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MBC演技大賞

【播放日期】2015.12.30

【主持人】申東燁、李聖經

【官網】 http://www.imbc.com/broad/tv/ent/event/2015mbc/ind...


【大賞】

《為愛美麗》金晶恩

《憤怒的媽媽》金喜善

《魔法麵包店》、《我的女兒,琴四月》銀忍和

《華政》車勝元

《變身情人》池晟

《變身情人》、《她很漂亮》黃靜茵


【年度電視劇賞】

《她很漂亮》

《我的女兒,琴四月》

《為愛美麗》

《魔法麵包店》

《變身情人》


【放送三社PD賞】

黃靜茵《變身情人》、《她很漂亮》


【年度作家賞】

趙成熙《她很漂亮》

河清玉《為愛美麗》


【童星賞】

梁韓烈《她很漂亮》

葛素媛《我的女兒,琴四月》、《華麗的誘惑》


【迷你劇部門  最優秀演技賞】

◎男子

李準基《夜行書生》

鄭俊鎬《甜蜜殺氣的家族》

池晟《變身情人

智鉉寓《憤怒的媽媽》

◎女子

金喜善《憤怒的媽媽》

文晶熙《甜蜜殺氣的家族》

黃靜茵《變身情人》、《她很漂亮》

【特別企劃部門  最優秀演技賞】

◎男子

李鐘赫《女王之花》

張赫《輝煌或瘋狂》

鄭進永《華麗的誘惑》

車勝元《華政》


◎女子

金成鈴《女王之花》

吳漣序《輝煌或瘋狂》

錢忍和《我的女兒,琴四月》、《魔法麵包店》

崔江姬《華麗的誘惑》


【連續劇部門  最優秀演技賞】

◎男子

宋昌義《為愛美麗》

安在模《偉大的糟糠之妻》

鄭普碩《像你的女兒》


◎女子

姜成妍《偉大的糟糠之妻》

金晶恩《為愛美麗》

金惠鈺《像你的女兒》

朴宣英《暴風的女子》


【迷你劇部門  優秀演技賞】

◎男子

朴敘俊《變身情人》、《她很漂亮》

柳演錫《心情好又暖》

鄭雄仁《甜蜜殺氣的家族》

崔始源《她很漂亮》


◎女子

姜素拉《心情好又暖》

高俊熙《她很漂亮》

吳允兒《憤努的媽媽》

李侑菲《夜行書生》


【特別企劃部門  優秀演技賞】

◎男子

金載沅《華政》

孫暢敏《我的女兒,琴四月》

尹賢旻《我的女兒,琴四月》

朱相昱《華麗的誘惑》


◎女子

金美淑《女王之花》

朴元淑《我的女兒,琴四月》

白珍熙《我的女兒,琴四月》

吳賢慶《魔法麵包店》

李沇熹《華政》


【連續劇部門  優秀演技賞】

◎男子

姜慶俊《像你的女兒》

朴英奎《媽媽》

吳大奎《為愛美麗》


◎女子

金志映《偉大的糟糠之妻》

禹喜珍《像你的女兒》

車和娟《媽媽》

夏希羅《為愛美麗》


【迷你劇部門  最佳配角賞】

◎男子

金盛吳《心情好又暖》

金希沅《憤怒的媽媽》

安世河《她很漂亮》

李成宰《心情好又暖》


◎女子

高水熙《憤怒的媽媽》

金姬貞《心情好又暖》

申東美《她很漂亮》

黃錫晶《她很漂亮》


【連續劇部門  最佳配角賞】

◎男子

康星民《像你的女兒》

李文植《媽媽》

李鍾原《偉大的糟糠之妻》

印喬鎮《為愛美麗》


◎女子

金志映《為愛美麗》

李甫姬《白夜童話》

陳藝瑟《偉大的糟糠之妻》

陳熙瓊《媽媽》


【特別企劃部門  最佳配角賞】

◎男子

金浩鎮《華麗的誘惑》

鄭雄仁《華政》

趙漢哲《女王之花》

崔大哲《我的女兒,琴四月》


◎女子

金守美《魔法麵包店》

羅映姬《華麗的誘惑》

都知嫄《我的女兒,琴四月》

張英南《女王之花》、《華麗的誘惑》


【十大明星賞】

車勝元《華政》、朴敘俊《她很漂亮》、黃靜茵《變身情人》、池晟《變身情人》、金喜善《憤怒的媽媽》、金裕貞《憤怒的媽媽》、李準基《夜行書生》、柳演錫《心情好又暖》、白珍熙《我的女兒,琴四月》


【迷你劇部門  新人賞】

◎男子

Baro《憤怒的媽媽》

朴有換《她很漂亮》

李洙赫《夜行書生》

Jisoo《憤怒的媽媽》


◎女子

金素恩《夜行書生》

Lizzy《憤怒的媽媽》

申惠善《她很漂亮》

李侑菲《夜行書生》


【連續劇部門  新人賞】

◎男子

姜恩卓《白夜童話》

羅鍾贊《媽媽》

尹仲勳《像你的女兒》

李東河《夏娃的愛情》


◎女子

閔都凞《媽媽》

朴荷娜《白夜童話》

鄭彗星《像你的女兒》

崔藝瑟《媽媽》


【特別企劃部門  新人賞】

◎男子

都想友《魔法麵包店》、《我的女兒,琴四月》

徐康俊《華政》

尹博《女王之花》

尹賢旻《我的女兒,琴四月》


◎女子

朴世英《我的女兒,琴四月》

宋昰昀《我的女兒,琴四月》

李聖經《女王之花》

夏沇秀《魔法麵包店》


【人氣賞】

◎男子

朴敘俊《變身情人》、《她很漂亮》 
徐康俊《華政》 
宋昌義《為愛美麗》 
柳演錫《心情好又暖》 
尹博《女王之花》 
尹賢旻《我的女兒,琴四月》 
李鐘赫《女王之花》 
李準基《夜行書生》 
張赫《輝煌或瘋狂》 
朱相昱《華麗的誘惑》 
池晟《變身情人》 
智鉉寓《憤怒的媽媽》 
車勝元《華政》 
崔始源《她很漂亮》 

◎女子

姜素拉《心情好又暖》 

高俊熙《她很漂亮》 
金成鈴《女王之花》 
金裕貞《憤怒的媽媽》 
金晶恩《為愛美麗》 
金喜善 《憤怒的媽媽》 
白珍熙《我的女兒,琴四月》 
吳漣序《輝煌或瘋狂》 
李聖經《女王之花》 
李沇熹《華政》 
李侑菲《夜行書生》 
錢忍和《我的女兒,琴四月》 
崔江姬《華麗的誘惑》 
黃靜茵《變身情人》、《她很漂亮》 


【最佳情侶賞】

朴敘俊&黃靜茵《她很漂亮》 

白珍熙&尹賢旻《我的女兒,琴四月》
柳演錫&姜素拉《心情好又暖》
李準基&李侑菲《夜行書生》 
張赫&吳漣序《輝煌或瘋狂》 
金志洙&金喜善《憤怒的媽媽》 
朴英奎&車和娟《媽媽》 
李鐘赫&金成玲《女王之花》 
尹博&李聖經《女王之花》 
宋昌義&金晶恩《為愛美麗》 
池晟&黃靜茵《變身情人》 
池晟&朴敘俊《變身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