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_image【中文名稱】:諜影殺機

【韓文名稱】:용의자

【導演】:元信延

【編劇】:林相允

【主要演員】:孔侑、朴喜洵、趙成夏、劉多仁

【不負責任評價指數】:4.0顆星(滿分為五顆星)

今年暑假的日韓電影節,有許多部其實我都還滿想看的,尤其是這部由孔侑主演的"諜影殺機",看預告片時,看到孔侑賣命地奔跑、露肌肉等,一下就被擄獲了XD

看完這部,也想和之前看過類似的電影做個比較,不知道是最近一年韓國拍這類型電影較多,還是我選片的基準改變了?!「偉大的隱藏者」、「超完美殺手」、「同窗生」和此部「諜影殺機」主角都是以北韓菁英特種部隊出身的人,來到韓國所發生一連串事情。這三部比較起來,其實內容故事都差不多類似,可能就差在其呈現手法吧!

此部我是給予還滿高評價,相較其三部。這部片又給我的感覺像是「熔爐」般,有個秘密隱藏在主角身上,而身旁的人了解到,其實這脫北者並不是所謂的殺人嫌疑犯,他只是被栽贓罷了,主角池東哲唯一目的就是找出當初殺死妻子和女兒的兇手罷了。

一開始我感覺還滿悶的,女記者崔京熙(劉多仁 飾演)想要採訪脫北者池東哲,但池東哲卻屢屢不回應這女記者的要求,因為他來到這裡的目的就是找出殺妻女的兇手─李光祖(金成均 飾演),而在當朴總裁代理司機時,朴總裁卻被人用針頭刺毒藥給殺害,而朴總裁眼鏡卻成為關鍵信物,「要把這給埋了」

而所有矛頭均指向池東哲犯案,幾年前在香港郵輪上交手的閔世勛(朴喜洵 飾演)也接下這案件,希望能將池東哲繩之以法。池東哲以百般聲明自己並沒有殺害他人,反倒告訴警方哪裡將會有案件發生。閔世勳找相關證據同時,也注意到女記者崔京熙的報導,原本是記者身分,卻無緣無故被解職,這事件一定和金石浩(趙成夏 飾演)有關。

池東哲在逃跑同時,也回憶到當時在北韓生活的情形,當時北韓領導人情勢已換,必須剷除對現任領導人有威脅的人,池東哲就是要被剷除對象之一,一夜之間,就把池東哲的家人給趕盡殺絕,而池東哲也面臨凌虐狀態。(不過孔侑真的好帥,被繩子吊起,卻反手把自己拉上去,身上肌肉曲線畢露無遺),也因此成為脫北者。

結局讓我有點意外,甚至有點覺得這群人賣命奔跑取得朴總裁眼鏡裡的秘密,到底是...movie_image (1)  

我喜歡這部片每個人的對手戲,不管是孔侑對上朴喜洵,又或是對上趙成夏,又或是朴喜洵對上勾塔XD。但宋再臨chef님,用成那樣怎麼認得出啊,鏡頭也是很少啊。

 

[韓文版預告片]

 

[中文版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