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人物

【男主角篇】

黎華

出現條件:主角豔妓、氣質、儀態、名氣很高時,會有導演上門邀約拍片。有些片要求演員出國拍片一週,主角拍過這種電影後就有機會認識黎華,第一次遇到時,請選擇「想在玩幾天」。

出現地點:保齡球館、電影片廠

生日:六月十九日

 

歐凱文

出現條件:主角出過唱片,在參加綜藝節目,報上會刊登林芬芬因為主角而受傷的新聞。此時主角可以選擇要不要去醫院看林芬芬,若選擇,場景會切到醫院,遇到歐凱文醫生。

出現地點:回生醫院

 

郝友乾

出現條件:主角到證券交易中心,且到證券交易中心多次、魅力、名氣夠高、拍過電影電視或出過唱片寫真集或拍過兩支以上廣告,郝友乾會上前示好。

出現地點:證券交易中心

生日:八月三十一日

 

王瑞恩

出現條件:主角遊戲一開始就和王瑞恩見過面了,遊戲前期王瑞恩會宣布退出幕後,加入導演行列,只要主角有機會接到王瑞恩導演片子,王瑞恩會再出現跟主角談話。

出現地點:彩虹電影、導演為王瑞恩的拍片片場、電影院

生日:三月二十六日

 

【男配角篇】

高熊彭胡

出現條件:主角第一次參加「記憶大考驗」,節目錄製完後,會出現高熊、彭胡、童靖陽、古芊菁和席若芸五個人。高熊彭胡會邀請主角一起到PUB,不論主角答應或拒絕,都會認識。

出現地點:SUN唱片、PUB、永振電視

 

童靖陽

出現條件:同高熊彭胡

出現地點:彩虹影業、永振電視、KTV、PUB

 

關古威

出現條件:出現有關新人關古威報導之後,若主角到民歌餐廳,則有機會認識

出現地點:民歌餐聽、EAMI唱片、PSTV電視

 

錢永富

出現條件:加入YOGO唱片後,自然就認識錢永富

出現地點:YOGO唱片。主角須為YOGO旗下歌手才遇得到

生日:三月二十九日

 

康皓

出現條件:慈善義工打工成功十二次,康皓和袁珮琪會主動出現,依照名氣高低對話不同

出現地點:聖心慈善院,須執行慈善義工後才會出現

 

【女配角篇】

古芊菁

出現條件:同高熊彭胡

出現地點:夢登丰美容機構

 

范曉愛

出現條件:范曉愛出道之後(第二年),主角參加綜藝節目,范曉愛會出現跟主角打招呼

出現地點:SUN唱片、永振電視、KTV、公園

生日:八月一日

 

周映彤

出現條件:加入EAMI唱片後,自然認識周映彤了

出現地點:EAMI唱片,主角須為EAMI旗下歌手

 

徐心寧

出現條件:主角參加第一次綜藝節目之後,到夢登丰美容機構有機會遇到徐心寧。(詳情看『支線劇情』)

出現地點:夢登丰美容機構、PSTV電視、YOGO唱片

生日:九月一日

 

朱莉

出現條件:當主角名氣夠高,且接拍PSTV電視劇,則有機會認識朱莉。朱莉可以讓你打聽其他藝人的消息喔~

出現地點:PSTV電視拍片片場

 

林妮雯

出現條件:主角拍過王金的片子後(不一定要三級片),到證券交易中心會有機會認識林妮雯

出現地點:證券交易中心、PUB(與馬智文分手前)

生日:九月十五日

 

莫筱筠

出現條件:主角同學,兩人本來就認識了。主角要到民歌餐廳後,莫筱筠才算在遊戲中正式出現

出現地點:民歌餐廳、電影院

生日:五月五日

 

蔡雅淑

出現條件:塑身美容次數夠高,且儀態夠高,夢登丰美容機構的經理蔡雅淑會出現跟主角打招呼

出現地點:夢登丰美容機構

 

