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88288_1016673525010993_595778603282722453_n  

【中文劇名】:愛你的時間

【韓文劇名】:너를 사랑한 시간

【原著】:徐譽庭《我可能不會愛你》

【導演】:趙秀沅

【編劇】:李荷娜、鄭道允(1~4集)

               智高、智順、仁荷(5集~)

【主要演員】:李陣郁、河智苑、尹均相、秋秀賢

【官網】:官方網站

【不負責任評分】:3.5分

首先呢,來個前半部(第一集~第八集)總結吧,預計為16集,來說說我看了八集的感想吧~

 

個人覺得上面的官方海報,是我最心動的!!男主角親吻女主角的額頭~~好夢幻啊~~(少女心)

七月份考完試,終於可以放下心開啟這部來看,從選主角就非常關心,可能因為女主角是河智苑,就特別注意男主角到底是誰,前前後後製作團隊也接觸了很多演員,最終敲定是由李陣郁飾演崔元一角。我是沒看過台版《我可能不會愛你》,所以也很難做比較,就只能純粹評韓劇觀點來看(Sorry~)

Img0404_20150715235832_5Img0404_20150704205013_1  

我個人覺得這部是不是在折磨崔元這一角色啊,每次只要吳荷娜有事情,崔元就一定會出現。男女主角已經34歲了,各自在事業領域都有建樹,生活中唯一缺少就是愛情滋潤。吳荷娜已經老大不小了,原本有個男朋友希望可以論及婚事,但沒想到男朋友居然劈腿,對象還是同公司的員工,而且還懷孕,就這樣,吳荷娜就好像和男人絕緣般,身邊沒有好男人可以依靠....(那崔元算甚麼...)一天,有個年輕小伙子奇成宰(金明洙 飾演)來到TND的銷售部門實習,身為銷售部門的吳荷娜組長也被年輕的奇成宰給唬得一愣一愣的,原本以為奇成宰會是吳荷娜最後終點,卻只是曇花一現啊,奇成宰出現在吳荷娜身邊也是有目的。吳荷娜一次一次地被情所傷,崔元就馬上跑到吳荷娜旁邊,安慰她、逗她開心(我有點看不下去的是,每次兩人見面一定要是吃雞爪和喝啤酒)

Img0404_20150716005957_7  

李素恩(秋秀賢 飾演)是崔元在公司的後輩,在一次出勤,崔元化解素恩面對的困難,於是素恩就對崔元有好感(?!)開始入侵(?!)崔元的生活,不管崔元做甚麼,都希望可以插上一腳。讓我覺得這女人不是省油的燈是和男主角吃飯時,和男主角說「自己是獨生女,沒有哥哥姐姐,希望前輩可以當自己的哥哥,可以叫前輩為『哥 哥』吧。」只要有機會,就會到崔元家裡作客,和崔元的堂姊─崔美香拉好關係;崔元和荷娜約好要去騎腳踏車,也要插一腳,真不知道誰是電燈泡啊~不過我覺得素恩的戲份在八集裡面,後面就顯得比較少,崔元直接了當向素恩說不能接受她的感情,向崔美香大哭後,之後的戲份也變得很少,感覺是有點安分了?!「崔元拒絕了海外深造機會的原因是因為荷娜姐姐關係」素恩這麼地想,乖乖地素恩,會因為崔元關係而變壞嗎XDDD

Img0404_20150722002641_3  

車書厚(尹均相 飾演)的出現,對男女主角都很震驚。書厚在3年前,沒有出現他和荷娜的訂婚儀式上,就這樣,荷娜在訂婚儀式被放鴿子,事後也沒得到解釋,荷娜就這樣討厭車書厚三年了,對於荷娜的車書厚,是個不能碰也不想碰的傷口,三年後再次出現在荷娜面前,像是玩笑般要束縛住荷娜,應該是要恨他恨到底,聽到當時其實車書厚有來訂婚儀式時,荷娜的心就已經動搖了,看著當年和車書厚一起的回憶,荷娜的心已經完全崩盤了...

愛你的時間-3荷娜和崔元17年的感情維繫,很是難得,朋友能相互扶持這麼久,我想這已經不是「朋友」可以形容,每次看到荷娜和崔元間的對話,崔元對荷娜每件事都很了解,會照顧荷娜的家人,但我覺得荷娜並沒有很了解崔元,有種單方面的施與捨,但我也覺得是不是因為崔元不願意向荷娜說出真心話的關係。崔元在荷娜身邊這麼久,看過荷娜交往的男人,荷娜分手也在身邊安慰荷娜,但為什麼就沒有一次真正走入荷娜的心理呢?難道他還要繼續安慰荷娜,隱藏自己感情?也是,當好朋友有天向你說「喜歡你」時,那時候可能就連朋友都覺得尷尬了...

 

劇情來看呢,我覺得到八集,劇情平平,我甚至中間有一度無動力續追,原因就是男女主角見面一定要吃炸雞和啤酒(為什麼每次見面都要吃東西XDDD),感覺是要塑造男主角好男人形象,但卻也好像塑造女主角不太好的形象(個人感覺)女主角的情史太豐富(?!)不過我還滿喜歡有些集後面的小劇場,揭示男主角其實很早就喜歡女主角了,尤其是在聯誼,抽髮圈時XDD

拿韓國最近很紅的一字「썸」,「曖昧男女」荷娜和崔員就處於這種狀態,荷娜知道奇成宰別有居心,失望落空,在旅館房間內一起和崔元狂歡,隔天醒來,荷娜看崔元感覺就有點不同,但我以為荷娜終於注意到崔元了,沒想到不到幾天,車書厚的出現,讓荷娜對崔元的感覺完全不見了。然後劇情又回到原點般,持續循環相同事情,每當荷娜有事情,崔元就一定會出現!

演員的話呢,男女主角沒意見,我個人很喜歡李陣郁的嗓音,低沉又性感(>/////<),而且男女主角演技都不錯。只是分別對男女配角有異見而已XDD

女配秋秀賢,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她的作品,以劇情角色我沒有不喜歡,只是很不喜歡她側臉的模樣(真心話...)

Img0404_20150722011242_6男配尹均相,在《皮諾丘》就知道,但那時候感覺沒那麼強烈,這次出演則比較強烈。車書厚不斷出現在荷娜面前時,那時候我也和荷娜有同樣的感覺,覺得這人怎麼這麼煩啊,小小年紀就想追姊姊(XDD),出現就一定要拉著荷娜,而且還有點玩弄荷娜的感覺,但久了後,看到車書厚並不會那麼討厭了,反倒很喜歡看他笑(XDD)也沒想到尹均相那麼高啊~~~完全擄獲我的心啊~~(ps.其實我心裡也有想過,如果三年前男朋友無緣無故在訂婚儀式拋下自己,三年間卻沒有一個答案,三年後男朋友又回來找自己,並說出自己當時的不得已,自己也說不定會原諒他,再次選擇和他再一起,不過這會不會很笨啊XDD個人想法)

 

第一集 

 

 

 

第二集 

 

 第三集

 

第六集 

 

第七集

 

第八集 

(以上劇照來自SBS《너를 사랑한 시간》官網、視頻來自Drama SBS Youtube)

arrow
arrow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