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6jVRKWxRM9C635309538596823198  

圖片1  

繼上次羅愛羅的員工證被偷走,和升賢在路邊攤吃東西時遇到之前偷走員工證的兇手,於是愛羅對公司可是有功!代表和理事為了表示感謝,又是因為保安的問題,所以暫且請有功的兩人吃飯。但愛羅和政宇還是在私底下鬥來鬥去的XD

 1  
 

政宇沒辦法再忍受愛羅在公司工作,希望她能夠辭職,又或是可以直接把她炒魷魚,但理事覺得愛羅是對公司有功的,這麼做好像不太好。愛羅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反擊,利用政宇的弱點XD但感覺政宇都處於弱勢,明明就是自己的公司啊!

 

升賢和愛羅為了工作,去各個餐廳希望能達到合作要求,但卻屢屢碰壁。中午休息吃飯時,就到愛羅家人在石林洞開的15年湯飯店,於是升賢就向公司提出希望能和這間店提出合作,沒想到在網路上的券馬上銷售一空。

圖片10   

愛羅的家因此大受好評,有許多人來光顧。但無意間卻發生有客人因為在這間店吃壞東西,要對D&T提出賠償,要不然就要在網路上評論。政宇一聽到消息馬上趕來醫院察看狀況,但看到愛羅和他的家人心力交瘁,愛羅又和母親吵了起來

 

政宇覺得這件事情另有隱情,派金秘書查出那位客人的底細,也叫秀哲和國賢能在看看當時的影像,卻發現當時那位客人連吃都沒吃,就直接走人,分明就是詐欺!!

圖片17   

愛羅知道又是政宇幫了他解決這件事,心裡對政宇感到抱歉和感謝,心裡也漸漸對政宇釋懷,在電梯裡感覺又回到夫妻樣,但在別人眼中卻是員工和代表

 3  

愛羅家人為了表達對政宇的感謝,燉了牛骨湯給政宇,讓愛羅親自交給政宇。愛羅向政宇表達自己先前對他做過這麼多不好的事情,感到很抱歉,愛羅也說實習結束後,會自己提出辭呈,讓政宇不要擔心。

「我能相信你嗎?」

「車代表,對一個向你道歉的人,你非要這樣講話嗎?我甚麼時候說過謊了,就算你求我實習期結束後留下來,我也不會留的。」

「你不會說謊,舉例來說,你雖然說愛車政宇,但只不過是找個通過公務員考試的男人,你雖然說和我結婚很幸福,只不過是喜歡公務員穩定的條件,你說了這樣的謊話。」

「這樣謊話,你也說過,一輩子不做生意,不炒股,卻擅自離了職,你一直鄙視說我是俗人!甚麼條件都不具備的話,怎麼相愛啊?我喜歡的是不是你具備的條件,對,是這樣,不耍小聰明,聰明,謙遜,有個穩定的工作,比這些更重要的是,只愛著我一個人的車政噢,我喜歡的是這些,這一切就是我喜歡你的理由,也是條件,怎麼樣,我要求的多嗎?」

「總之我們約定過,你因為約定變得落魄,拋棄了我。」

「約定是要互相遵守的,你打破了我們平凡的幸福,但取得了這樣的成功,這不就可以了嗎?你一定要怪我嗎?在一起時變成兩倍不只是喜悅,貧窮也是兩倍,也是兩倍。請你不要侮辱我給過你的真心!」

 這段對話兩人可是說出當時的真心,但兩人還是很在意對方啊!不過這些的對話卻被理事─國如珍聽在耳裡了。

圖片15  

國如珍在以前也有過一段婚姻,是個很瘋狂的結婚,但好像遭到父親的反對,卻在追逐過程中,國如珍和她的男友發生了車禍,男友不幸地無法搶救,而國如珍卻失去她的右腳。之後和政宇一起打拼公司,漸漸喜歡上政宇,也在無意間的偷聽中得知原來愛羅和政宇以前是夫妻關係,所以她怕兩人會在死灰復燃,極力地在愛羅面前表達自己對政宇的關心。

1  

政宇和愛羅先前在頂樓的對話,兩人還處尷尬狀態,政宇這次叫來是要來還先前送他牛骨湯的盒子XD(愛羅家人真會想)

「告訴你媽媽,謝謝她,還有希望以後不會再有這種事了,雖然很感謝她的成意,但很讓人有負擔,還有,秀哲哥也一樣,總是叫我車女婿,你和我既然結束了,那麼稱呼不也應該整理利索嗎?別太讓他們受傷,好好地說。」

政宇原本很帥氣地且具有霸氣說完這段話,但一說完卻發現四周無人...超好笑的啦!連愛羅都不想理他了XD

圖片12  

而升賢在工作中漸漸喜歡上愛羅,發現並不是對工作的熱忱,反而是對愛羅的關心和好奇,也向政宇說出有這麼個女人讓我感到窩心

「她是個非常富有魔幻色彩的女人,她會讓沉默的人跳舞,有著考慮公共利益的犧牲精神,會應對不政當事情的正義的女人,不會犯同一種錯誤的、聰明的女人,最重意的是,當男人搖晃的時候,她會用力守護,是會抓住男人的女人。」

圖片20  

政宇被董事會選上宣傳公司的模特,而且需要穿著超人的衣服XD恰巧皮頌喜因為臉上出疹子,所以只好找愛羅來替代,這兩人...可真是搭配得天衣無縫啊!在相機面前擺動做完全超配合的,人家可是夫妻ㄝXD話說在某些角度,總覺得李珉廷超像李多海的啦!

圖片15  

而在拍攝廣告過程中,政宇為了保護愛羅不被倒榻的物品砸到,趕緊跳下保護住愛羅,但自己卻受傷。在醫院,愛羅一夜地守護在政宇的身邊,想起當年,愛羅因為工作導致自己肚子裡孩子流產...現在的他們...愛羅全心全力地照顧著政宇,希望能看到政宇平安無事地醒過來,但卻被國如珍給打壞了...這功勞卻被國如珍給搶走了...

圖片17  

有天政宇的父親突然去世,政宇帶著愛羅連夜地趕回家,見父親最後一面。隔天市場組的組員來代表家祭祀時,卻發現請假的愛羅居然在代表的家中,而且還挽起袖子,做家事,愛羅連忙掰了個理由,說是為了討好代表來的...

愛羅得知原來父親三年前的中風倒下,是因為聽到兩人的離婚,愛羅對此感到愧疚,也知道大姑姑為什麼會這麼說了。但政宇的家人似乎不歡迎愛羅的到來,認為愛羅看到現在政宇如魚得水,就想再次勾搭政宇。

2  

但也因為這次事件,讓政宇和愛羅兩人彼此的心更接近了,兩個人可以微笑地相對,但另兩人卻是...

圖片24  

我們的升賢!!努那不要你了,怎麼辦啊!!

 

OST

Sunny Hill-앙큼한 상상 (Cunning Though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nq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