星星公主

出現條件:第三年以後,主角到公園有可能遇到星星公主。遇到她時可以選擇是否占卜未來。

出現地點:公園

 

【支線劇情】

◎支線一拍攝《一代歌后鍾湘》

發展一:主角若名氣、人氣夠高,民歌餐廳打工次數大於五次,且歌藝大於3000,在民歌餐廳打工會遇到鍾湘出來向主角打招呼。

事件一:主角拍攝《一代歌后鍾湘》第六天時,導演黎湘離會要求主角去找鍾湘。

發展二:此時去民歌餐廳打工,鍾湘會再次出現向主角打招呼,並說起最近拍電影有甚麼可以幫上忙的,選擇「現在過得好不好」、「決定的好草率」,就可以知道她就是鍾湘。之後電影上映後,再去找她一次,她會誇獎你,就會上報了。

◎支線二─拍攝《月光寶盒》

任務:找到月光寶盒適合道具。

方法:到新潮禮品店購買小木盒,等影片拍攝到一定進度,王瑞恩會再度向主角提起事時,再交出寶盒即可。(有兩次機會喔~)

◎支線三─拍攝《靜默森林》

接了黎湘離《靜默森林》後,第五次或第六次拍攝,導演會出來和主角說希望主角可以揣摩車禍病人的心情

發展一:須向歐凱文詢問,遇到歐凱文時,選擇聊天「詢問車禍病人的特徵」。前提是要認識歐凱文喔~

發展二:片快拍完時,導演會出來讚美主角的演技進步多。

◎支線四─拍攝《舞國皇后》

接了王金的《舞國皇后》後,導演會出來要求主角提升動感屬性

發展:主角就努力進修,使自己的動感進步,或是一直到PUB跳舞,片快殺青,導演會出來讚美主角舞技進步很多。

◎支線五─天使羽衣

天使羽衣的寶物有三件寶物,天使的羽翼、人魚的眼淚、精靈的祈禱。其功能:全部屬性+900點

天使的羽翼:在服飾店買六件以上的衣服,服飾店的老闆娘就會拿出來

分別在徐心寧和郝友乾身上。ps.最好在第二年5月以前,把精品服飾店的衣服買完,老闆就會跟你寶物的事情。

精靈的祈禱:到美容院遇到徐心寧,一直打招呼,到了15次左右,在2001年9月時到醫院去,會遇到徐心寧,選擇「打招呼」,她會告訴你她懷孕了,勸她把「孩子生下來」並回答「犯了錯要勇敢承擔」,沒多久電視新聞會出現她未婚生子消息。到2002年她生孩子後會寫一封信謝謝你,就會拿到"精靈的祈禱",把三樣東西拿到精品服飾店就成功了。(前提是精品服飾店老闆告訴你天使羽衣的事!)

人魚的眼淚:詳見《郝友乾感情》

 

【特殊物品】

1.幸運符:當報上公布主角生病消息後,會收到莫筱筠送的慰問花,主角若在收到花的一個禮拜內碰到莫筱筠,且跟她道謝,莫筱筠會送主角幸運符,裝備幸運符,會使主角行程失敗機率降低很多。

2.《趣味生活》:歐凱文的著作,在跟歐凱文聊天時,問他有沒有考慮過轉行,他就會說他想寫作,鼓勵他,過一段時間他就送你這本書了。

 

【隱密劇情篇】

1.紐約客爆炸事件

首先,要確定體能低,維持在2500以下,但反之人氣、儀態、魅力和氣質都超過4000左右,第一部能出國拍攝的電影就有可能變成《異鄉歲月》了,拍了《異鄉歲月》後等到《紐約客》出國回來時,就會發生「拍戲現場爆炸,幸無人傷亡」的報導!若主角體能太低,也會受傷喔!

