...

配角的設定也讓我覺得普通到很莫名其妙,崔建旭(李洙赫 飾演)回到以前生活的地方,再度遇見以前的鄰居姐姐寶妮,看起來建旭是很喜歡鄰居姐姐的,甚至想要追求她,但回到韓國還有另個目標,就是尋找父親,尋找父親也讓我覺得普通到很莫名其妙,循著有人消息得知父親曾在某個村落生活,於是前往那個村落尋找父親,但卻看到父親留下的日記,好吧日記看起來很新,完全沒有很舊的感覺,不知道因為什麼使的建旭父母要分離,看起來建旭的父親仍然對自己上加拿大網球賽很關心,還到比賽會場要送花給他,可是這位父親也太容易打消念頭,難道他不知道兒子過得很好的生活嗎?就因為看起來很幸福,所以就放棄和兒子相見,這....

韓雪熙艾米(李清娥 飾演)這位對男1和男2都有關係,對男1是以前大學念書認識的,曾經打跑欺負男1的人,可能因此兩人彼此互有好感,但可能韓雪熙對齊休浩做了甚麼,讓齊休浩到現在無法原諒她;對男2,她是加里崔的經紀人。ZEZE因為收購了寶妮的遊戲計畫,想要以VR方式,真正可以體驗到網球選手的生活,於是就找上加里崔來擔任遊戲模特...雪熙一直想要挽回齊休浩的心,但感覺兩人關係好像姊弟喔...,不太像情侶關係,而且我算是第一次看李清娥演戲,我對她真的沒有很喜歡,說話的語調就是完全不喜歡!

綜合來講,主角們是都會演戲的,唯獨柳俊烈選的這個角色,我覺得不太適合他,可能我還比較習慣他是金正八的模樣;李洙赫呢~是也滿不錯的,但總覺得他還是眼吸血鬼和反派比較適合XD

總體來說,目前以六集結算呢,若五分是最高,我只能給個2.8分吧...女主角的無厘頭行徑可以在收斂點更好,也不要一味找屬虎的男人睡一晚覺...

(圖片來自MBC《운빨로맨스》官網)

소유 (Soyou) - 내게 말해줘 (Tell Me)

arrow
arrow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