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主角】

王瑞恩

生日:三月二十六日

興趣:運動、電影

工作:導演

願望:最成功的導演

身分:黎湘離的孫子

重要事件:情人節、聖誕節賞雪、要求不要接黎湘離的片子、黎湘離病重、勸告王瑞恩、醫院遇見

常見地點:電影院、彩虹影視、片廠

1.接他主導的影片後,幾次後他會希望你改變對他的稱呼,之後一直去電影院,還有彩虹影視接他的通告,多次後會一起去約會,期間遇到他可以跟他聊天、約他出去,等到他會在聖誕節約你去賞雪後,就可以選擇聊天中「結婚對藝人的影響」,若他以為你要結婚了,就表示對你好感佳。

2.若和王瑞恩感情很好的話,第三年,王瑞恩會和主角說「不要接黎湘離的片子」。之後去喬亞影業,遇到黎湘離,黎湘離會把過去一一說給主角聽,當天王瑞恩跑出來,氣憤地(?!)約主角吃飯。在第三年的五、六月,黎湘離住院消息報導出現,此時一直去電影院、彩虹影業,一定要找到王瑞恩,選擇聊天「勸王瑞恩去探望黎湘離」。之後會再發生黎湘離病危消息,此時去醫院,就可以看到在王瑞恩猶豫不決樣,與他一起去見黎湘離,之後祖孫團員,王瑞恩就不會離開主角了,一起迎接美好結局。

3.若前項沒有幫助黎湘離和王瑞恩團員,黎湘離去世消息一出,王瑞恩就會寫封信給主角要出國了,主角和王瑞恩就沒戲唱了。

 《答問集》

Q1王瑞恩:沒有鮮花、沒有醉人的音樂,更沒有羅曼蒂克的燭光晚餐,這樣的情人節,妳會不會覺得很無趣呢?

ANS:很喜歡這個平實的感覺(ps.若選擇另一個答案,明年王瑞恩便會送花和看星星)

Q2王瑞恩:明年我們早點來,堆個更大的雪人吧!

ANS:希望每年都來堆個大雪人!

Q3王瑞恩:妳跟黎華....常一起出去嗎?

ANS:只是普通朋友

Q4王瑞恩:誰會看上我這種只知道工作,又不懂得製造浪辦氣氛的古板男人?

ANS:其實滿欣賞他的

Q5:王瑞恩:記者對我們交往的事滿有興趣的,不知道你對這件事情有沒有甚麼看法?

ANS:光明正大交往不怕人知道

Q6:結婚之後考慮退出演藝圈嗎?

ANS:希望做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黎華

生日:六月十九日

興趣:打保齡球

工作:全方位藝人

願望:全方位藝人

身分:上屆藝能天王:歐凱文兄弟

重要事件:情人節、兩人生日慶祝、聖誕節、打保齡球、舞會、兜風

常去地點:喬亞影視、保齡球館

1.接要出國拍片一禮拜的電影會遇到黎華,選擇「想再多留幾天」,之後去接彩虹影視的片子,黎華比較常接

2.可以利用空餘時間打保齡球(禮拜三),多次去遇見他,可以一起打球約會。之後他生日的前幾個禮拜會來約主角,一定要答應喔,你生日時他若有問你要怎麼過,選「希望黎華陪你」。打球約會超過五次,就會有緋聞出現。在情人節、聖誕節時,黎華會問主角「我們...出去外面走走吧!」回答:「出去走走。」黎華問:「為什麼會喜歡他?」,選擇「被他神祕氣質吸引」;黎華問:「想不想結婚有小孩?」,主角回答:「想結婚但不想有小孩。」;黎華問:「前幾天記者問兩人關係如何回答?」,主角答:「坦白回答再交往。」然後選「生氣詢問原因」。之後就可以迎接完美結局囉~

 

歐凱文

生日:未知

興趣:醫治病人(?!)

工作:醫生

願望:醫生

身分:黎華的兄弟

重要事件:林芬芬撞傷事件、百合花事件、情人節、生日、聖誕節

常去地點:醫院

1.主角要出唱片,並上綜藝節目後,隔天會有林芬芬被撞傷事件,選擇「探望」,和歐凱文見面後,選擇「幫忙付錢」,隔天會有主角和林芬芬的新聞出現。再來,第二次去醫院,歐凱文會解釋經過並約主角吃飯,一定要答應喔!

2.當主角有出新唱片或有任何消息時,歐凱文會送花給主角,不過是百合花,若主角要和他有結局要常到醫院,有時候約他會成功。可以送他禮物大概是愛神巧克力和愛慕花、斯文眼鏡,之後拿個大獎(最好是金曲獎),再來趕快到醫院去,歐凱文會拿著百合花,說他就是那個歌迷,問主角答不答應他的追求,此時一定要接受!然後常去醫院,他對寫作非常有興趣,請主角要鼓勵他。

3.特別節日時,歐凱文會問主角:「如果不幸運的話,我怎麼會認識妳?妳怎麼會願意接受我的追求?妳怎麼會在這裡陪我一起過生日呢?」,主角標準答案是「自己很幸運認識歐凱文」;歐凱文問:「很抱歉,我現在只是個窮醫生,送不起甚麼昂貴的禮物。」,主角標準答案「感情並非金錢可以衡量的!

3.只要主角答應歐凱文的追求後,有空時歐凱文會在路上約你吃飯,得獎了會送花給你喔~美好結局握在前,但切記不要拍寫真集和三級片喔~

 

郝友乾

生日:八月三十一日

興趣:股票買賣

工作:證券交易行董事長

願望:娶女主角(?!)

身分:多金的董事長

重要事件:登場事件、出國旅遊、共度生日、情人節、贈送禮物

常去地點:證券交易行

1.主角的魅力、名氣夠高、拍過電視電影或出過唱片寫真集或拍過兩支以上的廣告,並到證券交易中心多次,郝友乾就會上前送你東西。接下來繼續多次前往,郝友乾會邀主角一起吃飯或送主角東西,得獎時也會送主角好康東西~

2.只要和郝友乾約會多次,答應他的生日邀約,他就會送主角生日禮物─人魚的眼淚。在PSTV遇到朱莉問主角是否再交往,請坦承。耶誕節時郝友乾會問你是否要當女主人,答應後就成功囉~

《答問集》

Q1郝友乾:只要妳開心,就算是天上的星星,我也會想辦法幫妳摘下來的!

ANS:坦然接受這段感情

Q2郝友乾:妳真的這麼忙嗎?還是...妳有其他的男朋友?

ANS:矢口否認

-----------------------------------------------------------------------------------------------------------------------

版主玩完感想是,王瑞恩最好追,如果玩家想衝事業的話,不想管感情的話,王瑞恩是最好追的,只要一開始不斷約王瑞恩出去,王瑞恩後來都會自己跑來約主角,只要接受重要節日和解決黎湘哩,就鐵定和王瑞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志願2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