2.強盜事件

第三年,會出現。第一次,選擇給錢,損失一半,壓力+20,不給錢,損失2/3,壓力、疲勞各+100,入院,如果已經認識歐凱文的話,會見到他的。

第二次,無奈無男友,穿運動鞋選擇逃跑,穿玻璃高跟鞋選擇反抗,強盜會受傷被捕,隔天會上報。

3.神秘信件

「方若綺,壞.....」只要叛逆度高,拍幾部反派腳色的電影、電視劇,就會收到這樣的一封信。

4.和黎華去度假

和黎華感情已經到了一定程度,最少要和他出去跳舞過或已出現緋聞事件,第三年,比如拍異鄉歲月,離湘離那時生病,不會有影友會,還要確定第二週沒人和主角約會,等到殺青時黎華會出來邀主角去,但主角手上不能有太趕的通告未完成(如綜藝節目),否則會自動拒絕。

5.黎華吃醋事件

必須腳踏兩條船,要過聖誕節時候,答應郝友乾要當聖誕晚會的女主人,拒絕黎華的邀請,然後過雯了聖誕節,黎華會出來冷嘲熱諷,甚麼祝妳百年好合啊~

6.發現黎華和歐凱文是兄弟關係

主角名氣夠高時,接拍PSTV電視劇,有機會認識朱莉,遇到朱莉時,如果正在和歐凱文交往,又認識黎華,去向朱莉打聽歐凱文,承認自己和歐凱文交往,朱莉就會和主角說啦~

7.徐心寧懷孕事件

這事件是得到精靈的祈禱的必要保證!詳情請見《支線劇情》

8.開演唱會

出過五張以上唱片,三張以上銷售破紀錄,建議SUN唱片:明星志願:小甜甜、夢已遠、追逐太陽、八月新娘;EAMI唱片:放棄、離開愛情;YOGO唱片:世紀末夢遊等。拍過MTV,每次歌友會都要去,一般會在第二年底~第三年發生。

 

【各地點人物一覽】

證券交易中心:林妮雯、郝友乾

民歌餐廳:關古威、莫筱筠、高明權

慈濟院:袁佩琪、康皓

電影院:王瑞恩、莫筱筠

電影片場:王瑞恩、黎華、童靖陽、王金...

醫院:歐凱文

保齡球:黎華

PUB:高熊彭胡、童靖陽、馬智文&林妮雯(未分手)

彩虹影業:黎華、王瑞恩、童靖陽

喬亞影業:黎相離、黎華

PSTV:朱莉、關古威、范曉愛、徐心寧

永振電視:高熊彭胡、童靖陽、范曉愛

SUN唱片:范曉愛、高熊彭胡

EAMI唱片:周映彤、關古威

YOGO唱片:錢永富、徐心寧

公園:范曉愛、星星公主、NP雞

KTV:范曉愛、童靖陽

夢登丰機構:古芊菁、徐心寧、蔡淑雅

 

【小秘訣】

1.藝能大賞必須成為藝能天王才可參加

2.接廣告是一開始提升名氣最快的方法

3.每個禮拜至少要留下一萬塊,免得破產

4.接通告的酬勞都存在明星銀行中,記得提領,留一半升利息

5.證券交易中,記得「逢低買進、逢高賣出」此為必勝要訣

6.在場合中要遇見主要人物,都必須去三至七次才會遇見一次,例如去電影院會遇見王瑞恩

7.在頒獎典禮前記得換衣服加屬性

8.利用時效奪大獎,例如每年11月21日到隔年1月接廣告,1月到4月接電視節目,4月到六月錄唱片,6月到11月拍電影,如此可在兩年內拿下所有大獎

9.一開始應該去慈善機構加人氣、名氣,之後提升美姿、舞台再去接廣告,第二年等唱片公司來,接下來按照前項祕訣奪得藝能天王!

10.上通告之前先存個檔,通告結束後,藝人們通常都會來邀你去玩,可選不同選項。(有些會影響結局、友情以及感情)

11.一旦和唱片公司簽約後(任何合約都一樣),就不要輕易毀約,不但金錢會受損、名譽也會降低。

12.藝能天王為最高結局、歌后、影劇天候、喜劇泰斗為第二高結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明星志願2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